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niki 打分:2 [2009-08-25 18:04:50]
说是菜里放糖,一般也只是放一点点提个鲜,基本吃不出甜味来,没那么恐怖啦~
[1楼] 网友:吾谁与归 [2009-08-25 20:43:47]
支持,我从小这么吃,糖是提味的……不过吃不惯的人估计会觉得甜味很明显,就好像我一点花椒也吃不了一样……
[投诉]
[2楼] 网友:漂漂70% [2009-08-25 20:46:26]
俺还喜欢吃甜点,就点小咸菜,不然甜点太腻了。。。。。。
[3楼] 网友:晴川 [2009-08-25 21:39:22]
俺没品的是喜欢所有提味的调料,葱姜蒜辣椒,连紫苏黑胡椒咖喱豆都统统爱吃.凡是重味的都喜欢.
[4楼] 网友:11 [2009-08-25 23:47:38]
照这样说,晴大应该会喜欢泰国菜,喜调料和香料。
[5楼] 网友:囧过91% [2009-08-26 00:05:25]
晴大,我诚挚的向你推荐川菜顺便说,我觉得无锡菜全是甜味,没法吃····当然估计是习惯问题
[6楼] 网友:漂漂70% [2009-08-26 00:17:03]
我再次鉴定:晴大确实是很有味道的美女,看得见的味道, 闻得着的味道都有啊。。。
[7楼] 网友:小花70% [2009-08-26 00:19:33]
网友:晴川 发表时间:2009-08-25 21:39:22俺没品的是喜欢所有提味的调料,葱姜蒜辣椒,连紫苏黑胡椒咖喱豆都统统爱吃.凡是重味的都喜欢.+++++++++++++++++++++++++++++++++++++++++++++++++++++++++漂漂同学善于发现。
[8楼] 网友:晴川 [2009-08-26 00:25:55]
川菜一直是我的最爱啊,连带对四川都印象超好。
[9楼] 网友:11 [2009-08-26 13:03:27]
我诚挚地向大人推荐泰国菜。个人意见,川菜太过麻辣,吃到后来所有菜一个味道了,分不出来食物的区别。
[10楼] 网友:朔无 [2009-08-26 13:26:25]
川菜应该不算辣吧,甜味菜的话吃一点还好,多了就腻~~无良地飘过~~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niki
打分:2 [2009-08-25 18:04:50]
20说是菜里放糖,一般也只是放一点点提个鲜,基本吃不出甜味来,没那么恐怖啦~
[1楼] 网友:吾谁与归
[2009-08-25 20:43:47]
支持,我从小这么吃,糖是提味的……不过吃不惯的人估计会觉得甜味很明显,就好像我一点花椒也吃不了一样……
[投诉]
[2楼] 网友:漂漂
70% [2009-08-25 20:46:26]
俺还喜欢吃甜点,就点小咸菜,不然甜点太腻了。。。。。。
[投诉]
[3楼] 网友:晴川 [2009-08-25 21:39:22]
俺没品的是喜欢所有提味的调料,葱姜蒜辣椒,连紫苏黑胡椒咖喱豆都统统爱吃.凡是重味的都喜欢.
[投诉]
[4楼] 网友:11 [2009-08-25 23:47:38]
照这样说,晴大应该会喜欢泰国菜,喜调料和香料。
[投诉]
[5楼] 网友:囧过
91% [2009-08-26 00:05:25]
晴大,我诚挚的向你推荐川菜
顺便说,我觉得无锡菜全是甜味,没法吃····
当然估计是习惯问题
[投诉]
[6楼] 网友:漂漂
70% [2009-08-26 00:17:03]
我再次鉴定:晴大确实是很有味道的美女,看得见的味道, 闻得着的味道都有啊。。。
[投诉]
[7楼] 网友:小花
70% [2009-08-26 00:19:33]
网友:晴川 发表时间:2009-08-25 21:39:22
俺没品的是喜欢所有提味的调料,葱姜蒜辣椒,连紫苏黑胡椒咖喱豆都统统爱吃.凡是重味的都喜欢.
+++++++++++++++++++++++++++++++++++++++++++++++++++++++++
漂漂同学善于发现。
[投诉]
[8楼] 网友:晴川 [2009-08-26 00:25:55]
川菜一直是我的最爱啊,连带对四川都印象超好。
[投诉]
[9楼] 网友:11 [2009-08-26 13:03:27]
我诚挚地向大人推荐泰国菜。
个人意见,川菜太过麻辣,吃到后来所有菜一个味道了,分不出来食物的区别。
[投诉]
[10楼] 网友:朔无 [2009-08-26 13:26:25]
川菜应该不算辣吧,甜味菜的话吃一点还好,多了就腻~~
无良地飘过~~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