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40章

网友:只有变态 打分:-2 [2009-11-12 15:48:07]

只有变态才能写出这么变态的文字!!!!!!!!!
晴川是我见过心理罪阴暗的女人!!!!!!!!!!!

   

[1楼] 网友:wuyu [2009-11-12 15:53:46]

你是在说反语吗?

    [投诉]

[2楼] 网友:qiancangsha [2009-11-12 17:40:51]

LZ的文字之变态,生平仅见

    [投诉]

[3楼] 网友:yjj [2009-11-12 17:47:19]

我曾吓唬我老公说他要敢背叛我我就把他砍成一颗仙人掌种在花盆里!
我老公多少有点不舒服的说——你怎么会有这种变态想法的?
我觉得能写出让大家觉得新鲜好玩的文章,多少是需要点与众不同
我们一直慢慢看过来,适应和感动于黑暗中的小温暖,所以对人彘也比较接受
——就像是冷恶也有粉丝一样
要是一个第一次来的人看这么奇怪的感情和故事,不接受倒也有可以理解的地方。

    [投诉]

[4楼] 网友:yjj [2009-11-12 17:52:24]

我开始也以为lz是反语,看打了-2,原来是认真的
表达情感不需要用太多叹号的

    [投诉]

[5楼] 网友:雪涵 [2009-11-12 18:20:52]

原来你只看到变态 没看到温暖啊,SO……

    [投诉]

[6楼] 网友:blue [2009-11-12 18:26:13]

一个人自己是什么样的,他(她)看事物就是什么样的。

    [投诉]

[7楼] 网友:豆丁小小 [2009-11-12 18:35:10]

把人砍成仙人掌也不是晴大发明的好不~~~!
只是在那些情节上需要一些刑罚(晴大不过是怎么狠怎么写,为了更深刻一些啦~)

    [投诉]

[8楼] 网友:没没 [2009-11-12 18:40:24]

lz觉得变态,是因为害怕吧。但是如果不相信人有这种心理就不会觉得害怕。
另外,把作者笔下人物的所作所为等同于作者自己的所作所为。lz的逻辑还真是荒谬啊。

    [投诉]

[9楼] 网友:晴川 [2009-11-12 18:42:45]

正常与变态都是相对的,以你为正常的标准,我黑得变态,以我为正常的标准,你白得变态,到底应该以谁为标准……试证明为何衡量别人需以你为标准吧。

    [投诉]

[10楼] 网友:兮嘻嘻 [2009-11-12 19:05:13]

文字表达=作者人品??什么强盗逻辑啊···我认为lz已经是在诽谤了。

    [投诉]

[11楼] 网友:mayye2008 [2009-11-12 19:37:58]

那个,lz太纯洁了吧,这叫变态?
晴大的文字中我看到人生的无奈和淡淡的温暖,人生本就是如此。一味的高大全,你当是□□时期的精神信仰还是琼瑶姐姐的小言,就算是琼瑶姐姐的小言,还有还珠格格里面的扎针不见血和老鼠咬指甲呢。

    [投诉]

[12楼] 网友:cic88% [2009-11-12 19:47:42]

变态往往是天才。我倒同意楼主,我也觉得作者挺变态的。但我爱的就是作者的这个变态劲儿,黑暗劲儿。可能我心里有这个变态神经吧,平时被压抑了,需要在虚拟的小说得到满足。还可能其实每个人都有变态和欣赏变态的一面。这有什么不好的。

    [投诉]

[13楼] 网友:11 [2009-11-12 21:29:05]

中国变态的事情这么多,去看看四川文强做了啥,看看荆州捞尸队做了啥,写点暗黑的情节就叫变态,还是在这么温暖的江湖童话里,上帝怎么没把阁下接到天堂去?

    [投诉]

[14楼] 网友:诡子 [2009-11-12 23:52:03]

Anti-fan?
晴大变态?第一次听说。。。
那文豪们除了琼瑶奶奶没有不是变态了的吧。。。
不管怎么说,为楼主能有这么惊世骇俗的想法而惊叹一下。。。= =0

    [投诉]

[15楼] 网友:heyihuijian99% [2009-11-13 00:27:40]

心中有佛,看到的就是佛.心理变态,看到这么体现人性光辉的故事也觉得变态.

    [投诉]

[16楼] 网友:wyl11% [2009-11-15 02:05:59]

真是什么人都有啊。。。
一般人应该都看的出来晴大是善良温柔的才对。。
只不过晴大是很聪明。。。而不是变态。。。

    [投诉]

[17楼] 网友:只有变态 [2009-11-15 17:23:44]

我看过你所有的文章,能够发掘出你内心的黑暗!很多时候你所创造出来的黑暗和压抑是超乎人的想象的,如果是粉丝当然会说这是你的天才创作,可是如果一个人内心没有这么多的黑暗,他怎么能够想出、写出这样的文字来?一个天性纯良的人根本不知道黑暗的存在!!!!
如果你没有,你就不知道!
不过这不是我厌恶你的理由!我最最厌恶你的地方是:
你的世界观非常的扭曲和恶俗,但你用你的文字文过饰非,然后把它发扬光大,让所有没有脑子的人跟随你的思维并且被你操纵!
舆论只在没有思想的人群里盛行,而你做到了!!!!

    [投诉]

[18楼] 网友:蘑菇 [2009-11-15 22:30:53]

"一个天性纯良的人根本不知道黑暗的存在"..lz啊,"不知道黑暗的存在"是因为没有意识,对生活没有足够的敏锐度吧,试问,如果没有黑暗,怎么证明你所谓的"纯良"呢?而知道、看到了黑暗仍然充满希望的生活下去,可以善良的对待他人的,才是"纯良"的人吧..还有,适当控制下你的愤怒吧,随意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不是什么"纯良"的人干的出来的事

    [投诉]

[19楼] 网友:qiancangsha [2009-11-16 09:43:42]

排蘑菇~~赞

    [投诉]

[20楼] 网友:qiancangsha [2009-11-16 09:43:42]

排蘑菇~~赞

    [投诉]

25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3:42:4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