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luke 打分:2 [2009-08-31 10:50:14]
Kao,那个人不是嗜好美少年的张文吧……此时距离高维出生还有些年月,小南真是……
[1楼] 网友:朵莱米 [2009-08-31 11:03:27]
同感。张文虽然有变态之处,但对宠物(或爱人)还挺上心的。若真有这层关系,我相信小南求见他会飞奔而至。
[投诉]
[2楼] 网友:漂漂70% [2009-08-31 11:12:45]
如果是张文,他们家就不会被魔教劫镖了,即使劫了,也不用太担心要不回来。。。。毕竟张文同学是二当家啊,帅旺直接能找要求张文,说明张文是可以做主滴。所以不是张文。那是谁呢????难道是是是鸟皇的什么人,还是一个新出场的新人啊啊啊啊啊啊,新人辈出的时代到来。。。。。。
[3楼] 网友:忧郁而正直的小熊猫 [2009-08-31 11:38:15]
咳。更正下,张文不仅嗜好美少年,对美大叔也木有免疫力啊,还当着冷恶的面意淫冷恶……
[4楼] 网友:朵莱米 [2009-08-31 12:19:16]
这种事情如果真的有,南朝死也不想让家人知道吧。高维还是魔教的人呢,看他父亲知道后是怎么对待他的。就是自己心里这一关都过不了。再者说,魔教坏事做得多了,劫个把镖哪里需要上达天听,张文知道的可能性比较小。南朝要是一开始就求张文出面,一定被逼着立下些“丧权辱国”的誓言。事情又不是没有任何机会,干嘛要走这条路。当然,这都是俺们YY的。晴大要怪莫怪~
[5楼] 网友:11 [2009-08-31 12:24:58]
狂汗,楼上各位是怎样看出YY来的,小南不是说的很清楚,做杀手而已。
[6楼] 网友:漂漂70% [2009-08-31 12:44:48]
如果真是张文,那封信就不会被南朝撕了吧。。。。
[7楼] 网友:OC [2009-08-31 13:09:29]
信是南二撕得,南三和小南没来得及拦。
[8楼] 网友:漂漂70% [2009-08-31 13:15:37]
新改的?偶不喜欢看修改文,@_@
[9楼] 网友:killua-kyo10% [2009-08-31 14:12:21]
张文嗜好美少年和高维这个人物都是哪出来的?凤凰劫吗?有没有那位大大能指点一下!
[10楼] 网友:teli.liu [2009-08-31 14:24:41]
子默的死相随
[11楼] 网友:anatomy_yang [2009-08-31 17:00:09]
忘记在哪里看到一个没有完结的短篇,写到韩青给了韦行一刀就没了。大概之后就到魔教卧底了吧。不知道是不是晴大写的。PS:看了朵莱米的留言,我也开始YY了……
[12楼] 网友:killua-kyo10% [2009-08-31 18:01:26]
再麻烦一下各位大大,哪里有死相随的完整办啊!不管子默是不是晴大先能看见文再说吧!到处都找不到
[13楼] 网友:florence [2009-08-31 19:21:35]
百度直接打 高维 晴川就有了,我记得当初我看的时候 名字就叫《高维》,不是叫《死相随》。很好看,个人觉得比《凤凰劫》好
[14楼] 网友:小酌 [2009-09-06 18:05:08]
大家就尽情YY吧。OMG。就这样YY了吧。。。。南朝不是后来有儿子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luke 打分:2 [2009-08-31 10:50:14]
20Kao,那个人不是嗜好美少年的张文吧……
此时距离高维出生还有些年月,小南真是……
[1楼] 网友:朵莱米 [2009-08-31 11:03:27]
同感。
张文虽然有变态之处,但对宠物(或爱人)还挺上心的。
若真有这层关系,我相信小南求见他会飞奔而至。
[投诉]
[2楼] 网友:漂漂
70% [2009-08-31 11:12:45]
如果是张文,他们家就不会被魔教劫镖了,即使劫了,也不用太担心要不回来。。。。毕竟张文同学是二当家啊,帅旺直接能找要求张文,说明张文是可以做主滴。
所以不是张文。
那是谁呢????难道是是是鸟皇的什么人,还是一个新出场的新人啊啊啊啊啊啊,新人辈出的时代到来。。。。。。
[投诉]
[3楼] 网友:忧郁而正直的小熊猫
[2009-08-31 11:38:15]
咳。更正下,张文不仅嗜好美少年,对美大叔也木有免疫力啊,还当着冷恶的面意淫冷恶……
[投诉]
[4楼] 网友:朵莱米 [2009-08-31 12:19:16]
这种事情如果真的有,南朝死也不想让家人知道吧。
高维还是魔教的人呢,看他父亲知道后是怎么对待他的。
就是自己心里这一关都过不了。
再者说,魔教坏事做得多了,劫个把镖哪里需要上达天听,张文知道的可能性比较小。
南朝要是一开始就求张文出面,一定被逼着立下些“丧权辱国”的誓言。
事情又不是没有任何机会,干嘛要走这条路。
当然,这都是俺们YY的。
晴大要怪莫怪~
[投诉]
[5楼] 网友:11 [2009-08-31 12:24:58]
狂汗,楼上各位是怎样看出YY来的,小南不是说的很清楚,做杀手而已。
[投诉]
[6楼] 网友:漂漂
70% [2009-08-31 12:44:48]
如果真是张文,那封信就不会被南朝撕了吧。。。。
[投诉]
[7楼] 网友:OC [2009-08-31 13:09:29]
信是南二撕得,南三和小南没来得及拦。
[投诉]
[8楼] 网友:漂漂
70% [2009-08-31 13:15:37]
新改的?偶不喜欢看修改文,@_@
[投诉]
[9楼] 网友:killua-kyo
10% [2009-08-31 14:12:21]
张文嗜好美少年和高维这个人物都是哪出来的?凤凰劫吗?有没有那位大大能指点一下!
[投诉]
[10楼] 网友:teli.liu [2009-08-31 14:24:41]
子默的死相随
[投诉]
[11楼] 网友:anatomy_yang [2009-08-31 17:00:09]
忘记在哪里看到一个没有完结的短篇,写到韩青给了韦行一刀就没了。
大概之后就到魔教卧底了吧。不知道是不是晴大写的。
PS:看了朵莱米的留言,我也开始YY了……
[投诉]
[12楼] 网友:killua-kyo
10% [2009-08-31 18:01:26]
再麻烦一下各位大大,哪里有死相随的完整办啊!不管子默是不是晴大先能看见文再说吧!到处都找不到
[投诉]
[13楼] 网友:florence
[2009-08-31 19:21:35]
百度直接打 高维 晴川就有了,我记得当初我看的时候 名字就叫《高维》,不是叫《死相随》。很好看,个人觉得比《凤凰劫》好
[投诉]
[14楼] 网友:小酌 [2009-09-06 18:05:08]
大家就尽情YY吧。OMG。
就这样YY了吧。。。。
南朝不是后来有儿子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