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丁丁5% 打分:2 [2009-08-27 12:49:44]
为毛我不喜欢南家这几兄弟呢?笨得就太笨了,简直一脑袋浆糊,象猪一样!聪明的吧,又觉得实在是自作聪明,跟冷家人一比,简直...切!还是猪!
[1楼] 网友:jiejie [2009-08-27 13:12:37]
其实南老二是老实的好人,这种人旺旺舍不得杀,太过聪明的那些兄弟,就可以给些苦头吃了!
[投诉]
[2楼] 网友:sky9% [2009-08-27 14:28:31]
南二还好吧。最起码能吐了又吃,吃了又吐,这也需要勇气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丁丁
5% 打分:2 [2009-08-27 12:49:44]
20为毛我不喜欢南家这几兄弟呢?笨得就太笨了,简直一脑袋浆糊,象猪一样!
聪明的吧,又觉得实在是自作聪明,跟冷家人一比,简直...切!还是猪!
[1楼] 网友:jiejie [2009-08-27 13:12:37]
其实南老二是老实的好人,这种人旺旺舍不得杀,太过聪明的那些兄弟,就可以给些苦头吃了!
[投诉]
[2楼] 网友:sky
9% [2009-08-27 14:28:31]
南二还好吧。最起码能吐了又吃,吃了又吐,这也需要勇气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