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抹茶冰淇淋2% 打分:2 [2024-01-19 06:37:38] 来自美国
原主是从来没去过学校吗。。怎么大家都像不认识他一样,只要以前见过一次都会发现他的面相变了吧
29
[1楼] 网友:檚橒38% [2024-02-08 01:22:48] 来自四川
精神面貌不一样了?而且之前原主不是没和人深交吗,其他人带着有色眼镜,不想理?
81 [投诉]
[2楼] 网友:yy [2024-02-13 21:35:39] 来自湖南
读了半年大一我都认不清班上人的脸。。
89 [投诉]
[3楼] 网友:汩勺 [2024-02-19 01:38:54] 来自江苏
笑死我大三了都记不全,不过文里他们一个班人这么少可能是bug了
28 [投诉]
[4楼] 网友:月亮警察 [2024-03-01 10:27:18] 来自云南
你别说了宝宝 我大三了班里人我还只知道一半
13 [投诉]
[5楼] 网友:清瑾ぐ流年~67% [2024-04-27 10:23:39] 来自云南
我们班只有二十个人,但他们的脸我也记不清,所以我觉得正常,毕竟又不经常见面
11 [投诉]
[6楼] 网友:YOling86% [2025-01-01 16:05:00] 来自浙江
你忘了原身学分才3分吗原身压根没好好上课吧,大概率迟到逃课呢大家没见上几面不太熟悉也是有可能的
19 [投诉]
[7楼] 网友:白月光回国我去接 [2025-06-09 10:10:54] 来自山东
不认识是正常的,大二都快结束我们人我都没认全,只认识舍友和班委,如果不住宿或者不和同班一个宿舍,那么在班里就会只认识班委。这个是不管一个班人多少的。抛除舍友,两年我们班就三个人我比较熟,其他人要么是见面点个头的交情,要么脸都记不住。
4 [投诉]
[8楼] 网友:牵狗卷诶8% [2025-10-06 23:37:06] 来自湖南
太正常啦 我都大学毕业了,同班同学有联系方式的不超过十个人,真正能认得出来脸的可能就六七个,其余的可能是脸熟但说不出名字,我还是天天上课学分正常,主角学分3分肯定出勤率也低,更加认不出人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抹茶冰淇淋
2% 打分:2 [2024-01-19 06:37:38]
来自美国
20原主是从来没去过学校吗。。怎么大家都像不认识他一样,只要以前见过一次都会发现他的面相变了吧
29
[1楼] 网友:檚橒
38% [2024-02-08 01:22:48]
来自四川
精神面貌不一样了?而且之前原主不是没和人深交吗,其他人带着有色眼镜,不想理?
81 [投诉]
[2楼] 网友:yy
[2024-02-13 21:35:39]
来自湖南
读了半年大一我都认不清班上人的脸。。
89 [投诉]
[3楼] 网友:汩勺 [2024-02-19 01:38:54] 来自江苏
笑死我大三了都记不全,不过文里他们一个班人这么少可能是bug了
28 [投诉]
[4楼] 网友:月亮警察 [2024-03-01 10:27:18] 来自云南
你别说了宝宝 我大三了班里人我还只知道一半
13 [投诉]
[5楼] 网友:清瑾ぐ流年~
67% [2024-04-27 10:23:39]
来自云南
我们班只有二十个人,但他们的脸我也记不清,所以我觉得正常,毕竟又不经常见面
11 [投诉]
[6楼] 网友:YOling
86% [2025-01-01 16:05:00]
来自浙江
你忘了原身学分才3分吗
原身压根没好好上课吧,大概率迟到逃课呢
大家没见上几面不太熟悉也是有可能的
19 [投诉]
[7楼] 网友:白月光回国我去接
[2025-06-09 10:10:54]
来自山东
不认识是正常的,大二都快结束我们人我都没认全,只认识舍友和班委,如果不住宿或者不和同班一个宿舍,那么在班里就会只认识班委。这个是不管一个班人多少的。抛除舍友,两年我们班就三个人我比较熟,其他人要么是见面点个头的交情,要么脸都记不住。
4 [投诉]
[8楼] 网友:牵狗卷诶
8% [2025-10-06 23:37:06]
来自湖南
太正常啦 我都大学毕业了,同班同学有联系方式的不超过十个人,真正能认得出来脸的可能就六七个,其余的可能是脸熟但说不出名字,我还是天天上课学分正常,主角学分3分肯定出勤率也低,更加认不出人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