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左三63% 打分:2 [2021-09-12 16:48:24]
看了评论区 我是不是对文笔一般有什么误解?我也算是晋江老书虫每个月高级vip 作者这篇文笔至少水平线以上吧
43
[1楼] 网友:超甜杀nm酱 [2021-09-12 16:49:22]
这还一般??在我看的文能排前几了
6 [投诉]
[2楼] 网友:左三63% [2021-09-12 16:56:29]
确实 每个人都有评价的自由 但是我借用一下评论区一句话:读者是给作者鼓励的而不是压力,非得在作者这儿消费几毛钱再留个扰人心情的评论?更何况还没到收费章节大可不必如此吹毛求疵
21 [投诉]
[3楼] 网友:桃乌61% [2021-10-02 01:30:13]
我觉得这个文笔挺好的了,说一般的平时都看的什么神仙文,麻烦推荐一下,我最近看了可多小白文了呜呜,根本看不下去!
[4楼] 网友:希希子冲鸭60% [2021-10-04 00:56:20]
我感觉挺好看的
[投诉]
[5楼] 网友:梦想汤臣一品12% [2021-10-05 19:33:35]
这确实……我看到好多作者文笔看了一章尴尬死……在这里说一下比如沙雕文主角,主角被塑造的不是傻的可爱,我看了都想穿书抽死主角,跟傻B一样再比如快穿文,主角恬不廉耻的当三,而且男方是闺蜜的,,,未婚夫,当天要结婚的那种还有那种娇软爱哭的主角,就是碰见个铁门也能哭……这是古穿今,但是至于哭吗
12 [投诉]
[6楼] 网友:琴安尘 [2021-10-06 20:47:23]
很赞同……这篇就算再不怎么着也不至于差到评论区里人说的那种地步而且真的算是题材新颖文笔也不错了(就跟五楼说的一样,而且现在一种题材就特别极端的走向一个方面,而且大多数都是笨蛋啊,傻白甜啊,反正就找不到个聪明智商高的主角)
10 [投诉]
[7楼] 网友:你猜我材不裁 [2021-10-08 13:37:55]
我对五楼的快穿文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1 [投诉]
[8楼] 网友:阿启阿繆 [2021-10-10 20:33:18]
啊这,1楼说排前几是认真的吗?是大家现在的要求标准变了吗?真实的感到迷惑
3 [投诉]
[9楼] 网友:匪石 [2021-10-11 16:45:19]
文笔不夸不损,但前几真的夸张了
[10楼] 网友:超甜杀nm酱 [2021-10-23 22:39:21]
我说的是我自己看文的标准 没讲你们吧 现在书文笔好能看下去的属实没几本了 这本目前能看下去 有兴趣 文笔在我心里能排前几了 这也要杠一下你好棒哦
4 [投诉]
[11楼] 网友:soft亲爹团团长18% [2021-12-27 19:23:43]
虽然确实算不上什么神文笔 但是这个文笔拎出去绝对不差好吧……
[12楼] 网友:Y烟雨归 [2022-02-09 21:12:20]
文笔包括很多方面吧,不能只浅显地去看是否流畅是否华美等等,这个作者感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氛围感没出来,节奏也很平,好像就是有一个人在用平板的语调给我解说:“好的,现在主角在捉鬼了…主角捉鬼胜利了!”,所以让人很没代入感
[13楼] 网友:有猫人士 [2022-02-10 12:04:15]
没有前几年的文好了……
[14楼] 网友:落笔 [2022-07-07 19:11:10]
我觉得文笔没毛病,我看着挺舒服的,说逻辑一般的我都觉得说的有道理,但文笔还行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左三
63% 打分:2 [2021-09-12 16:48:24]
20看了评论区 我是不是对文笔一般有什么误解?我也算是晋江老书虫每个月高级vip 作者这篇文笔至少水平线以上吧
43
[1楼] 网友:超甜杀nm酱
[2021-09-12 16:49:22]
这还一般??在我看的文能排前几了
6 [投诉]
[2楼] 网友:左三
63% [2021-09-12 16:56:29]
确实 每个人都有评价的自由 但是我借用一下评论区一句话:读者是给作者鼓励的而不是压力,非得在作者这儿消费几毛钱再留个扰人心情的评论?更何况还没到收费章节大可不必如此吹毛求疵
21 [投诉]
[3楼] 网友:桃乌
61% [2021-10-02 01:30:13]
我觉得这个文笔挺好的了,说一般的平时都看的什么神仙文,麻烦推荐一下,我最近看了可多小白文了呜呜,根本看不下去!
6 [投诉]
[4楼] 网友:希希子冲鸭
60% [2021-10-04 00:56:20]
我感觉挺好看的
[投诉]
[5楼] 网友:梦想汤臣一品
12% [2021-10-05 19:33:35]
这确实……我看到好多作者文笔看了一章尴尬死……
在这里说一下比如沙雕文主角,主角被塑造的不是傻的可爱,我看了都想穿书抽死主角,跟傻B一样
再比如快穿文,主角恬不廉耻的当三,而且男方是闺蜜的,,,未婚夫,当天要结婚的那种
还有那种娇软爱哭的主角,就是碰见个铁门也能哭……这是古穿今,但是至于哭吗
12 [投诉]
[6楼] 网友:琴安尘 [2021-10-06 20:47:23]
很赞同……这篇就算再不怎么着也不至于差到评论区里人说的那种地步
而且真的算是题材新颖文笔也不错了(就跟五楼说的一样,而且现在一种题材就特别极端的走向一个方面,而且大多数都是笨蛋啊,傻白甜啊,反正就找不到个聪明智商高的主角)
10 [投诉]
[7楼] 网友:你猜我材不裁 [2021-10-08 13:37:55]
我对五楼的快穿文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1 [投诉]
[8楼] 网友:阿启阿繆 [2021-10-10 20:33:18]
啊这,1楼说排前几是认真的吗?是大家现在的要求标准变了吗?真实的感到迷惑
3 [投诉]
[9楼] 网友:匪石 [2021-10-11 16:45:19]
文笔不夸不损,但前几真的夸张了
6 [投诉]
[10楼] 网友:超甜杀nm酱
[2021-10-23 22:39:21]
我说的是我自己看文的标准 没讲你们吧 现在书文笔好能看下去的属实没几本了 这本目前能看下去 有兴趣 文笔在我心里能排前几了 这也要杠一下你好棒哦
4 [投诉]
[11楼] 网友:soft亲爹团团长
18% [2021-12-27 19:23:43]
虽然确实算不上什么神文笔 但是这个文笔拎出去绝对不差好吧……
6 [投诉]
[12楼] 网友:Y烟雨归 [2022-02-09 21:12:20]
文笔包括很多方面吧,不能只浅显地去看是否流畅是否华美等等,这个作者感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氛围感没出来,节奏也很平,好像就是有一个人在用平板的语调给我解说:“好的,现在主角在捉鬼了…主角捉鬼胜利了!”,所以让人很没代入感
4 [投诉]
[13楼] 网友:有猫人士 [2022-02-10 12:04:15]
没有前几年的文好了……
[投诉]
[14楼] 网友:落笔
[2022-07-07 19:11:10]
我觉得文笔没毛病,我看着挺舒服的,说逻辑一般的我都觉得说的有道理,但文笔还行吧?
4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