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6章

网友:语不惊人33% 打分:2 [2009-08-27 00:33:17]

说实话我不喜欢韦帅望和于兰秋这种暧昧……

   

[1楼] 网友:ayay [2009-08-27 08:37:21]

汪汪倒想赖在公主那儿 没机会啊。。。

    [投诉]

[2楼] 网友:elvita [2009-08-27 09:35:43]

我倒是担心小秋有一天受伤。。。

    [投诉]

[3楼] 网友:多多 [2009-08-27 09:56:34]

那是肯定的

    [投诉]

[4楼] 网友:xing97% [2009-08-27 11:37:47]

我也不喜欢这种暧昧,即使这个于兰秋也是个好女子,虽然不喜欢芙瑶,但是总觉得那还是咱帅望的媳妇儿。要真插其他女人进来,看到帅望在别的女人面前这种暧昧和依赖,真是说不出的气闷。不过搞不好,晴大还真打算让帅望爱上这个女人,唉,如果真是这样..........

    [投诉]

[5楼] 网友:jj97% [2009-08-27 11:49:18]

芙瑶是个话题女王啊。(在爱情上,她对帅望的爱不比帅望少。反倒是在这个方面,我一直觉得帅望做得不咋地)
于兰秋这个女人,不是不好,只是我们没有把放大镜放在她身上去。而且从出现到现在,有多少人讨论过,放心思过?几乎没有。从这个方面来说,根本不具备帅望爱上的气场。晴大也不会那么傻!再说帅望只是需要身体的快乐而已,他那颗老心和灵魂早丢在芙瑶那了。

    [投诉]

[6楼] 网友:晴 FAN [2009-08-27 11:57:48]

晴大是欲擒故纵,哈哈,如此,我们大家替芙瑶报不平,就又开始慢慢对她有好感了.

    [投诉]

[7楼] 网友:小叶97% [2009-08-27 12:01:53]

俺在看到芙瑶说“如果韦帅望死了,我会让全世界都给韦帅望陪葬”的时候,就已经很萌她了,如果这是个男人,该多好啊!!

    [投诉]

[8楼] 网友:丁丁5% [2009-08-27 12:34:01]

即使帅望对于兰秋只是需要身体的快乐和生活上的照顾,我也不喜欢,这种暖味让我有种他背叛芙瑶的感觉,希望这位善良的女士赶快离开帅望的生活,我是力挺芙瑶的

    [投诉]

[9楼] 网友:blue [2009-08-27 12:40:57]

帅望对于兰秋分明是恋母情结在作祟,想得到关心爱护照料,还有能撒娇的人,与爱情无关吧。
爱小公主!!

    [投诉]

[10楼] 网友:小七9% [2009-08-27 13:16:33]

看芙瑶,可以忽略她性别,想成帅望和另外一个男人的情事,这样会有意思。(嘿嘿,我承认我是腐女,芙瑶自己也强大得不像女人,所以完全可以把她想象成男人。我已经腐到一定程度了,当然,千万不要想她生孩子这个事实。)
看其他女人和帅望,就感觉帅望在搞二奶,事实是他和于兰秋的关系也的确是变相的二奶。所以对于兰秋这个女人不予置评。

    [投诉]

[11楼] 网友:elvita [2009-08-27 13:50:59]

额,楼上的同学们就没想到公主是有老公的人么。。。
晴大也没说公主的婚姻是有名无实阿。。。

    [投诉]

[12楼] 网友:sky9% [2009-08-27 14:26:19]

现在没有在一起,要求男人身体不背叛,那相当于母猪会飞。帅望也只不过是个男的而已。
至于韦帅望和芙瑶之间的爱情,既然韦帅望身体都不忠诚,也不能要求芙瑶的身体要忠诚。这两个人的爱情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至于韦帅望,爱上别的女人的概率几乎为负。不是很喜欢芙瑶,但是自打小白死后,芙瑶是唯一一个比较有看点的女性了。除了纳兰不说。所以还是把芙瑶当媳妇一般的不喜欢,但是看别的女人和帅望在这唧唧歪歪,也挺气闷。至于于兰秋,没有兴趣讨论。

    [投诉]

[13楼] 网友:haiyue [2009-08-27 14:35:33]

那个小七同学,你真的是腐到一定程度了。哈哈
我喜欢公主,自打她跑去慕容家说不想帅望死的时候。

    [投诉]

[14楼] 网友:flame. [2009-08-27 16:33:55]

话说,我超讨厌公主……(别打我……)她对纳兰的态度简直不是一个女儿该有的态度……
谁规定母亲一定要为女儿牺牲就不能为自己的幸福考虑?
生下她已经是对她的恩赐了,简直不可理喻·`
俺喜欢秋秋这样的,懂事的^^
女人可以强悍阿,但是对自己的亲人还怨过去怨过来的```就不讨俺喜欢了
可能是俺和她遭遇大概相同,但是选择大不相同的原因吧~~
不懂理解自己母亲^^^^就这一条,超讨厌她
而且她都琵琶别抱了,难道还不准望望有那么个情人?

    [投诉]

[15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8-27 16:37:56]

第二次描写她的时候我就对公主有好感啦~

    [投诉]

[16楼] 网友:刘啦啦 [2009-08-29 17:03:13]

每个人都有隐在心底的故事,我们有多了解?
不可以轻易给一个人下结论
想想,如果你是那个人会怎么对待生活?
呵呵,

    [投诉]

[17楼] 网友: [2009-09-01 21:08:26]

无法认同上面flame.同学的话
公主的出生不过是一次欢愉的副产品,她可没有哭着求着让纳兰生下她的
生下她又抛弃她还不如不生直接打掉
我很能理解公主的感受
就像那些穷得要死还要拼命生孩子、生了又没有能力供养甚至把女儿扔掉的人
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故事我都想狠狠刮那些人几巴踩他们几脚……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09:33:3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