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  第7章

网友:抹茶冰淇淋2% 打分:2 [2024-01-19 06:37:38] 来自美国

原主是从来没去过学校吗。。怎么大家都像不认识他一样,只要以前见过一次都会发现他的面相变了吧

29  

[1楼] 网友:檚橒38% [2024-02-08 01:22:48] 来自四川

精神面貌不一样了?而且之前原主不是没和人深交吗,其他人带着有色眼镜,不想理?

81   [投诉]

[2楼] 网友:yy [2024-02-13 21:35:39] 来自湖南

读了半年大一我都认不清班上人的脸。。

89   [投诉]

[3楼] 网友:汩勺 [2024-02-19 01:38:54] 来自江苏

笑死我大三了都记不全,不过文里他们一个班人这么少可能是bug了

28   [投诉]

[4楼] 网友:月亮警察 [2024-03-01 10:27:18] 来自云南

你别说了宝宝 我大三了班里人我还只知道一半

13   [投诉]

[5楼] 网友:清瑾ぐ流年~67% [2024-04-27 10:23:39] 来自云南

我们班只有二十个人,但他们的脸我也记不清,所以我觉得正常,毕竟又不经常见面

11   [投诉]

[6楼] 网友:YOling86% [2025-01-01 16:05:00] 来自浙江

你忘了原身学分才3分吗原身压根没好好上课吧,大概率迟到逃课呢大家没见上几面不太熟悉也是有可能的

19   [投诉]

[7楼] 网友:白月光回国我去接 [2025-06-09 10:10:54] 来自山东

不认识是正常的,大二都快结束我们人我都没认全,只认识舍友和班委,如果不住宿或者不和同班一个宿舍,那么在班里就会只认识班委。这个是不管一个班人多少的。抛除舍友,两年我们班就三个人我比较熟,其他人要么是见面点个头的交情,要么脸都记不住。

4   [投诉]

[8楼] 网友:牵狗卷诶8% [2025-10-06 23:37:06] 来自湖南

太正常啦 我都大学毕业了,同班同学有联系方式的不超过十个人,真正能认得出来脸的可能就六七个,其余的可能是脸熟但说不出名字,我还是天天上课学分正常,主角学分3分肯定出勤率也低,更加认不出人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0:38:0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