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被将军掳走之后》  第7章

网友:…… 打分:2 [2022-11-21 12:39:02] 来自陕西

不是,能理解攻生气也能理解他的做法。但事实上确实是那批赃货属于先到先得,所以骂难民甚至因此敌视受的真的大可不必。也没必要一直骂攻,没礼貌确实是有点,但人设也确实是这个样子,而且后面肯定会越塑造越好

13  

[1楼] 网友:…… [2022-11-21 12:54:33] 来自陕西

好多人说攻人设就这样,但事实上不是说人设是这样所以他这样做就是对的,更不是有教养或者是君子就带不了兵所以他这样对受很正常是对的。这点一定要搞清楚,能理解攻的生气以及做法,但你要说因为他人设就是这样所以他做的事情也是这样就是对的,我觉得不合理。那么如果一个主角人设设定成暴虐欲重的人,然后主角杀人了,我说“他人设本来就暴虐欲重,冲动下杀人了很合理的吧”或者是“拜托,他本身就是暴虐人设。没连续杀好几个都是好的了”这种话能洗白他吗?(引号里的话是我模仿评论里的人说的,只改了人物和形容词事件)显然不能。不是说符合人设,这个人做的事就是对的。但同样,因为符合人设所以攻做出的事我认为也是可以理解的,也没必要骂。后面他肯定会越做越好。

7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22:09:2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