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qlqiuqian 打分:2 [2009-11-18 01:56:33]
嘿嘿 想当年就是为了帅望入的晋江的V。。。 特别是经历了上一部这么长的V以后,看帅望的免费章节反而有点不习惯了。。。 >_<
[1楼] 网友:thuer52% [2009-11-18 02:30:39]
这这这……斯德哥尔摩情节?
[投诉]
[2楼] 网友:youni [2009-11-18 02:53:41]
哈哈,我看这卷的时候也一直有不习惯的感觉,天天想怎么这章还免费啊,晴大啥时候v呀,今天终于看到晴大要开始v了,哈哈。
[3楼] 网友:youni [2009-11-18 02:55:19]
包括头几卷我都看过免费的两遍了,我又买了v重新看了一遍,感觉有点上瘾了哈。
[4楼] 网友:wf245m [2009-11-18 03:08:31]
呵,同感啊.
[5楼] 网友:cometdew [2009-11-18 03:30:27]
我也觉得是。还是早点V了吧,要不老惦记着到底哪天才V。我都好久没有登录过了,再不V,密码都要忘记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qlqiuqian
打分:2 [2009-11-18 01:56:33]
20嘿嘿 想当年就是为了帅望入的晋江的V。。。 特别是经历了上一部这么长的V以后,看帅望的免费章节反而有点不习惯了。。。 >_<
[1楼] 网友:thuer
52% [2009-11-18 02:30:39]
这这这……斯德哥尔摩情节?
[投诉]
[2楼] 网友:youni [2009-11-18 02:53:41]
哈哈,我看这卷的时候也一直有不习惯的感觉,天天想怎么这章还免费啊,晴大啥时候v呀,今天终于看到晴大要开始v了,哈哈。
[投诉]
[3楼] 网友:youni [2009-11-18 02:55:19]
包括头几卷我都看过免费的两遍了,我又买了v重新看了一遍,感觉有点上瘾了哈。
[投诉]
[4楼] 网友:wf245m [2009-11-18 03:08:31]
呵,同感啊.
[投诉]
[5楼] 网友:cometdew [2009-11-18 03:30:27]
我也觉得是。还是早点V了吧,要不老惦记着到底哪天才V。我都好久没有登录过了,再不V,密码都要忘记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