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5章

网友:VIVIBOOK 打分:2 [2009-08-20 20:09:45]

又有精神食粮,今天真是个好日子。不过,难道我能未卜先知,啥时候添得这功能。下面这段好像看过。
帅望叹气:“老子不要处女,心里压力太大,就你吧,过来陪老子洗澡。”
  于兰秋笑道:“年老色衰,怕大爷嫌弃。”
  帅望伸手搂过于兰秋:“等我老了,再同小姑娘鬼混,我现在年幼无知,就喜欢熟女。”
  于兰秋感到肩头好不沉重,忙伸手扶住韦帅望,帅望低头微笑,于兰秋只觉得无限辛酸,却又不能不笑,只得轻声:“坏孩子。”
  于兰秋围条绿地粉花的纱裙,上身只一条桃红的抹胸,细腰长腿低下头,漂亮的脖子与肩膀,象一只优雅的天鹅般,手里沾满泡沫的丝瓜瓤子,在帅望背上轻擦。
  帅望趴在桶边上,沉默。
  于兰秋轻声问:“还痛吗?”
  帅望摇摇头:“只是有点累。”
  于兰秋沉默了,很痛吧,内衣都是潮的,一向懒懒的韦帅望,虚弱得全身无力,却坚持天天洗干净穿戴整齐了吃喝玩乐,只是为了告诉关心他的人,他活得很好吧?

   

[1楼] 作者回复 [2009-08-20 20:11:12]

兄弟,你的记忆系统出问题了.

    [投诉]

[2楼] 网友:chenxiuying0109 [2009-08-20 20:47:37]

兄弟,我的记忆系统和你是同一型号的。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09-08-20 20:51:46]

真的吗?我的是日抛型记忆系统.

    [投诉]

[4楼] 网友:flame. [2009-08-20 20:54:01]

晴大,以前那个版本的,貌似写过~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09-08-20 20:54:57]

当然写过.
所以,好象看过的,就是记性不好嘛.应该是一定看过.

    [投诉]

[6楼] 网友:chenxiuying0109 [2009-08-20 21:05:32]

“我们家孩子偷不偷东西干你屁事,他就是偷了,不但偷了而且用光了,怎么着?还敢说我们家孩子偷东西!他妈的,你不在我们要用就不能拿?我们这不叫偷,这叫拿,至少也得叫抢,抢你的了,怎么地!”----韦行这孩子的逻辑当然是随他晴妈妈的,我怎么会试图和她讲道理.....

    [投诉]

[7楼] 网友:flame. [2009-08-20 21:13:37]

晴大,俺服了U!

    [投诉]

[8楼] 网友:ayay [2009-08-20 21:16:56]

同学,看书不认真,该打。前两天刚看过怎么能就忘了呢

    [投诉]

[9楼] 网友:rei1 [2009-08-20 21:30:33]

那是修改前的片段。同学,看文要仔细。晴大修文之后你肯定没回头去看。

    [投诉]

[10楼] 网友:11 [2009-08-20 21:37:49]

我崇拜得两眼冒金星,不亏是俺的偶像,俺的大神。

    [投诉]

[11楼] 网友:迷糊 [2009-08-20 22:00:50]

看来晴大是康复了,有精神头儿嘲笑我们了。。。

    [投诉]

[12楼] 网友:七月 [2009-08-20 22:03:30]

是,我也相信晴大恢复了……

    [投诉]

[13楼] 网友:一只懒猫 [2009-08-20 22:12:02]

晴大又活蹦乱跳了。。。摸摸
这章写的真有喜感

    [投诉]

[14楼] 网友:=。= [2009-08-20 22:12:41]

汗,好像看过那个好像不过是个谦词,晴大不带这样调侃人的

    [投诉]

[15楼] 作者回复 [2009-08-20 22:33:10]

我以后正经点^

    [投诉]

[16楼] 网友:pyrefire [2009-08-20 22:36:40]

哈,有点黑的剧情就是幽默着写才好看啊,很多喜欢把黑暗的剧情往黑里写,虽然我佩服他们的写作功力不错,但是我中途不看的可能性也相当高。。。

    [投诉]

[17楼] 作者回复 [2009-08-20 22:42:24]

我是说我回复留言的时候正经点.

    [投诉]

[18楼] 网友:glassmirror11144% [2009-08-20 22:50:44]

我以为汪汪之前洗了一次,现在又再洗了一次鸳鸯浴……两次都是和于兰秋,对话相同而已……

    [投诉]

[19楼] 网友:守拙 [2009-08-20 23:24:51]

晴大今天还有更新么?
原来的那段描写,还有于秋兰对帅望动心的描写,晴大删除了,是准备让小于从了南二傻?

    [投诉]

[20楼] 网友:jayne [2009-08-20 23:55:19]

楼主的这位同鞋有想法的!虽然一开始看南二挺讨厌的,不过这一章看了,还是觉得他挺不错的,至少很在乎家人啊。于二配南二,不错!

    [投诉]

37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3:15:5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