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莲那2% 打分:2 [2009-08-26 13:21:56]
南家那四个...没救了...哎...真想秒了他们...俺越来越有暴力倾向了...望天...
[1楼] 网友:漂漂70% [2009-08-26 13:59:44]
还可以吧,不算很差劲啊,南朝挺机灵的,南朗还算周正的,就南朔是个暴龙脑袋和暴龙脾气,不过有勇气吐了再吃,蛮有感觉的(喜感,呕吐感,自行认领),南家人功夫不咋样,还是挺有个性的,他们爹是个也是个极有喜感的人,做小弟挺不错的,,替帅旺收下。
[投诉]
[2楼] 网友:chenhaihong [2009-08-26 16:24:59]
楼上写错了,是南玥吐了再吃。话说我特意仔细看了晴大的文,那么长一段四兄弟的对白愣是没把名字搞错,真是不容易啊。
[3楼] 网友:蒋胜男1% [2009-08-26 16:59:26]
四个人的名字都没写错,这对于晴老川来说,是太太难得了,表扬一下.这四只怎么这么象桃谷六仙呢?难道老川前天复习笑傲江湖了?
[4楼] 网友:冷晴蓝 [2009-08-26 17:16:54]
在晴大的地盘里,在蒋大下面排个队,嘻
[5楼] 网友:林草草 [2009-08-26 17:29:04]
我也来排队.
[6楼] 网友:提刀 [2009-08-26 18:06:51]
后面的保持队形
[7楼] 网友:晴川 [2009-08-26 18:43:36]
老蒋你最近□繁被围观啊.虽然你们同南四兄弟不熟,俺同他们可挺熟啊.
[8楼] 网友:marada [2009-08-26 18:55:53]
啊,看到晴大和蒋大鸟~
[9楼] 网友:Rachel70% [2009-08-26 19:00:23]
俺看到了偷大的《将军令》坑友在这儿排队,蒋大在这儿,偷大哪里寻????
[10楼] 网友:止境2% [2009-08-26 19:18:38]
我也两位大人的后面排排队吧。今天七夕,大人,有福利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莲那
2% 打分:2 [2009-08-26 13:21:56]
20南家那四个...没救了...
哎...真想秒了他们...
俺越来越有暴力倾向了...望天...
[1楼] 网友:漂漂
70% [2009-08-26 13:59:44]
还可以吧,不算很差劲啊,
南朝挺机灵的,
南朗还算周正的,
就南朔是个暴龙脑袋和暴龙脾气,不过有勇气吐了再吃,蛮有感觉的(喜感,呕吐感,自行认领),
南家人功夫不咋样,还是挺有个性的,他们爹是个也是个极有喜感的人,
做小弟挺不错的,,替帅旺收下。
[投诉]
[2楼] 网友:chenhaihong [2009-08-26 16:24:59]
楼上写错了,是南玥吐了再吃。
话说我特意仔细看了晴大的文,那么长一段四兄弟的对白愣是没把名字搞错,真是不容易啊。
[投诉]
[3楼] 网友:蒋胜男
1% [2009-08-26 16:59:26]
四个人的名字都没写错,这对于晴老川来说,是太太难得了,表扬一下.
这四只怎么这么象桃谷六仙呢?难道老川前天复习笑傲江湖了?
[投诉]
[4楼] 网友:冷晴蓝 [2009-08-26 17:16:54]
在晴大的地盘里,在蒋大下面排个队,嘻
[投诉]
[5楼] 网友:林草草 [2009-08-26 17:29:04]
我也来排队.
[投诉]
[6楼] 网友:提刀 [2009-08-26 18:06:51]
后面的保持队形
[投诉]
[7楼] 网友:晴川 [2009-08-26 18:43:36]
老蒋你最近□繁被围观啊.
虽然你们同南四兄弟不熟,俺同他们可挺熟啊.
[投诉]
[8楼] 网友:marada [2009-08-26 18:55:53]
啊,看到晴大和蒋大鸟~
[投诉]
[9楼] 网友:Rachel
70% [2009-08-26 19:00:23]
俺看到了偷大的《将军令》坑友在这儿排队,蒋大在这儿,偷大哪里寻????
[投诉]
[10楼] 网友:止境
2% [2009-08-26 19:18:38]
我也两位大人的后面排排队吧。今天七夕,大人,有福利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