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丁达尔 打分:2 [2022-04-05 10:36:10]
主角圣父到是没觉得,就觉得有点low,一边说年轻人要靠自己手脚,一边主动造假就为赢个好名声,你要不说这句话我还能当主角只是利益最大化。可能是晋江伟光正主角看多了吧,看到这就有点别扭(个人看法,没逼人赞同,不喜勿喷)
29
[1楼] 网友:祭音3% [2022-04-05 11:45:09]
我只能说一句那个时代,必须举孝廉懂吗,举孝廉前提父母有难,去学学历史好吗
330 [投诉]
[2楼] 网友:中博小猪沈泽川4% [2022-04-05 12:04:01]
这是真·事业批 可以看看作者的上本古耽 就很斯哈
85 [投诉]
[3楼] 网友:月隐晦明 [2022-04-05 15:20:11]
科举都没有,你想怎么出头??动动你的小脑瓜好嘛
215 [投诉]
[4楼] 网友:坦克君82% [2022-04-05 18:32:46]
伟光正在乱世只能gg的,现实就是得看心机,这才叫有能力的人,有所为有所不为,作秀而已,他又不是背地里对爹娘又打又骂hhh,人设也并没有崩塌
200 [投诉]
[5楼] 网友:丁达尔 [2022-04-05 18:46:39]
我都说了个人看法怎么还有人杠,我说了主角这样不对吗,我说了崩人设吗,我要穿越了我可能也这样做。主要看的时候刚好注意到这里写做事业要靠年轻人自己的手脚,请问造假算靠自己手脚吗
4 [投诉]
[6楼] 网友:丁达尔 [2022-04-05 18:50:33]
其实我蛮赞同男主做法的,人设也很带感,作者也写的很棒,就刚好看到这句有感而发一下,没有要杠的意思,各位姐妹不要在我的评论上浪费时间了谢谢
12 [投诉]
[7楼] 网友:落谌玖1% [2022-04-05 18:56:11]
现在没有科举,他家家世也不高,但是系统又要求他进国子监,而且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是真的孝顺父母吧,形式可能有点假而已,他这么做已经很好了
63 [投诉]
[8楼] 网友:神游 [2022-04-05 20:38:25]
说实话,那个年代,举孝廉早就是贵族子弟入仕的工具了,而且这个所谓孝廉也是由人推荐的,你普通人家再有名声,还能有有权有势的人家会造势会找关系吗?当时有句民谣:举秀才,不知书;举孝廉,父别居。讽刺的就是这个情况。所以之后才会实行科举制
56 [投诉]
[9楼] 网友:神游 [2022-04-05 20:39:50]
所以耍这个手段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否则可能此生没有入仕的机会,再有德有才也会被埋没
22 [投诉]
[10楼] 网友:重叠蟲6% [2022-04-05 22:56:57]
他不就是自己动手脚造假吗…没毛病啊
33 [投诉]
[11楼] 网友:咔咔叽 [2022-04-06 08:30:38]
照你这个说法开过皇帝都不当人了
25 [投诉]
[12楼] 网友:。 [2022-04-12 00:50:55]
这两个不冲突啊,不也是靠自己努力吗
8 [投诉]
[13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52% [2022-04-16 22:34:58]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21 [投诉]
[14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52% [2022-04-16 22:36:14]
17 [投诉]
[15楼] 网友:山奈 [2022-05-08 10:25:02]
抛开历史背景看,确实很……嗯
2 [投诉]
[16楼] 网友:嘤嘤嘤嘤嘤嘤嘤 [2022-07-17 18:26:39]
15楼,如果不是这个历史背景,主角就不会这样做了啊ヽ(?_?;)ノ所以抛不开
26 [投诉]
[17楼] 网友:一叶扁舟7% [2022-08-29 01:15:46] 来自浙江
他不就是用自己的手脚和脑子,在给自己创造做官的机会吗?
