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6章

网友:niki 打分:2 [2009-08-25 18:04:50]

说是菜里放糖,一般也只是放一点点提个鲜,基本吃不出甜味来,没那么恐怖啦~

   

[1楼] 网友:吾谁与归 [2009-08-25 20:43:47]

支持,我从小这么吃,糖是提味的……不过吃不惯的人估计会觉得甜味很明显,就好像我一点花椒也吃不了一样……

    [投诉]

[2楼] 网友:漂漂70% [2009-08-25 20:46:26]

俺还喜欢吃甜点,就点小咸菜,不然甜点太腻了。。。。。。

    [投诉]

[3楼] 网友:晴川 [2009-08-25 21:39:22]

俺没品的是喜欢所有提味的调料,葱姜蒜辣椒,连紫苏黑胡椒咖喱豆都统统爱吃.凡是重味的都喜欢.

    [投诉]

[4楼] 网友:11 [2009-08-25 23:47:38]

照这样说,晴大应该会喜欢泰国菜,喜调料和香料。

    [投诉]

[5楼] 网友:囧过91% [2009-08-26 00:05:25]

晴大,我诚挚的向你推荐川菜
顺便说,我觉得无锡菜全是甜味,没法吃····
当然估计是习惯问题

    [投诉]

[6楼] 网友:漂漂70% [2009-08-26 00:17:03]

我再次鉴定:晴大确实是很有味道的美女,看得见的味道, 闻得着的味道都有啊。。。

    [投诉]

[7楼] 网友:小花70% [2009-08-26 00:19:33]

网友:晴川 发表时间:2009-08-25 21:39:22
俺没品的是喜欢所有提味的调料,葱姜蒜辣椒,连紫苏黑胡椒咖喱豆都统统爱吃.凡是重味的都喜欢.
+++++++++++++++++++++++++++++++++++++++++++++++++++++++++
漂漂同学善于发现。

    [投诉]

[8楼] 网友:晴川 [2009-08-26 00:25:55]

川菜一直是我的最爱啊,连带对四川都印象超好。

    [投诉]

[9楼] 网友:11 [2009-08-26 13:03:27]

我诚挚地向大人推荐泰国菜。
个人意见,川菜太过麻辣,吃到后来所有菜一个味道了,分不出来食物的区别。

    [投诉]

[10楼] 网友:朔无 [2009-08-26 13:26:25]

川菜应该不算辣吧,甜味菜的话吃一点还好,多了就腻~~
无良地飘过~~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2:18:3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