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  第2章

网友:log99 打分:2 [2021-09-28 02:57:42]

这段说服老板的剧情,写得好尬啊,这文笔……可惜了这文案

24  

[1楼] 网友:log99 [2021-09-28 03:39:22]

如果要写看不起-打脸这段,应该是比如老板看不起主角三人,然后主角三人在老板面前站着就能分析事件得头头是道,类似神夏那种直接甩分析,接着再恐吓。
作为一个经营店铺的老板,至少是个成年人怎么会被三言两语吓到。目前这段剧情的写法,并不能体现打脸的爽快,因为太单薄太轻松也没突显主角什么特点,只让我觉得莫名其妙

15   [投诉]

[2楼] 网友:log99 [2021-09-28 03:41:10]

就算是已经有鬼出现,主角三人的登场从描写来看也不诡异,如果只能想到恐吓,可以从老板视角写写他眼里的主角三人的恐怖感

1   [投诉]

[3楼] 网友:log99 [2021-09-28 03:43:32]

以上仅针对于恐吓老板这段,写这么多是习惯言之有物以及防杠。如有不同意见,您说得对

1   [投诉]

[4楼] 网友:作业写完了吗 [2021-10-03 22:31:29]

啊……赞同。感觉剧情推进有些生硬了,主角和朋友们之间的关系写的有一点格式化,有些突然。但总的智商也在线,先观望几章看看。

18   [投诉]

[5楼] 网友:别和你大爷杠 [2021-10-04 18:07:10]

赞同楼主和4楼!之前也是因为剧情推进有点儿戏就弃文了,不过人设和题材的确有意思,又回来了(哈哈

16   [投诉]

[6楼] 网友:作业写完了吗 [2021-10-05 12:32:42]

回5楼,我也是(捂脸)

    [投诉]

[7楼] 网友:水云身65% [2021-10-09 02:40:13]

这不是写兔子眼珠转了嘛(* ̄︶ ̄)

6   [投诉]

[8楼] 网友:糖人阿峤17% [2021-10-09 09:12:50]

确实 唉 文案真的好有趣

    [投诉]

[9楼] 网友:双巳 [2021-10-14 19:41:03]

是有些单薄

3   [投诉]

[10楼] 网友:爱看书的鱼 [2021-10-15 19:40:08]

会觉得尬是因为世界观不一样啦,设定里的世界就是有鬼怪和玄学的,所以他们会觉得这样很合理,而咱们的世界是没有的,所以你和被人说这种的会招到质疑,世界观不同而已

12   [投诉]

[11楼] 网友:清纯小花仙 [2021-10-19 16:13:07]

我就想为什么我看了一章就弃文,第二章看完我懂了,但文案是真不错,有点好奇接下来剧情就是说

    [投诉]

[12楼] 网友:从故 [2022-02-18 11:11:44]

我也觉的好尬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0:19:5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