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开开心心 打分:2 [2009-11-18 07:26:35]
一直追随着这套书,专门为看帅望办了晋江VIP,可是现在要和帅望告别了。明白晴大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可是身负别人一夕传来的绝世武功的故事不是我想看的,手占亲人鲜血的帅望更不是我想看的。很后悔看了最近这几章。本以为帅望的故事,是不一样的。帅望再见,晴大再见。
[1楼] 网友:木华 [2009-11-18 08:25:10]
88,不送
[投诉]
[2楼] 网友:冷晴蓝 [2009-11-18 08:36:40]
很多人都是这样长大的啊,伤害了自己最亲的人,经历过很多伤痛,幸好我们旺旺最后长成了无害的大叔,这样不是很好吗,多么像我们的人生,这文里杀亲人的多了,秋爷,冷兰。。。。。。。。。。88,俺也不送
[3楼] 网友:华火 [2009-11-18 08:38:32]
旺旺总是要长大的,长大就不再是小小的彼得潘,你喜欢他的天真善良机智调皮,我更愿意和他一同成长,未知总让人恐惧,变数更让人期待。
[4楼] 网友:落雨天 [2009-11-18 08:43:39]
好走,不送!
[5楼] 网友:glassmirror11144% [2009-11-18 08:50:06]
他总要长大的,好走不送
[6楼] 网友:读者 [2009-11-18 08:58:51]
长大需要杀害自己的亲人么?
[7楼] 网友:hahaecho [2009-11-18 08:59:37]
来抱抱,我知道,你是爱上了这书里的人物,不愿意他们被命运(或者晴川这小型上帝)这样对待,可是,看看中国历史,比这更加血淋淋的多着呢,只不过史书不是小说,没有告诉你,那屠城的恶魔原来也是妈妈怀里的小宝宝。后来帅望掌管魔教和冷家,他保护了很多他和我们都愿意保护的人和事。你过一会来看,好吗?
[8楼] 网友:Maggie [2009-11-18 09:04:45]
这位开心同学怕是没有我们这里很多人的心情。我们在这里,一起看着望望长大,望望就像我们的干儿子那样。哪有干妈看到儿子不符合自己的发展要求就舍弃的?那是一个孩子,不是一个玩偶。这位同学怕是也没有理解晴大写文的真谛。一个孩子的成长不对自己胃口就抛弃。这样的人只是一个旁观者,不是亲人。非我族人,其心必异,恕不远送。
[9楼] 网友:onlyhong [2009-11-18 09:06:16]
人都是在选择,你觉得望望杀了血亲温毅是不对的,如果是另外一个选择:望望不出手,眼睁睁看着温毅咬死大韦,你还喜欢望望吗?两相比较,我更希望望望能本能的救他的父亲--大韦。
[10楼] 网友:莲花莲子 [2009-11-18 09:17:26]
误伤嘛,都能理解是不是。
[11楼] 网友:me [2009-11-20 15:05:10]
我也特气晴大最后把温爷爷写死了~ 觉得这个老家伙挺可怜的我也希望他在晚年可以向正常人一样享受一下人间的温暖,天伦之乐~我也相信虽然困难很大,但望望还是可以做好的~ 只可惜,事与愿违~其实世上很多事情都是事与愿违的~ 搂住或许应该以一个平常心看待这些事情,否则就容易走入极端。从搂主的想法来看,搂住是个很重亲情而且很强调公平的人,非常好,只不过这些都是理想的存在。而且我认为楼主有些过于绝对与偏激。首先,望望不是因为温毅而出名的。不知您有没有看韦帅望的其他几部,如果你认真看的话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因为他是个天才,一个彻彻底底的天才只是一个误会一个飞来横祸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否则他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样可以称霸武林呼风唤雨。 然后,是弑亲。搂主难道认为望望想亲手杀死他爷爷么?当时情况的危急不容多想,再加望望根本就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功力,这才不小心杀死了爷爷~ 难道望望的伤心难过搂主没看到么? 我到简易搂主仔细揣摩一下这文章,或许你会发现有很多地方是自己想歪了~不过,还是要再次表达一下对晴大的强烈不满@。@~ 呜呜~干吗不让温爷爷活着啊呜呜~ 一个可怜的啥也做不了的老人家而已,干吗赶尽杀绝嘛~真是的@@! (撇撇嘴,低头走开…)
[12楼] 网友:钟声百合40% [2009-11-24 12:48:39]
一个可怜的啥也做不了的老人家而已--被雷了.一个可怜的,啥也做不了但正正好能一击干掉望望叫爹叫了十几年的人的,老人家而已.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开开心心 打分:2 [2009-11-18 07:26:35]
20一直追随着这套书,专门为看帅望办了晋江VIP,可是现在要和帅望告别了。明白晴大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可是身负别人一夕传来的绝世武功的故事不是我想看的,手占亲人鲜血的帅望更不是我想看的。很后悔看了最近这几章。本以为帅望的故事,是不一样的。帅望再见,晴大再见。
[1楼] 网友:木华 [2009-11-18 08:25:10]
88,不送
[投诉]
[2楼] 网友:冷晴蓝 [2009-11-18 08:36:40]
很多人都是这样长大的啊,伤害了自己最亲的人,经历过很多伤痛,幸好我们旺旺最后长成了无害的大叔,这样不是很好吗,多么像我们的人生,这文里杀亲人的多了,秋爷,冷兰。。。。。。。。。。
88,俺也不送
[投诉]
[3楼] 网友:华火 [2009-11-18 08:38:32]
旺旺总是要长大的,长大就不再是小小的彼得潘,你喜欢他的天真善良机智调皮,我更愿意和他一同成长,未知总让人恐惧,变数更让人期待。
[投诉]
[4楼] 网友:落雨天
[2009-11-18 08:43:39]
好走,不送!
