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蝉衣 打分:2 [2023-11-11 14:48:21] 来自山东
有什么可委屈的,这就跟现实中男的入赘进富姐姐家一样,占了便宜还说什么委屈
44
[1楼] 网友:阿就7% [2023-11-19 18:34:45] 来自天津
爱是常常觉得亏欠嘛
7 [投诉]
[2楼] 网友:aln [2023-11-27 04:27:27] 来自安徽
给男主一家贴金贴的太严重了,冲喜一定要选一个小官员家,还不能委屈他们家,好处给足送国子监送举孝廉的名额,除了实际上的奖励,还要在精神上面立人设,冲喜是为了救人,可骄傲了,让男主在道德上也是完美无瑕的,还要凸显出他们小官员家的不卑不亢回的礼跟王府给的礼是同等的。我的天呐,小官员要是回得起一样等级的礼,要么就是王府不在意这个冲喜,随便找个人打发了,要不就是小官员贪的了呗,说男主他爹是和绅我都信,反正他爹还觉得,自己官没做大家底不够厚委屈男主。这一章的内容基本上就是这样,让我怎么评价这个标签上面的基建,我搜基建文,第一篇,看文案我就觉得大事不妙,看着收藏,看着排名,我说坚持一下看看,这一章,多捞噢
26 [投诉]
[3楼] 网友:aln [2023-11-27 04:28:14] 来自安徽
大半夜看得我气血翻涌拳头邦邦硬
1 [投诉]
[4楼] 网友:急百 [2025-01-27 16:17:59] 来自广东
捞男是吧哈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时间的影子 [2025-04-19 19:06:50] 来自河北
他也没说啥吧?人家父亲也说了,条件丰厚啊。而且你不会真觉得冲喜是啥好词吧?
9 [投诉]
[6楼] 网友:时间的影子 [2025-04-19 19:18:08] 来自河北
二楼的?你对于权贵也太崇拜了吧?他们给男主那么丰厚的奖励,只是他们等不起!最后那个不是父母心疼孩子吗?现实嫁人都有人不把孩子嫁太高还不是怕孩子受欺负,怎么到底你这,权贵娶小官之子,主角得给对方磕头跪谢啊?
12 [投诉]
[7楼] 网友:aln [2025-04-28 15:29:51] 来自广东
你认为这是权贵谄媚,但是我想描述的是封建社会里是没有平等交易这种观点,就是上面的人是不太把下面的人当人的,而你是在现代的观点上认为公平交易对面付出什么,他着急,他就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但是在古代是恰恰相反的,人不把人当命,阶级不理解另外一个阶级,是你认为他们之间存在着公平平等这种东西,一个王爷急着要冲喜,要给一个基层官员,极度丰厚的奖励,这种事情我认为是不会发生的,恰恰是我觉得封建社会权贵不当人的原因,而你认为他们之间存在公平交易,把他们想的太好了
[8楼] 网友:姜渊泽 [2025-05-31 02:04:09] 来自四川
都架空了,那为什么不能把攻一家塑造得好点?他们要真是很真实的那种视人命如草芥的真实封建权贵家庭,那这篇文会有0个人爱看……
2 [投诉]
[9楼] 网友:姜渊泽 [2025-05-31 02:11:57] 来自四川
这不一样啊,这里说的主角委屈,不是说他去冲喜这个事本身委屈了,而是是因为在出身至上的时代,由于出身不行导致前途受限,不得不选择一个堪称歪门邪道的方式来达到目的。这本质是家长心疼孩子和自责,觉得自己委屈了孩子没给孩子最好的,没说王府委屈了主角……
[10楼] 网友:ASAP199720% [2025-06-05 14:48:19] 来自江苏
富婆也没快死啊
[11楼] 网友:666 [2026-03-11 11:22:09] 来自四川
神人一群,都男主了这么处理很正常啊只是给了个国子监的机会没有这个受一样能进去,无非就是多了点保障,天哪也太恨受了吧,恶PP转世了吗这么维护冲喜的啥心肠哦我还觉得莫名其妙呢本来好好的晋升一会要冲喜一会又被道德绑架甩脸子,都不是他抢的东西男主还那样子军饷咋啦不也是抢的抢不过就拿军饷说事,冲喜是啥好东西吗换成女性又得赶紧维护了
[12楼] 网友:666 [2026-03-11 11:26:16] 来自四川
二楼那么恨受气的不行不知道今年是您祭C第几年哦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蝉衣 打分:2 [2023-11-11 14:48:21] 来自山东