9 [投诉]
[18楼] 网友:钢铁侠的女人 [2022-10-02 21:41:38] 来自北京
lz自己说了不合理的话还不允许其他人反驳,这也太霸道了,评论区也不是你家开的
15 [投诉]
[19楼] 网友:透明沫 [2022-11-02 02:53:34] 来自北京
和你意见不一样就叫杠的话。。。。你开心就好
7 [投诉]
[20楼] 网友:…… [2022-11-21 10:21:30] 来自陕西
你说的这俩,并不冲突吧……
[投诉]
共22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丁达尔 打分:2 [2022-04-05 10:36:10]
20主角圣父到是没觉得,就觉得有点low,一边说年轻人要靠自己手脚,一边主动造假就为赢个好名声,你要不说这句话我还能当主角只是利益最大化。可能是晋江伟光正主角看多了吧,看到这就有点别扭(个人看法,没逼人赞同,不喜勿喷)
29
[1楼] 网友:祭音
3% [2022-04-05 11:45:09]
我只能说一句那个时代,必须举孝廉懂吗,举孝廉前提父母有难,去学学历史好吗
330 [投诉]
[2楼] 网友:中博小猪沈泽川
4% [2022-04-05 12:04:01]
这是真·事业批 可以看看作者的上本古耽 就很斯哈
85 [投诉]
[3楼] 网友:月隐晦明 [2022-04-05 15:20:11]
科举都没有,你想怎么出头??动动你的小脑瓜好嘛
215 [投诉]
[4楼] 网友:坦克君
82% [2022-04-05 18:32:46]
伟光正在乱世只能gg的,现实就是得看心机,这才叫有能力的人,有所为有所不为,作秀而已,他又不是背地里对爹娘又打又骂hhh,人设也并没有崩塌
200 [投诉]
[5楼] 网友:丁达尔 [2022-04-05 18:46:39]
我都说了个人看法怎么还有人杠,我说了主角这样不对吗,我说了崩人设吗,我要穿越了我可能也这样做。主要看的时候刚好注意到这里写做事业要靠年轻人自己的手脚,请问造假算靠自己手脚吗
4 [投诉]
[6楼] 网友:丁达尔 [2022-04-05 18:50:33]
其实我蛮赞同男主做法的,人设也很带感,作者也写的很棒,就刚好看到这句有感而发一下,没有要杠的意思,各位姐妹不要在我的评论上浪费时间了谢谢
12 [投诉]
[7楼] 网友:落谌玖
1% [2022-04-05 18:56:11]
现在没有科举,他家家世也不高,但是系统又要求他进国子监,而且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是真的孝顺父母吧,形式可能有点假而已,他这么做已经很好了
63 [投诉]
[8楼] 网友:神游
[2022-04-05 20:38:25]
说实话,那个年代,举孝廉早就是贵族子弟入仕的工具了,而且这个所谓孝廉也是由人推荐的,你普通人家再有名声,还能有有权有势的人家会造势会找关系吗?当时有句民谣:举秀才,不知书;举孝廉,父别居。讽刺的就是这个情况。所以之后才会实行科举制
56 [投诉]
[9楼] 网友:神游
[2022-04-05 20:39:50]
所以耍这个手段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否则可能此生没有入仕的机会,再有德有才也会被埋没
22 [投诉]
[10楼] 网友:重叠蟲
6% [2022-04-05 22:56:57]
他不就是自己动手脚造假吗…没毛病啊
33 [投诉]
[11楼] 网友:咔咔叽 [2022-04-06 08:30:38]
照你这个说法开过皇帝都不当人了
25 [投诉]
[12楼] 网友:。 [2022-04-12 00:50:55]
这两个不冲突啊,不也是靠自己努力吗
8 [投诉]
[13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52% [2022-04-16 22:34:58]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21 [投诉]
[14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52% [2022-04-16 22:36:14]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17 [投诉]
[15楼] 网友:山奈 [2022-05-08 10:25:02]
抛开历史背景看,确实很……嗯
2 [投诉]
[16楼] 网友:嘤嘤嘤嘤嘤嘤嘤 [2022-07-17 18:26:39]
15楼,如果不是这个历史背景,主角就不会这样做了啊ヽ(?_?;)ノ所以抛不开
26 [投诉]
[17楼] 网友:一叶扁舟
7% [2022-08-29 01:15:46]
来自浙江
他不就是用自己的手脚和脑子,在给自己创造做官的机会吗?
9 [投诉]
[18楼] 网友:钢铁侠的女人
[2022-10-02 21:41:38]
来自北京
lz自己说了不合理的话还不允许其他人反驳,这也太霸道了,评论区也不是你家开的
15 [投诉]
[19楼] 网友:透明沫 [2022-11-02 02:53:34] 来自北京
和你意见不一样就叫杠的话。。。。你开心就好
7 [投诉]
[20楼] 网友:……
[2022-11-21 10:21:30]
来自陕西
你说的这俩,并不冲突吧……
[投诉]
共22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