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zy 打分:2 [2009-11-18 03:40:06]
V就V吧。您别老是这么虐望望。第一部的时候,冷颜说望望的光芒会湮没两颗最亮的伴星。我这儿就一直提心吊胆地,害怕他什么时候不留神,把韩青、韦行、桑成、小白、黑狼、小剑之类的宰掉一个两个的。这下倒好,把自己爷爷给宰了。望望才15岁,您让人家怎么活哪?
[1楼] 网友:纳兰若水36% [2009-11-18 05:10:44]
冷秋被逼走的时候,我就想那第二颗星是谁呢,总觉得冷玉冷兰都不够格,原来是应在温毅身上
[投诉]
[2楼] 网友:萧白 [2009-11-18 05:51:57]
应该是冷恶和温毅。
[3楼] 网友:纳兰若水36% [2009-11-18 06:10:35]
可冷恶是小白杀的,跟帅望没关系啊
[4楼] 网友:zhengyu1028 [2009-11-18 08:21:08]
两颗伴星应该是说韩青和卫星~~~
[5楼] 网友:落雨天 [2009-11-18 08:39:12]
韩青和韦行最后都很好。
[6楼] 网友:glassmirror11144% [2009-11-18 08:50:56]
被2楼虐到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zy 打分:2 [2009-11-18 03:40:06]
20V就V吧。您别老是这么虐望望。第一部的时候,冷颜说望望的光芒会湮没两颗最亮的伴星。我这儿就一直提心吊胆地,害怕他什么时候不留神,把韩青、韦行、桑成、小白、黑狼、小剑之类的宰掉一个两个的。这下倒好,把自己爷爷给宰了。望望才15岁,您让人家怎么活哪?
[1楼] 网友:纳兰若水
36% [2009-11-18 05:10:44]
冷秋被逼走的时候,我就想那第二颗星是谁呢,总觉得冷玉冷兰都不够格,原来是应在温毅身上
[投诉]
[2楼] 网友:萧白 [2009-11-18 05:51:57]
应该是冷恶和温毅。
[投诉]
[3楼] 网友:纳兰若水
36% [2009-11-18 06:10:35]
可冷恶是小白杀的,跟帅望没关系啊
[投诉]
[4楼] 网友:zhengyu1028
[2009-11-18 08:21:08]
两颗伴星应该是说韩青和卫星~~~
[投诉]
[5楼] 网友:落雨天
[2009-11-18 08:39:12]
韩青和韦行最后都很好。
[投诉]
[6楼] 网友:glassmirror111
44% [2009-11-18 08:50:56]
被2楼虐到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