20有什么可委屈的,这就跟现实中男的入赘进富姐姐家一样,占了便宜还说什么委屈
44
[1楼] 网友:阿就
7% [2023-11-19 18:34:45]
来自天津
爱是常常觉得亏欠嘛
7 [投诉]
[2楼] 网友:aln [2023-11-27 04:27:27] 来自安徽
给男主一家贴金贴的太严重了,冲喜一定要选一个小官员家,还不能委屈他们家,好处给足送国子监送举孝廉的名额,除了实际上的奖励,还要在精神上面立人设,冲喜是为了救人,可骄傲了,让男主在道德上也是完美无瑕的,还要凸显出他们小官员家的不卑不亢回的礼跟王府给的礼是同等的。我的天呐,小官员要是回得起一样等级的礼,要么就是王府不在意这个冲喜,随便找个人打发了,要不就是小官员贪的了呗,说男主他爹是和绅我都信,反正他爹还觉得,自己官没做大家底不够厚委屈男主。
这一章的内容基本上就是这样,让我怎么评价这个标签上面的基建,我搜基建文,第一篇,看文案我就觉得大事不妙,看着收藏,看着排名,我说坚持一下看看,这一章,多捞噢
26 [投诉]
[3楼] 网友:aln [2023-11-27 04:28:14] 来自安徽
大半夜看得我气血翻涌拳头邦邦硬
1 [投诉]
[4楼] 网友:急百 [2025-01-27 16:17:59] 来自广东
捞男是吧哈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时间的影子 [2025-04-19 19:06:50] 来自河北
他也没说啥吧?人家父亲也说了,条件丰厚啊。而且你不会真觉得冲喜是啥好词吧?
9 [投诉]
[6楼] 网友:时间的影子 [2025-04-19 19:18:08] 来自河北
二楼的?你对于权贵也太崇拜了吧?他们给男主那么丰厚的奖励,只是他们等不起!最后那个不是父母心疼孩子吗?现实嫁人都有人不把孩子嫁太高还不是怕孩子受欺负,怎么到底你这,权贵娶小官之子,主角得给对方磕头跪谢啊?
12 [投诉]
[7楼] 网友:aln [2025-04-28 15:29:51] 来自广东
你认为这是权贵谄媚,但是我想描述的是封建社会里是没有平等交易这种观点,就是上面的人是不太把下面的人当人的,而你是在现代的观点上认为公平交易对面付出什么,他着急,他就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但是在古代是恰恰相反的,人不把人当命,阶级不理解另外一个阶级,是你认为他们之间存在着公平平等这种东西,一个王爷急着要冲喜,要给一个基层官员,极度丰厚的奖励,这种事情我认为是不会发生的,恰恰是我觉得封建社会权贵不当人的原因,而你认为他们之间存在公平交易,把他们想的太好了
[投诉]
[8楼] 网友:姜渊泽
[2025-05-31 02:04:09]
来自四川
都架空了,那为什么不能把攻一家塑造得好点?他们要真是很真实的那种视人命如草芥的真实封建权贵家庭,那这篇文会有0个人爱看……
2 [投诉]
[9楼] 网友:姜渊泽
[2025-05-31 02:11:57]
来自四川
这不一样啊,这里说的主角委屈,不是说他去冲喜这个事本身委屈了,而是是因为在出身至上的时代,由于出身不行导致前途受限,不得不选择一个堪称歪门邪道的方式来达到目的。这本质是家长心疼孩子和自责,觉得自己委屈了孩子没给孩子最好的,没说王府委屈了主角……
2 [投诉]
[10楼] 网友:ASAP1997
20% [2025-06-05 14:48:19]
来自江苏
富婆也没快死啊
1 [投诉]
[11楼] 网友:666 [2026-03-11 11:22:09] 来自四川
神人一群,都男主了这么处理很正常啊
只是给了个国子监的机会
没有这个受一样能进去,无非就是多了点保障,天哪也太恨受了吧,恶PP转世了吗
这么维护冲喜的啥心肠哦
我还觉得莫名其妙呢本来好好的晋升一会要冲喜一会又被道德绑架甩脸子,都不是他抢的东西男主还那样子
军饷咋啦不也是抢的抢不过就拿军饷说事,冲喜是啥好东西吗换成女性又得赶紧维护了
1 [投诉]
[12楼] 网友:666 [2026-03-11 11:26:16] 来自四川
二楼那么恨受气的不行
不知道今年是您祭C第几年哦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