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被将军掳走之后》  第4章

网友:奕娈38% 打分:2 [2022-05-29 12:06:12]

就算和男人结婚也不必被叫做儿媳和嫂嫂吧,不觉得是侮辱人么

8  

[1楼] 网友:穗穗平安34% [2022-06-01 21:55:04]

但是,儿媳和嫂嫂本身也不是什么侮辱人的词汇……

64   [投诉]

[2楼] 网友:茶香醉清酒 [2022-06-05 18:19:56]

但是这个时代,对一个男的叫姑娘你看他打不打你就完了,姑娘,这不是个侮辱性的词语吧,古代你对一个男的说姑娘?嫂子和儿媳是一个性质,女性的称谓,对一个男的使用女性称谓,在古代,这就是指着鼻子侮辱人

8   [投诉]

[3楼] 网友:杳清43% [2022-06-09 16:40:04]

回楼上 中国古代应该也没有男妻普及的朝代 本来就架空了

18   [投诉]

[4楼] 网友:y [2022-06-09 23:40:12]

毕竟是架空嘛

1   [投诉]

[5楼] 网友:宫少寒16% [2022-06-14 12:57:19]

回楼上,可是就算架空,也没必要喊嫂嫂和儿媳啊,这本来就是指女性称谓。喊哥和儿子不行吗?一定要用喊女性的称呼去喊男性?就像以前的文,两个男的谈恋爱,不是互叫男朋友的吗?唉,哪像现在的文,一口一个老婆。都是男的,为什么要这样叫啊呜呜

2   [投诉]

[6楼] 网友:爱与流亡诗 [2022-06-14 18:13:17]

知道是架空就不要有这么多弯弯绕绕,我看着并没感觉到哪里不妥,还是男宝都杀到jj耽美频道里了?

8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6:04:1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