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  第6章

网友:左三63% 打分:2 [2021-09-12 16:48:24]

看了评论区 我是不是对文笔一般有什么误解?我也算是晋江老书虫每个月高级vip 作者这篇文笔至少水平线以上吧

43  

[1楼] 网友:超甜杀nm酱 [2021-09-12 16:49:22]

这还一般??在我看的文能排前几了

6   [投诉]

[2楼] 网友:左三63% [2021-09-12 16:56:29]

确实 每个人都有评价的自由 但是我借用一下评论区一句话:读者是给作者鼓励的而不是压力,非得在作者这儿消费几毛钱再留个扰人心情的评论?更何况还没到收费章节大可不必如此吹毛求疵

21   [投诉]

[3楼] 网友:桃乌61% [2021-10-02 01:30:13]

我觉得这个文笔挺好的了,说一般的平时都看的什么神仙文,麻烦推荐一下,我最近看了可多小白文了呜呜,根本看不下去!

6   [投诉]

[4楼] 网友:希希子冲鸭60% [2021-10-04 00:56:20]

我感觉挺好看的

    [投诉]

[5楼] 网友:梦想汤臣一品12% [2021-10-05 19:33:35]

这确实……我看到好多作者文笔看了一章尴尬死……
在这里说一下比如沙雕文主角,主角被塑造的不是傻的可爱,我看了都想穿书抽死主角,跟傻B一样
再比如快穿文,主角恬不廉耻的当三,而且男方是闺蜜的,,,未婚夫,当天要结婚的那种
还有那种娇软爱哭的主角,就是碰见个铁门也能哭……这是古穿今,但是至于哭吗

12   [投诉]

[6楼] 网友:琴安尘 [2021-10-06 20:47:23]

很赞同……这篇就算再不怎么着也不至于差到评论区里人说的那种地步
而且真的算是题材新颖文笔也不错了(就跟五楼说的一样,而且现在一种题材就特别极端的走向一个方面,而且大多数都是笨蛋啊,傻白甜啊,反正就找不到个聪明智商高的主角)

10   [投诉]

[7楼] 网友:你猜我材不裁 [2021-10-08 13:37:55]

我对五楼的快穿文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1   [投诉]

[8楼] 网友:阿启阿繆 [2021-10-10 20:33:18]

啊这,1楼说排前几是认真的吗?是大家现在的要求标准变了吗?真实的感到迷惑

3   [投诉]

[9楼] 网友:匪石 [2021-10-11 16:45:19]

文笔不夸不损,但前几真的夸张了

6   [投诉]

[10楼] 网友:超甜杀nm酱 [2021-10-23 22:39:21]

我说的是我自己看文的标准 没讲你们吧 现在书文笔好能看下去的属实没几本了 这本目前能看下去 有兴趣 文笔在我心里能排前几了 这也要杠一下你好棒哦

4   [投诉]

[11楼] 网友:soft亲爹团团长18% [2021-12-27 19:23:43]

虽然确实算不上什么神文笔 但是这个文笔拎出去绝对不差好吧……

6   [投诉]

[12楼] 网友:Y烟雨归 [2022-02-09 21:12:20]

文笔包括很多方面吧,不能只浅显地去看是否流畅是否华美等等,这个作者感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氛围感没出来,节奏也很平,好像就是有一个人在用平板的语调给我解说:“好的,现在主角在捉鬼了…主角捉鬼胜利了!”,所以让人很没代入感

4   [投诉]

[13楼] 网友:有猫人士 [2022-02-10 12:04:15]

没有前几年的文好了……

    [投诉]

[14楼] 网友:落笔 [2022-07-07 19:11:10]

我觉得文笔没毛病,我看着挺舒服的,说逻辑一般的我都觉得说的有道理,但文笔还行吧?

4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5:20:5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