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晴川 打分:0 [2009-08-31 13:21:01]
短就短呗,七俺都改了,难道还能留着原来的八,又不能删除,当然只得有多少更多少。为毛你们都用反讽呢?为毛呢?做人要厚道啊要厚道。
[1楼] 网友:喵言喵语2% [2009-08-31 13:49:28]
晴大,摸摸,莫急,千万莫急俺也不急,真的,真的不急...
[投诉]
[2楼] 网友:毛毛 [2009-08-31 14:26:39]
没反讽啊大人……只是天天刷新,然后看数字变了很奇怪……另外第八章确实很短……
[3楼] 网友:florence [2009-08-31 19:29:46]
为啥要改呢?自从第三部下篇的后面开始,一直在修饿,这里8章就修了5章吧……还是最一开始文最真实最有晴川风格饿。前4章我不说啥,可第7章真的是原版比较好
[4楼] 网友:ji_19 [2009-08-31 19:34:53]
其实我也觉得第七章原来的比较好,人物性格鲜明,跃然纸上,改后的性格目前还看不出来
[5楼] 网友:ji_19 [2009-08-31 19:35:59]
俺觉得费事望迷嚷嚷,你说坏来我说好,晴偶你就“我是大神,以后一律不改”算了
[6楼] 网友:提刀 [2009-08-31 21:02:41]
原版文字更加漂亮,改完后感觉四只都变成路人甲乙丙丁了......
[7楼] 网友:晴川 [2009-08-31 21:23:16]
下次写啥改啥都先投票.
[8楼] 网友:旺仔 [2009-08-31 21:32:22]
还是改之前人物性格更鲜明!温馨又不乏悠默!晴大别改啦劳心劳力,先入为主,想信第一感大多是对的!
[9楼] 网友:晴川 [2009-08-31 21:55:13]
下次再有人说我写得不好,大家去拍他,然后我就不改了.
[10楼] 网友:哈! [2009-08-31 23:16:31]
好!就这么办!
[11楼] 网友:hc [2009-09-02 22:57:27]
好,我永远拥护第一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晴川 打分:0 [2009-08-31 13:21:01]
20短就短呗,七俺都改了,难道还能留着原来的八,又不能删除,当然只得有多少更多少。
为毛你们都用反讽呢?为毛呢?
做人要厚道啊要厚道。
[1楼] 网友:喵言喵语
2% [2009-08-31 13:49:28]
晴大,摸摸,
莫急,千万莫急
俺也不急,真的,真的不急...
[投诉]
[2楼] 网友:毛毛 [2009-08-31 14:26:39]
没反讽啊大人……只是天天刷新,然后看数字变了很奇怪……另外第八章确实很短……
[投诉]
[3楼] 网友:florence
[2009-08-31 19:29:46]
为啥要改呢?自从第三部下篇的后面开始,一直在修饿,这里8章就修了5章吧……还是最一开始文最真实最有晴川风格饿。前4章我不说啥,可第7章真的是原版比较好
[投诉]
[4楼] 网友:ji_19 [2009-08-31 19:34:53]
其实我也觉得第七章原来的比较好,人物性格鲜明,跃然纸上,改后的性格目前还看不出来
[投诉]
[5楼] 网友:ji_19 [2009-08-31 19:35:59]
俺觉得费事望迷嚷嚷,你说坏来我说好,晴偶你就“我是大神,以后一律不改”算了
[投诉]
[6楼] 网友:提刀 [2009-08-31 21:02:41]
原版文字更加漂亮,改完后感觉四只都变成路人甲乙丙丁了......
[投诉]
[7楼] 网友:晴川 [2009-08-31 21:23:16]
下次写啥改啥都先投票.
[投诉]
[8楼] 网友:旺仔 [2009-08-31 21:32:22]
还是改之前人物性格更鲜明!温馨又不乏悠默!晴大别改啦劳心劳力,先入为主,想信第一感大多是对的!
[投诉]
[9楼] 网友:晴川 [2009-08-31 21:55:13]
下次再有人说我写得不好,大家去拍他,然后我就不改了.
[投诉]
[10楼] 网友:哈! [2009-08-31 23:16:31]
好!就这么办!
[投诉]
[11楼] 网友:hc
[2009-09-02 22:57:27]
好,我永远拥护第一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