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沧之海儿38% 打分:2 [2009-11-05 10:30:07]
"另一个世界,也许没有这么好。”晴大,我要去当兵了。。我太无语了。。。
[1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11:13:29]
呃,据说那地方还不错,如果感觉不那么敏锐的话,集体生活有利于身心健康。
[投诉]
[2楼] 网友:阿朴7% [2009-11-05 11:23:49]
唔。要善于汲取每个环境中的有益因素,碰上强劲逆风时,要记得谦虚把头低下来。祝你顺利成长!
[3楼] 网友:染月 [2009-11-05 11:37:37]
去吧去吧,习惯了军队,那以后上班看到啥嘴脸都会视若等闲
[4楼] 网友:喵言喵语2% [2009-11-05 15:05:59]
去吧去吧,回来帅望就养肥了...
[5楼] 网友:诡子 [2009-11-05 17:08:47]
在哪儿应该也能看汪汪吧?
[6楼] 网友:书友 [2009-11-05 17:36:06]
上网估计有难度
[7楼] 网友:echo [2009-11-05 18:49:09]
当兵啊...加油吧...
[8楼] 网友:catloverever [2009-11-05 19:34:49]
恕我不纯洁,朋友正推荐我看军旅同人,那什么,所以,那边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滴~~
[9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22:11:34]
当然那种视纪律为一切的地方,我是不会去的。俺就是纪律的反面。
[10楼] 网友:96861 [2009-11-05 22:36:48]
其实部队才是最没原则的地方
[11楼] 网友:染月 [2009-11-07 09:45:44]
多看两遍士兵突击比较能让你心情愉快
[12楼] 网友:衣服5% [2009-11-07 14:29:06]
不不,我不老同意11楼的。那样只会保持去之前的心情愉快。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啊,你想想你在看完了高于生活的再去生活,能好受么....orz另外,同8楼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沧之海儿
38% 打分:2 [2009-11-05 10:30:07]
20"另一个世界,也许没有这么好。”
晴大,我要去当兵了。。
我太无语了。。。
[1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11:13:29]
呃,据说那地方还不错,如果感觉不那么敏锐的话,集体生活有利于身心健康。
[投诉]
[2楼] 网友:阿朴
7% [2009-11-05 11:23:49]
唔。要善于汲取每个环境中的有益因素,碰上强劲逆风时,要记得谦虚把头低下来。祝你顺利成长!
[投诉]
[3楼] 网友:染月
[2009-11-05 11:37:37]
去吧去吧,习惯了军队,那以后上班看到啥嘴脸都会视若等闲
[投诉]
[4楼] 网友:喵言喵语
2% [2009-11-05 15:05:59]
去吧去吧,回来帅望就养肥了...
[投诉]
[5楼] 网友:诡子 [2009-11-05 17:08:47]
在哪儿应该也能看汪汪吧?
[投诉]
[6楼] 网友:书友 [2009-11-05 17:36:06]
上网估计有难度
[投诉]
[7楼] 网友:echo [2009-11-05 18:49:09]
当兵啊...加油吧...
[投诉]
[8楼] 网友:catloverever [2009-11-05 19:34:49]
恕我不纯洁,朋友正推荐我看军旅同人,那什么,所以,那边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滴~~
[投诉]
[9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22:11:34]
当然那种视纪律为一切的地方,我是不会去的。俺就是纪律的反面。
[投诉]
[10楼] 网友:96861
[2009-11-05 22:36:48]
其实部队才是最没原则的地方
[投诉]
[11楼] 网友:染月
[2009-11-07 09:45:44]
多看两遍士兵突击比较能让你心情愉快
[投诉]
[12楼] 网友:衣服
5% [2009-11-07 14:29:06]
不不,我不老同意11楼的。那样只会保持去之前的心情愉快。
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啊,你想想你在看完了高于生活的再去生活,能好受么....orz
另外,同8楼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