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37章

网友:沧之海儿38% 打分:2 [2009-11-05 10:30:07]

"另一个世界,也许没有这么好。”
晴大,我要去当兵了。。
我太无语了。。。

   

[1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11:13:29]

呃,据说那地方还不错,如果感觉不那么敏锐的话,集体生活有利于身心健康。

    [投诉]

[2楼] 网友:阿朴7% [2009-11-05 11:23:49]

唔。要善于汲取每个环境中的有益因素,碰上强劲逆风时,要记得谦虚把头低下来。祝你顺利成长!

    [投诉]

[3楼] 网友:染月 [2009-11-05 11:37:37]

去吧去吧,习惯了军队,那以后上班看到啥嘴脸都会视若等闲

    [投诉]

[4楼] 网友:喵言喵语2% [2009-11-05 15:05:59]

去吧去吧,回来帅望就养肥了...

    [投诉]

[5楼] 网友:诡子 [2009-11-05 17:08:47]

在哪儿应该也能看汪汪吧?

    [投诉]

[6楼] 网友:书友 [2009-11-05 17:36:06]

上网估计有难度

    [投诉]

[7楼] 网友:echo [2009-11-05 18:49:09]

当兵啊...加油吧...

    [投诉]

[8楼] 网友:catloverever [2009-11-05 19:34:49]

恕我不纯洁,朋友正推荐我看军旅同人,那什么,所以,那边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滴~~

    [投诉]

[9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22:11:34]

当然那种视纪律为一切的地方,我是不会去的。俺就是纪律的反面。

    [投诉]

[10楼] 网友:96861 [2009-11-05 22:36:48]

其实部队才是最没原则的地方

    [投诉]

[11楼] 网友:染月 [2009-11-07 09:45:44]

多看两遍士兵突击比较能让你心情愉快

    [投诉]

[12楼] 网友:衣服5% [2009-11-07 14:29:06]

不不,我不老同意11楼的。那样只会保持去之前的心情愉快。
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啊,你想想你在看完了高于生活的再去生活,能好受么....orz
另外,同8楼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6:49:5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