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不知南北1% 打分:2 [2022-05-13 23:27:43]
直接喝生水,水里还有蝌蚪……作为穿越人士,怎么喝的下去……
4
[1楼] 网友:桑子桑子噜2% [2022-05-14 07:25:33]
嗯……我爸爸小时候都是直接喝河里的水的,那个时候水干净,现在不行了,古代的时候水应该更干净
49 [投诉]
[2楼] 网友:熙熙攘攘 [2022-05-15 15:18:46]
不对啊,生水有虫卵啊
3 [投诉]
[3楼] 网友:茶米ling13% [2022-05-18 21:36:41]
我小时候直接喝山泉水,家里的水也是山里引下来的,也是直接喝
4 [投诉]
[4楼] 网友:岚风 [2022-05-19 01:46:13]
时代不同,我们现在说句不好听的,全都是被污染过的,各种病毒滋生,连蚊虫都是几经考验磨砺下来的,古代哪有那么惨烈的环境啊,那句话说,现代人身穿去古代,一身病毒毒死人也不算开玩笑
47 [投诉]
[5楼] 网友:昵称违规就很难受 [2022-05-20 12:41:15]
这种话多少有点不知人间疾苦了。。。。
27 [投诉]
[6楼] 网友:康斯坦丁 [2022-05-21 09:26:29]
生水怎么了,农村喝的都是井里打出来的生水,农忙的时候谁有空烧水啊,是城里自来水厂出来的水不能生喝
13 [投诉]
[7楼] 网友:人间至甜小奶莓77% [2022-05-21 20:14:44]
嗯……其实我觉得没啥呀
[投诉]
[8楼] 网友:竹君陌溯35% [2022-05-22 18:14:09]
河水里会有寄生虫,真的不提倡喝生水。
1 [投诉]
[9楼] 网友:不知南北1% [2022-05-23 07:30:30]
水里都有蝌蚪了,说明这水不是那种流动性强的水。而且水中可能有寄生虫或者其他虫卵,上游水中会不会有动物的腐尸谁也不敢保证,在野外喝生水非常危险。
[10楼] 网友:嗑瓜子 [2022-05-23 12:26:36]
在古代文。。。说寄生虫是不是有点什么问题?
[11楼] 网友:茶香醉清酒 [2022-06-05 18:33:34]
各位不要觉得古代水好就不会有问题,寄生虫是现在发现的,不是现代发明的,因为水的问题死人的事从古至今都不少,如果上流有动物尸体,一腐烂啥都流到下游来,喝完就古代的的医疗条件,普通人必死无疑,古代传染病难抑制水源难道不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吗?你我作为现代人,穿越者作为一个现代人,真的觉得河水干净?作为一个农村人,山泉水真没干净到哪去,说井水干净我能理解,河水一点都不干净的
[12楼] 网友:山间岁月 [2022-09-13 12:40:56] 来自辽宁
但他在这个世界已经生活十几年了,再膈应生水应该也知道看条件吧,这种奔波途中条件简陋,只能凑合凑合了。而且咱们喜欢喝开水是因为当年的细菌战,被敌方在水源投细菌啥的,喝了水染病死了很多人,才逐渐养成了喝开水的习惯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不知南北
1% 打分:2 [2022-05-13 23:27:43]
20直接喝生水,水里还有蝌蚪……作为穿越人士,怎么喝的下去……
4
[1楼] 网友:桑子桑子噜
2% [2022-05-14 07:25:33]
嗯……我爸爸小时候都是直接喝河里的水的,那个时候水干净,现在不行了,古代的时候水应该更干净
49 [投诉]
[2楼] 网友:熙熙攘攘 [2022-05-15 15:18:46]
不对啊,生水有虫卵啊
3 [投诉]
[3楼] 网友:茶米ling
13% [2022-05-18 21:36:41]
我小时候直接喝山泉水,家里的水也是山里引下来的,也是直接喝
4 [投诉]
[4楼] 网友:岚风
[2022-05-19 01:46:13]
时代不同,我们现在说句不好听的,全都是被污染过的,各种病毒滋生,连蚊虫都是几经考验磨砺下来的,古代哪有那么惨烈的环境啊,那句话说,现代人身穿去古代,一身病毒毒死人也不算开玩笑
47 [投诉]
[5楼] 网友:昵称违规就很难受 [2022-05-20 12:41:15]
这种话多少有点不知人间疾苦了。。。。
27 [投诉]
[6楼] 网友:康斯坦丁 [2022-05-21 09:26:29]
生水怎么了,农村喝的都是井里打出来的生水,农忙的时候谁有空烧水啊,是城里自来水厂出来的水不能生喝
13 [投诉]
[7楼] 网友:人间至甜小奶莓
77% [2022-05-21 20:14:44]
嗯……其实我觉得没啥呀
[投诉]
[8楼] 网友:竹君陌溯
35% [2022-05-22 18:14:09]
河水里会有寄生虫,真的不提倡喝生水。
1 [投诉]
[9楼] 网友:不知南北
1% [2022-05-23 07:30:30]
水里都有蝌蚪了,说明这水不是那种流动性强的水。而且水中可能有寄生虫或者其他虫卵,上游水中会不会有动物的腐尸谁也不敢保证,在野外喝生水非常危险。
3 [投诉]
[10楼] 网友:嗑瓜子 [2022-05-23 12:26:36]
在古代文。。。说寄生虫是不是有点什么问题?
4 [投诉]
[11楼] 网友:茶香醉清酒 [2022-06-05 18:33:34]
各位不要觉得古代水好就不会有问题,寄生虫是现在发现的,不是现代发明的,因为水的问题死人的事从古至今都不少,如果上流有动物尸体,一腐烂啥都流到下游来,喝完就古代的的医疗条件,普通人必死无疑,古代传染病难抑制水源难道不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吗?你我作为现代人,穿越者作为一个现代人,真的觉得河水干净?作为一个农村人,山泉水真没干净到哪去,说井水干净我能理解,河水一点都不干净的
1 [投诉]
[12楼] 网友:山间岁月
[2022-09-13 12:40:56]
来自辽宁
但他在这个世界已经生活十几年了,再膈应生水应该也知道看条件吧,这种奔波途中条件简陋,只能凑合凑合了。而且咱们喜欢喝开水是因为当年的细菌战,被敌方在水源投细菌啥的,喝了水染病死了很多人,才逐渐养成了喝开水的习惯的
3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