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清欢 打分:2 [2009-08-27 17:09:21]
唉,南家的人实在层次有限啊。这人物没有前几部丰满可亲了。像韦行,冷面冷手一样让人打从心底里笑出花儿来;像冷秋,造成了那么多伤害还是让人忍不住想为他找借口。可这南家的几个,一团和气亲亲热热也让人爱不起来。
[1楼] 网友:Rachel [2009-08-27 17:18:00]
第一次出场嘛,要慢慢来的,南二同志也是第三次出场才显示出其强大的引发呕吐的能力的,要多给年轻人机会。
[投诉]
[2楼] 网友:chenhaihong [2009-08-27 19:20:56]
韦行刚出场的时候根本就是一个反面典型啊,结果还不是变成了大好人一个。要相信晴大的力量是无穷的。
[3楼] 网友:晴川 [2009-08-27 23:15:18]
对,爱是处出一来的。
[4楼] 网友:小家子气没办法 [2009-08-28 00:47:18]
我大概太较真了,对韦行对旺旺做过的事始终无法释怀…… = =
[5楼] 网友:音 [2009-08-28 09:14:09]
对韦行对旺旺做过的事始终无法释怀…… = =+1
[6楼] 网友:11 [2009-08-28 13:12:30]
不喜欢韦行,应该也是无法释怀的一种吧。但是我原谅韦行对望做过的事情了,因为父母和孩子中最可怕的关系不是爱恨,是冷漠。至少韦行没有无视过望,早些时候没有爱,看在施施的份上,他也是做自己认为对望好的事情。
[7楼] 网友:pengzhesd [2009-08-28 13:53:29]
我同意楼上的。韦行那样的父母,我不赞同,但是可以原谅。教育方式太过,还是教育方式。 你觉得太坏吗?呵呵,还是有更坏的父母的。
[8楼] 网友:小家子气没办法 [2009-08-28 14:35:17]
韦行的成长经历注定了他一开始会用那样的方式来对待旺旺。我可以理解,而且对他现在的转变很欣赏。但是,曾经的伤痛,不是不痛了就不存在的。起码我是这样的。当初看到旺旺一次次被伤的体无完肤,我是发自内心的想他去死的。= =
[9楼] 网友:丁丁5% [2009-08-28 14:35:44]
楼上的,韦行那样对一个小孩子,确实有些残忍,但并非不可理解,他不是望望的亲生父亲好吧!望望是他妻子与别人私通的孽种啊,他没有一掌打死这个孩子(这对韦大人来说不算什么事,就算是韩青,过后知道也未必有什么办法),已经很“善良”了!想想现代的那些戴了绿帽子的丈夫,在查出孩子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时,都是怎么做的?哪个还肯收留孩子?都是扫地出门了事,大家恐怕也都习以为常了。不这样做才是奇怪!甚至傻冒!
[10楼] 网友:小家子气没办法 [2009-08-28 14:43:29]
我说了我可以理解啊,面对爱人生下的仇人的孩子,他自己又是那样的经历成长起来的,他做的完全正确,简直可以当教科书。可我就是不喜欢他。我是顽固偏执的亲妈,欺负过旺旺的人都不喜欢。摸LSD,心意我领了,表对我费心了。
[11楼] 网友:风起云落 [2009-08-28 19:37:22]
同感同感!我好怀念冷秋老狐狸啊!现在这些"面团"一点捏头都没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清欢 打分:2 [2009-08-27 17:09:21]
20唉,南家的人实在层次有限啊。这人物没有前几部丰满可亲了。
像韦行,冷面冷手一样让人打从心底里笑出花儿来;像冷秋,造成了那么多伤害还是让人忍不住想为他找借口。
可这南家的几个,一团和气亲亲热热也让人爱不起来。
[1楼] 网友:Rachel [2009-08-27 17:18:00]
第一次出场嘛,要慢慢来的,南二同志也是第三次出场才显示出其强大的引发呕吐的能力的,要多给年轻人机会。
[投诉]
[2楼] 网友:chenhaihong [2009-08-27 19:20:56]
韦行刚出场的时候根本就是一个反面典型啊,结果还不是变成了大好人一个。要相信晴大的力量是无穷的。
[投诉]
[3楼] 网友:晴川 [2009-08-27 23:15:18]
对,爱是处出一来的。
[投诉]
[4楼] 网友:小家子气没办法 [2009-08-28 00:47:18]
我大概太较真了,对韦行对旺旺做过的事始终无法释怀…… = =
[投诉]
[5楼] 网友:音
[2009-08-28 09:14:09]
对韦行对旺旺做过的事始终无法释怀…… = =
+1
[投诉]
[6楼] 网友:11 [2009-08-28 13:12:30]
不喜欢韦行,应该也是无法释怀的一种吧。
但是我原谅韦行对望做过的事情了,因为父母和孩子中最可怕的关系不是爱恨,是冷漠。
至少韦行没有无视过望,早些时候没有爱,看在施施的份上,他也是做自己认为对望好的事情。
[投诉]
[7楼] 网友:pengzhesd
[2009-08-28 13:53:29]
我同意楼上的。韦行那样的父母,我不赞同,但是可以原谅。教育方式太过,还是教育方式。 你觉得太坏吗?呵呵,还是有更坏的父母的。
[投诉]
[8楼] 网友:小家子气没办法 [2009-08-28 14:35:17]
韦行的成长经历注定了他一开始会用那样的方式来对待旺旺。
我可以理解,而且对他现在的转变很欣赏。
但是,曾经的伤痛,不是不痛了就不存在的。起码我是这样的。
当初看到旺旺一次次被伤的体无完肤,我是发自内心的想他去死的。= =
[投诉]
[9楼] 网友:丁丁
5% [2009-08-28 14:35:44]
楼上的,韦行那样对一个小孩子,确实有些残忍,但并非不可理解,他不是望望的亲生父亲好吧!望望是他妻子与别人私通的孽种啊,他没有一掌打死这个孩子(这对韦大人来说不算什么事,就算是韩青,过后知道也未必有什么办法),已经很“善良”了!
想想现代的那些戴了绿帽子的丈夫,在查出孩子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时,都是怎么做的?哪个还肯收留孩子?都是扫地出门了事,大家恐怕也都习以为常了。不这样做才是奇怪!甚至傻冒!
[投诉]
[10楼] 网友:小家子气没办法 [2009-08-28 14:43:29]
我说了我可以理解啊,面对爱人生下的仇人的孩子,他自己又是那样的经历成长起来的,他做的完全正确,简直可以当教科书。
可我就是不喜欢他。我是顽固偏执的亲妈,欺负过旺旺的人都不喜欢。
摸LSD,心意我领了,表对我费心了。
[投诉]
[11楼] 网友:风起云落 [2009-08-28 19:37:22]
同感同感!我好怀念冷秋老狐狸啊!现在这些"面团"一点捏头都没有!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