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冬也也9% 打分:2 [2023-06-09 18:22:11] 来自河北
话说香皂不是用皂化反应制的吗,这个年代有植物油吗(单纯的问问无恶意)
1
[1楼] 网友:啃桃 [2023-06-09 20:41:03] 来自上海
动物油啊
3 [投诉]
[2楼] 网友:吧唧6% [2023-06-15 10:38:22] 来自美国
五谷里的菽就能用来榨油 还有芝麻油也有很长的历史 明朝引入花生之后就能有花生油 还有大豆油菜籽油什么的 但是油价应该都很贵 所以做出香皂大概也是卖给贵族
6 [投诉]
[3楼] 网友:cider [2023-06-15 14:43:29] 来自四川
以前用牛羊油做,最早的是橄榄油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冬也也
9% 打分:2 [2023-06-09 18:22:11]
来自河北
20话说香皂不是用皂化反应制的吗,这个年代有植物油吗(单纯的问问无恶意)
1
[1楼] 网友:啃桃
[2023-06-09 20:41:03]
来自上海
动物油啊
3 [投诉]
[2楼] 网友:吧唧
6% [2023-06-15 10:38:22]
来自美国
五谷里的菽就能用来榨油 还有芝麻油也有很长的历史 明朝引入花生之后就能有花生油 还有大豆油菜籽油什么的 但是油价应该都很贵 所以做出香皂大概也是卖给贵族
6 [投诉]
[3楼] 网友:cider [2023-06-15 14:43:29] 来自四川
以前用牛羊油做,最早的是橄榄油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