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8章

网友:晴川 打分:0 [2009-08-31 13:21:01]

短就短呗,七俺都改了,难道还能留着原来的八,又不能删除,当然只得有多少更多少。
为毛你们都用反讽呢?为毛呢?
做人要厚道啊要厚道。

   

[1楼] 网友:喵言喵语2% [2009-08-31 13:49:28]

晴大,摸摸,
莫急,千万莫急
俺也不急,真的,真的不急...

    [投诉]

[2楼] 网友:毛毛 [2009-08-31 14:26:39]

没反讽啊大人……只是天天刷新,然后看数字变了很奇怪……另外第八章确实很短……

    [投诉]

[3楼] 网友:florence [2009-08-31 19:29:46]

为啥要改呢?自从第三部下篇的后面开始,一直在修饿,这里8章就修了5章吧……还是最一开始文最真实最有晴川风格饿。前4章我不说啥,可第7章真的是原版比较好

    [投诉]

[4楼] 网友:ji_19 [2009-08-31 19:34:53]

其实我也觉得第七章原来的比较好,人物性格鲜明,跃然纸上,改后的性格目前还看不出来

    [投诉]

[5楼] 网友:ji_19 [2009-08-31 19:35:59]

俺觉得费事望迷嚷嚷,你说坏来我说好,晴偶你就“我是大神,以后一律不改”算了

    [投诉]

[6楼] 网友:提刀 [2009-08-31 21:02:41]

原版文字更加漂亮,改完后感觉四只都变成路人甲乙丙丁了......

    [投诉]

[7楼] 网友:晴川 [2009-08-31 21:23:16]

下次写啥改啥都先投票.

    [投诉]

[8楼] 网友:旺仔 [2009-08-31 21:32:22]

还是改之前人物性格更鲜明!温馨又不乏悠默!晴大别改啦劳心劳力,先入为主,想信第一感大多是对的!

    [投诉]

[9楼] 网友:晴川 [2009-08-31 21:55:13]

下次再有人说我写得不好,大家去拍他,然后我就不改了.

    [投诉]

[10楼] 网友:哈! [2009-08-31 23:16:31]

好!就这么办!

    [投诉]

[11楼] 网友:hc [2009-09-02 22:57:27]

好,我永远拥护第一版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6:51:3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