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落雨天 打分:2 [2009-09-01 08:07:33]
晴大,问个问题哦,你会将你们家小公主教导成思想纯正,不染世俗呢,还是也会告诉她人心险恶啊?
[1楼] 网友:忧郁而正直的小熊猫 [2009-09-01 09:22:10]
亲,你没看以前晴川家小公主要求知道什么是“伤心”、“挫折”、“难过”么?
[投诉]
[2楼] 网友:晴川 [2009-09-01 09:37:33]
望天,俺家小孩儿自动认为人心险恶,俺正在纠正中……比如,她认为如果把果汁放在妈妈跟前,一定会被妈妈偷喝……呜。
[3楼] 网友:猫儿十八 [2009-09-01 10:02:16]
哈哈,估计晴大把果汁放到小公主面前,她也会偷喝的...
[4楼] 网友:音 [2009-09-01 10:28:17]
这叫推己及人,哈~
[5楼] 网友:晴川 [2009-09-01 11:55:17]
望天,俺会问:“妈妈,我可以喝一口你的果汁吗?”不知道俺为啥给她留下一个坏印象。
[6楼] 网友:晴川 [2009-09-01 11:55:35]
俺女会问。
[7楼] 网友:晴川 [2009-09-01 12:17:15]
我女是个一本正经同时认为别人很不正经的小家伙。
[8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01 12:21:47]
好礼帽的孩子
[9楼] 网友:blue [2009-09-01 12:43:30]
好可爱的小公主…… ^0^
[10楼] 网友:□□97% [2009-09-01 12:43:37]
嘿嘿,感觉很芙瑶啊!!
[11楼] 网友:落雨天 [2009-09-01 15:54:50]
我的一个小弟弟,刚几个月大,别人问他要东西的时候,他都会先给人家,等到看到人家伸手来拿了,迅速把手收回来,骗人家一把。大家都觉得好玩,可是我觉得孩子这么小就会耍诡计,以后大了怎么办啊?最近在郁闷,不知道以后该怎样教育我们家宝宝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落雨天
打分:2 [2009-09-01 08:07:33]
20晴大,问个问题哦,你会将你们家小公主教导成思想纯正,不染世俗呢,还是也会告诉她人心险恶啊?
[1楼] 网友:忧郁而正直的小熊猫
[2009-09-01 09:22:10]
亲,你没看以前晴川家小公主要求知道什么是“伤心”、“挫折”、“难过”么?
[投诉]
[2楼] 网友:晴川 [2009-09-01 09:37:33]
望天,俺家小孩儿自动认为人心险恶,俺正在纠正中……
比如,她认为如果把果汁放在妈妈跟前,一定会被妈妈偷喝……呜。
[投诉]
[3楼] 网友:猫儿十八 [2009-09-01 10:02:16]
哈哈,估计晴大把果汁放到小公主面前,她也会偷喝的...
[投诉]
[4楼] 网友:音
[2009-09-01 10:28:17]
这叫推己及人,哈~
[投诉]
[5楼] 网友:晴川 [2009-09-01 11:55:17]
望天,俺会问:“妈妈,我可以喝一口你的果汁吗?”
不知道俺为啥给她留下一个坏印象。
[投诉]
[6楼] 网友:晴川 [2009-09-01 11:55:35]
俺女会问。
[投诉]
[7楼] 网友:晴川 [2009-09-01 12:17:15]
我女是个一本正经同时认为别人很不正经的小家伙。
[投诉]
[8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01 12:21:47]
好礼帽的孩子
[投诉]
[9楼] 网友:blue [2009-09-01 12:43:30]
好可爱的小公主…… ^0^
[投诉]
[10楼] 网友:□□
97% [2009-09-01 12:43:37]
嘿嘿,感觉很芙瑶啊!!
[投诉]
[11楼] 网友:落雨天
[2009-09-01 15:54:50]
我的一个小弟弟,刚几个月大,别人问他要东西的时候,他都会先给人家,等到看到人家伸手来拿了,迅速把手收回来,骗人家一把。大家都觉得好玩,可是我觉得孩子这么小就会耍诡计,以后大了怎么办啊?最近在郁闷,不知道以后该怎样教育我们家宝宝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