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七月与果汁71% 打分:2 [2022-04-12 09:37:04]
有一说一,上过高中学过化学都会做香皂吧
6
[1楼] 网友:七月与果汁71% [2022-04-12 09:37:29]
别喷我,别喷我,我也喜欢这本书,只是单纯的吐槽一下这个设定
5 [投诉]
[2楼] 网友:星空下的银杏树 [2022-04-12 09:41:25]
……我不会做香皂,给高中化学老师丢脸了对不起啊○| ̄|_
104 [投诉]
[3楼] 网友:一念12% [2022-04-12 10:11:06]
架空文不必想太多,爽就完事hhhhh我刚才还去一本正经地分析过体制啥的呢,其实都是瞎想hhhhh最后得看作者大大是咋想的
3 [投诉]
[4楼] 网友:阙刑宴。37% [2022-04-13 00:02:25]
你现在还能记得?哪有人能清清楚楚记得高中学过的每一个知识点啊
39 [投诉]
[5楼] 网友:耿直少女A13% [2022-04-13 05:02:18]
…我好丢脸
2 [投诉]
[6楼] 网友:砰趴趴13% [2022-04-13 17:59:17]
我已经上大学了,但是我不会……文科生默默抱住自己
8 [投诉]
[7楼] 网友:一般路过13% [2022-04-13 20:36:34]
有一说一,高中学的东西到大学就忘了,除非和选的专业有关
[8楼] 网友:三花猫 [2022-04-13 23:06:16]
可是真的不知道啊
1 [投诉]
[9楼] 网友:阿颜 [2022-04-13 23:42:27]
皂化反应
[10楼] 网友:念去去的波20% [2022-04-14 01:30:22]
。。我是废物
4 [投诉]
[11楼] 网友:儚無みずき48% [2022-04-15 00:58:32]
等当了几年社畜谁还记得(
[12楼] 网友:青笋鱼丸 [2022-04-17 11:33:18]
高级脂肪酸甘油酯和氢氧化钠皂化反应,但具体怎么做谁知道呀
10 [投诉]
[13楼] 网友:上山打老虎5% [2022-04-17 18:49:54]
纯文,完全不会
[14楼] 网友:宇智波幸 [2022-05-10 21:31:19]
对不起,工作一年,所有东西都还给老师了QAa
[投诉]
[15楼] 网友:岚风 [2022-05-19 01:38:30]
不,我不会,我给大学生丢脸了
[16楼] 网友:草绿色小草帽 [2022-05-28 13:07:07]
是的,但是你认识古代的的原材料吗_(:3」∠?)_
[17楼] 网友:秦言修5% [2022-07-27 09:37:24]
太羞愧了刚毕业就忘的一干二净,愧对我教出年级第一的班级的化学老师
[18楼] 网友:文笔差的作者滚出晋江 [2022-10-14 11:32:28] 来自广东
谢邀 我化学考过满分 不记得
[19楼] 网友:…… [2022-11-21 11:39:17] 来自陕西
把你现在扔古代,你给我提取个精油我看看。提取不出来咱俩再说
[20楼] 网友:阿曦w2% [2022-11-24 14:36:47] 来自北京
我就是高中生,而且高二还选了化学,虽然后来因为学不懂放弃改选了。。。但我想说一下,也可能是各地区教科书不同?反正在我高中一年半的化学学习中没学过香皂怎么做
共20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七月与果汁
71% 打分:2 [2022-04-12 09:37:04]
20有一说一,上过高中学过化学都会做香皂吧
6
[1楼] 网友:七月与果汁
71% [2022-04-12 09:37:29]
别喷我,别喷我,我也喜欢这本书,只是单纯的吐槽一下这个设定
5 [投诉]
[2楼] 网友:星空下的银杏树 [2022-04-12 09:41:25]
……我不会做香皂,给高中化学老师丢脸了对不起啊○| ̄|_
104 [投诉]
[3楼] 网友:一念
12% [2022-04-12 10:11:06]
架空文不必想太多,爽就完事hhhhh我刚才还去一本正经地分析过体制啥的呢,其实都是瞎想hhhhh最后得看作者大大是咋想的
3 [投诉]
[4楼] 网友:阙刑宴。
37% [2022-04-13 00:02:25]
你现在还能记得?哪有人能清清楚楚记得高中学过的每一个知识点啊
39 [投诉]
[5楼] 网友:耿直少女A
13% [2022-04-13 05:02:18]
…我好丢脸
2 [投诉]
[6楼] 网友:砰趴趴
13% [2022-04-13 17:59:17]
我已经上大学了,但是我不会……文科生默默抱住自己
8 [投诉]
[7楼] 网友:一般路过
13% [2022-04-13 20:36:34]
有一说一,高中学的东西到大学就忘了,除非和选的专业有关
2 [投诉]
[8楼] 网友:三花猫 [2022-04-13 23:06:16]
可是真的不知道啊
1 [投诉]
[9楼] 网友:阿颜 [2022-04-13 23:42:27]
皂化反应
2 [投诉]
[10楼] 网友:念去去的波
20% [2022-04-14 01:30:22]
。。我是废物
4 [投诉]
[11楼] 网友:儚無みずき
48% [2022-04-15 00:58:32]
等当了几年社畜谁还记得(
3 [投诉]
[12楼] 网友:青笋鱼丸
[2022-04-17 11:33:18]
高级脂肪酸甘油酯和氢氧化钠皂化反应,但具体怎么做谁知道呀
10 [投诉]
[13楼] 网友:上山打老虎
5% [2022-04-17 18:49:54]
纯文,完全不会
1 [投诉]
[14楼] 网友:宇智波幸 [2022-05-10 21:31:19]
对不起,工作一年,所有东西都还给老师了QAa
[投诉]
[15楼] 网友:岚风
[2022-05-19 01:38:30]
不,我不会,我给大学生丢脸了
[投诉]
[16楼] 网友:草绿色小草帽 [2022-05-28 13:07:07]
是的,但是你认识古代的的原材料吗_(:3」∠?)_
8 [投诉]
[17楼] 网友:秦言修
5% [2022-07-27 09:37:24]
太羞愧了刚毕业就忘的一干二净,愧对我教出年级第一的班级的化学老师
[投诉]
[18楼] 网友:文笔差的作者滚出晋江
[2022-10-14 11:32:28]
来自广东
谢邀 我化学考过满分 不记得
[投诉]
[19楼] 网友:……
[2022-11-21 11:39:17]
来自陕西
把你现在扔古代,你给我提取个精油我看看。提取不出来咱俩再说
[投诉]
[20楼] 网友:阿曦w
2% [2022-11-24 14:36:47]
来自北京
我就是高中生,而且高二还选了化学,虽然后来因为学不懂放弃改选了。。。但我想说一下,也可能是各地区教科书不同?反正在我高中一年半的化学学习中没学过香皂怎么做
[投诉]
共20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