[投诉]
[5楼] 网友:glassmirror111
44% [2009-11-18 08:50:06]
他总要长大的,好走不送
[投诉]
[6楼] 网友:读者 [2009-11-18 08:58:51]
长大需要杀害自己的亲人么?
[投诉]
[7楼] 网友:hahaecho [2009-11-18 08:59:37]
来抱抱,我知道,你是爱上了这书里的人物,不愿意他们被命运(或者晴川这小型上帝)这样对待,可是,看看中国历史,比这更加血淋淋的多着呢,只不过史书不是小说,没有告诉你,那屠城的恶魔原来也是妈妈怀里的小宝宝。
后来帅望掌管魔教和冷家,他保护了很多他和我们都愿意保护的人和事。你过一会来看,好吗?
[投诉]
[8楼] 网友:Maggie [2009-11-18 09:04:45]
这位开心同学怕是没有我们这里很多人的心情。
我们在这里,一起看着望望长大,望望就像我们的干儿子那样。
哪有干妈看到儿子不符合自己的发展要求就舍弃的?
那是一个孩子,不是一个玩偶。
这位同学怕是也没有理解晴大写文的真谛。
一个孩子的成长不对自己胃口就抛弃。这样的人只是一个旁观者,不是亲人。
非我族人,其心必异,恕不远送。
[投诉]
[9楼] 网友:onlyhong [2009-11-18 09:06:16]
人都是在选择,你觉得望望杀了血亲温毅是不对的,如果是另外一个选择:望望不出手,眼睁睁看着温毅咬死大韦,你还喜欢望望吗?两相比较,我更希望望望能本能的救他的父亲--大韦。
[投诉]
[10楼] 网友:莲花莲子 [2009-11-18 09:17:26]
误伤嘛,都能理解是不是。
[投诉]
[11楼] 网友:me [2009-11-20 15:05:10]
我也特气晴大最后把温爷爷写死了~ 觉得这个老家伙挺可怜的我也希望他在晚年可以向正常人一样享受一下人间的温暖,天伦之乐~我也相信虽然困难很大,但望望还是可以做好的~ 只可惜,事与愿违~
其实世上很多事情都是事与愿违的~ 搂住或许应该以一个平常心看待这些事情,否则就容易走入极端。从搂主的想法来看,搂住是个很重亲情而且很强调公平的人,非常好,只不过这些都是理想的存在。
而且我认为楼主有些过于绝对与偏激。首先,望望不是因为温毅而出名的。不知您有没有看韦帅望的其他几部,如果你认真看的话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因为他是个天才,一个彻彻底底的天才只是一个误会一个飞来横祸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否则他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样可以称霸武林呼风唤雨。 然后,是弑亲。搂主难道认为望望想亲手杀死他爷爷么?当时情况的危急不容多想,再加望望根本就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功力,这才不小心杀死了爷爷~ 难道望望的伤心难过搂主没看到么?
我到简易搂主仔细揣摩一下这文章,或许你会发现有很多地方是自己想歪了~
不过,还是要再次表达一下对晴大的强烈不满@。@~ 呜呜~干吗不让温爷爷活着啊呜呜~ 一个可怜的啥也做不了的老人家而已,干吗赶尽杀绝嘛~真是的@@! (撇撇嘴,低头走开…)
[投诉]
[12楼] 网友:钟声百合
40% [2009-11-24 12:48:39]
一个可怜的啥也做不了的老人家而已
--被雷了.一个可怜的,啥也做不了但正正好能一击干掉望望叫爹叫了十几年的人的,老人家而已.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