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log99 打分:2 [2021-09-28 02:57:42]
这段说服老板的剧情,写得好尬啊,这文笔……可惜了这文案
24
[1楼] 网友:log99 [2021-09-28 03:39:22]
如果要写看不起-打脸这段,应该是比如老板看不起主角三人,然后主角三人在老板面前站着就能分析事件得头头是道,类似神夏那种直接甩分析,接着再恐吓。作为一个经营店铺的老板,至少是个成年人怎么会被三言两语吓到。目前这段剧情的写法,并不能体现打脸的爽快,因为太单薄太轻松也没突显主角什么特点,只让我觉得莫名其妙
15 [投诉]
[2楼] 网友:log99 [2021-09-28 03:41:10]
就算是已经有鬼出现,主角三人的登场从描写来看也不诡异,如果只能想到恐吓,可以从老板视角写写他眼里的主角三人的恐怖感
1 [投诉]
[3楼] 网友:log99 [2021-09-28 03:43:32]
以上仅针对于恐吓老板这段,写这么多是习惯言之有物以及防杠。如有不同意见,您说得对
[4楼] 网友:作业写完了吗 [2021-10-03 22:31:29]
啊……赞同。感觉剧情推进有些生硬了,主角和朋友们之间的关系写的有一点格式化,有些突然。但总的智商也在线,先观望几章看看。
18 [投诉]
[5楼] 网友:别和你大爷杠 [2021-10-04 18:07:10]
赞同楼主和4楼!之前也是因为剧情推进有点儿戏就弃文了,不过人设和题材的确有意思,又回来了(哈哈
16 [投诉]
[6楼] 网友:作业写完了吗 [2021-10-05 12:32:42]
回5楼,我也是(捂脸)
[投诉]
[7楼] 网友:水云身65% [2021-10-09 02:40:13]
这不是写兔子眼珠转了嘛(* ̄︶ ̄)
6 [投诉]
[8楼] 网友:糖人阿峤17% [2021-10-09 09:12:50]
确实 唉 文案真的好有趣
[9楼] 网友:双巳 [2021-10-14 19:41:03]
是有些单薄
3 [投诉]
[10楼] 网友:爱看书的鱼 [2021-10-15 19:40:08]
会觉得尬是因为世界观不一样啦,设定里的世界就是有鬼怪和玄学的,所以他们会觉得这样很合理,而咱们的世界是没有的,所以你和被人说这种的会招到质疑,世界观不同而已
12 [投诉]
[11楼] 网友:清纯小花仙 [2021-10-19 16:13:07]
我就想为什么我看了一章就弃文,第二章看完我懂了,但文案是真不错,有点好奇接下来剧情就是说
[12楼] 网友:从故 [2022-02-18 11:11:44]
我也觉的好尬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log99 打分:2 [2021-09-28 02:57:42]
20这段说服老板的剧情,写得好尬啊,这文笔……可惜了这文案
24
[1楼] 网友:log99 [2021-09-28 03:39:22]
如果要写看不起-打脸这段,应该是比如老板看不起主角三人,然后主角三人在老板面前站着就能分析事件得头头是道,类似神夏那种直接甩分析,接着再恐吓。
作为一个经营店铺的老板,至少是个成年人怎么会被三言两语吓到。目前这段剧情的写法,并不能体现打脸的爽快,因为太单薄太轻松也没突显主角什么特点,只让我觉得莫名其妙
15 [投诉]
[2楼] 网友:log99 [2021-09-28 03:41:10]
就算是已经有鬼出现,主角三人的登场从描写来看也不诡异,如果只能想到恐吓,可以从老板视角写写他眼里的主角三人的恐怖感
1 [投诉]
[3楼] 网友:log99 [2021-09-28 03:43:32]
以上仅针对于恐吓老板这段,写这么多是习惯言之有物以及防杠。如有不同意见,您说得对
1 [投诉]
[4楼] 网友:作业写完了吗 [2021-10-03 22:31:29]
啊……赞同。感觉剧情推进有些生硬了,主角和朋友们之间的关系写的有一点格式化,有些突然。但总的智商也在线,先观望几章看看。
18 [投诉]
[5楼] 网友:别和你大爷杠 [2021-10-04 18:07:10]
赞同楼主和4楼!之前也是因为剧情推进有点儿戏就弃文了,不过人设和题材的确有意思,又回来了(哈哈
16 [投诉]
[6楼] 网友:作业写完了吗 [2021-10-05 12:32:42]
回5楼,我也是(捂脸)
[投诉]
[7楼] 网友:水云身
65% [2021-10-09 02:40:13]
这不是写兔子眼珠转了嘛(* ̄︶ ̄)
6 [投诉]
[8楼] 网友:糖人阿峤
17% [2021-10-09 09:12:50]
确实 唉 文案真的好有趣
[投诉]
[9楼] 网友:双巳 [2021-10-14 19:41:03]
是有些单薄
3 [投诉]
[10楼] 网友:爱看书的鱼 [2021-10-15 19:40:08]
会觉得尬是因为世界观不一样啦,设定里的世界就是有鬼怪和玄学的,所以他们会觉得这样很合理,而咱们的世界是没有的,所以你和被人说这种的会招到质疑,世界观不同而已
12 [投诉]
[11楼] 网友:清纯小花仙 [2021-10-19 16:13:07]
我就想为什么我看了一章就弃文,第二章看完我懂了,但文案是真不错,有点好奇接下来剧情就是说
[投诉]
[12楼] 网友:从故 [2022-02-18 11:11:44]
我也觉的好尬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