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  第13章

网友:又语 打分:2 [2022-01-01 18:26:01]

亲爱的,我想知道,脱臼真的要打石膏吗,为什么我小时候是惯性脱臼都是去医院揉回去的

27  

[1楼] 网友:烤焦的糖 [2022-01-02 12:49:17]

我也是的,我也不清楚

5   [投诉]

[2楼] 网友:昭遥 [2022-01-07 20:35:31]

骨折打石膏吧..我颌关节紊乱多年经常脱臼自己装下巴

16   [投诉]

[3楼] 网友:栖榄杹90% [2022-01-10 08:01:33]

但我感觉小时候一个男生打架手扭到了,还是吊了个袋子固定一下了的

8   [投诉]

[4楼] 网友:李泽言的小娇妻 [2022-01-20 18:15:46]

看脱臼的情况,有些时候要打石膏。

9   [投诉]

[5楼] 网友:小橙子是柠檬? [2022-01-25 17:14:15]

应该要吧,毕竟只要脱臼一次,过后同样位置很容易再脱臼,固定一下会好一点。我不是习惯性脱臼,我是习惯性崴脚,我以前第一次崴脚没好的情况下又连崴了二次,青紫了一大片,然后就习惯性崴脚了。

3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2:14:1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