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忧郁而正直的小熊猫 打分:2 [2009-09-02 09:08:10]
步。非。烟。——我呆了。晴,这人不是个写武侠的么?你怎么让人演歌女?
[1楼] 作者回复 [2009-09-02 09:24:56]
俺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时,她就是个妓女,所以俺忠实地让她演妓女。谁想到后来又有人叫这名字。俺有青少年期的日记为证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09-02 09:30:16]
汗错了,她是个私通被打死的女人,本文的小步也一样,不过没被打死。
[3楼] 网友:忧郁而正直的小熊猫 [2009-09-02 09:31:29]
嗯……那倒也是。你说那个,是那个偷情然后被发现然后被鞭打然后喝了一杯水死掉的那个么?
[4楼] 作者回复 [2009-09-02 09:36:30]
本人在02年已经在某文中用过该女配及此姓名,并发于某网。因为一早定名,不便修改,见谅。
[5楼] 网友:漂漂 [2009-09-02 09:56:50]
我来证明!!!!!高维那篇文中,步非烟就出现了!!!和鸟皇是一伙滴。。。。
[6楼] 网友:女罗 [2009-09-02 10:13:17]
我记得好像是个名妓啊
[7楼] 网友:chunyang [2009-09-02 12:56:00]
我猜,晴大青少年时期也是玛丽苏。
[8楼] 网友:忧郁而正直的小熊猫 [2009-09-02 13:25:35]
我刚才跑去看了高维了。我的天。看完,我就一个感受:爱有时候,是很可怕的东西。很可怕。
[9楼] 网友:wuyu [2009-09-02 15:54:38]
步飞烟出自《唐宋传奇》之《飞烟传》,作者皇甫枚。好象同名不同字哎。
[10楼] 网友:英灵玄剑 [2009-09-02 21:24:18]
这个名字其实不错,只不过后来借此出名的人有点。。。。脑残?
[12楼] 网友:JJ97% [2009-09-02 22:03:03]
“英灵玄剑”,看你说的这话,怎么觉得你才有点脑残?
[13楼] 网友:漂漂 [2009-09-02 22:56:08]
那位同学是说步非烟是个唐朝那个悲剧妓女的名字,,,使用这样的名字,是不好的联想。
[14楼] 网友:晕 [2009-09-03 22:48:42]
是说娇无那?
[15楼] 网友:迷漫 [2009-09-04 18:12:24]
我来打酱油好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忧郁而正直的小熊猫
打分:2 [2009-09-02 09:08:10]
20步。非。烟。——我呆了。
晴,这人不是个写武侠的么?你怎么让人演歌女?
[1楼] 作者回复 [2009-09-02 09:24:56]
俺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时,她就是个妓女,所以俺忠实地让她演妓女。谁想到后来又有人叫这名字。俺有青少年期的日记为证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09-02 09:30:16]
汗错了,她是个私通被打死的女人,本文的小步也一样,不过没被打死。
[投诉]
[3楼] 网友:忧郁而正直的小熊猫
[2009-09-02 09:31:29]
嗯……
那倒也是。
你说那个,是那个偷情然后被发现然后被鞭打然后喝了一杯水死掉的那个么?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09-09-02 09:36:30]
本人在02年已经在某文中用过该女配及此姓名,并发于某网。因为一早定名,不便修改,见谅。
[投诉]
[5楼] 网友:漂漂 [2009-09-02 09:56:50]
我来证明!!!!!高维那篇文中,步非烟就出现了!!!和鸟皇是一伙滴。。。。
[投诉]
[6楼] 网友:女罗 [2009-09-02 10:13:17]
我记得好像是个名妓啊
[投诉]
[7楼] 网友:chunyang
[2009-09-02 12:56:00]
我猜,晴大青少年时期也是玛丽苏。
[投诉]
[8楼] 网友:忧郁而正直的小熊猫
[2009-09-02 13:25:35]
我刚才跑去看了高维了。
我的天。看完,我就一个感受:爱有时候,是很可怕的东西。很可怕。
[投诉]
[9楼] 网友:wuyu [2009-09-02 15:54:38]
步飞烟出自《唐宋传奇》之《飞烟传》,作者皇甫枚。好象同名不同字哎。
[投诉]
[10楼] 网友:英灵玄剑 [2009-09-02 21:24:18]
这个名字其实不错,只不过后来借此出名的人有点。。。。脑残?
[投诉]
[12楼] 网友:JJ
97% [2009-09-02 22:03:03]
“英灵玄剑”,看你说的这话,怎么觉得你才有点脑残?
[投诉]
[13楼] 网友:漂漂 [2009-09-02 22:56:08]
那位同学是说步非烟是个唐朝那个悲剧妓女的名字,,,使用这样的名字,是不好的联想。
[投诉]
[14楼] 网友:晕 [2009-09-03 22:48:42]
是说娇无那?
[投诉]
[15楼] 网友:迷漫 [2009-09-04 18:12:24]
我来打酱油好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