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想要一只大fu狸狸狸狸95% 打分:2 [2022-09-21 00:14:55] 来自湖北
为什么这么多人骂,因为攻前面是真的做的不好,你说他为了边关将士是对的,但是直到这一章他做的是才是对追回钱有用的试探,前面的所有针对对于追回钱没有任何用处,如果受是一个想要私藏钱款的,攻这行为就是打草惊蛇,前面只是单纯泄愤罢了,说难听点就是无能狂怒,想要打探不是反而应该降低对方戒心吗?这些描写的唯一意义在于塑造攻的人设,我看前面有人说这个作者喜欢写这种前面狗后面真香的攻,但是狗的时候被人不喜欢不是很正常吗。而且有的人总喜欢说什么难道你们一上来就要攻喜欢受,典型的二极管,我们只是想要一个性格正常一些的角色而已。觉得攻性格没有不好的,那是因为受的性格比较好他们目前才没有真的冲突起来,我也不说别的但凡把攻的性格给受复制一下他俩现在怕不是都打生打死了,不要别人性格好就把冒犯不当冒犯。
44
[1楼] 网友:想要一只大fu狸狸狸狸95% [2022-09-21 00:23:23] 来自湖北
就是说,这本文写的就是这种类型的攻,我本来也没有想吐槽,只是看不下去有些人非要别人觉得攻“性格好”,不是说目的是对的他的表现就能让人认同的。吵的这么狠也确实不至于,攻目前就是处事方式比较激进。
13 [投诉]
[2楼] 网友:修辞 [2022-09-21 09:20:22] 来自河北
不同的人不同的处事方式,你总不能把性格也能约法三章吧,也不能要求攻必须是完美人设吧
6 [投诉]
[3楼] 网友:酒ξ [2022-09-21 13:32:31] 来自陕西
不看就退出呗,人物设定长这样,看小说不就为了自己开心,也没拦着您走啊
5 [投诉]
[4楼] 网友:266977241% [2022-09-22 19:28:47] 来自浙江
楼上多大脸啊,这段话都这么有理有据,没打负分态度也好,还搁这赶人?请问你谁啊?我寻思着免费章节只要不是打负分,那谁都有评论的权利的吧?况且人家说自己看的不开心了吗?单纯评价下人物角色塑造都不行?我还说你这么玻璃心混什么互联网呢
[5楼] 网友:想要一只大fu狸狸狸狸95% [2022-09-23 19:16:52] 来自湖北
二楼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我其实和你的意思差不多,本文的攻就是这种人设,他之前的做法有问题正是作者就是想要这种效果来给他立人设。然而攻之前的行为不对难免有人不喜欢所以会吐槽,但反驳的评论却说:攻是为了军饷事出有因他不是性格不好,甚至说那些吐槽攻的人才是性格不好(我其实是想把评论发到那一楼下面的,但是为了避免对线还是算了)。如我主楼所说他们的观点站不住脚,为了军饷反而不应该打草惊蛇,就是因为攻的性格所以他才这样。我的观点就是:这一段剧情就是把攻写的比较凶,有人现在觉得不好想吐槽很正常,有些人反驳的观点站不住脚,而不是说作者不能这么写另外给实在看的难受的读者说一下,后面是渐渐磨合了,攻因为生长环境原因开始比较不好相处,后面熟悉没有信任危机之后我个人感觉剧情还是挺好看的
7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想要一只大fu狸狸狸狸
95% 打分:2 [2022-09-21 00:14:55]
来自湖北
20为什么这么多人骂,因为攻前面是真的做的不好,你说他为了边关将士是对的,但是直到这一章他做的是才是对追回钱有用的试探,前面的所有针对对于追回钱没有任何用处,如果受是一个想要私藏钱款的,攻这行为就是打草惊蛇,前面只是单纯泄愤罢了,说难听点就是无能狂怒,想要打探不是反而应该降低对方戒心吗?这些描写的唯一意义在于塑造攻的人设,我看前面有人说这个作者喜欢写这种前面狗后面真香的攻,但是狗的时候被人不喜欢不是很正常吗。而且有的人总喜欢说什么难道你们一上来就要攻喜欢受,典型的二极管,我们只是想要一个性格正常一些的角色而已。觉得攻性格没有不好的,那是因为受的性格比较好他们目前才没有真的冲突起来,我也不说别的但凡把攻的性格给受复制一下他俩现在怕不是都打生打死了,不要别人性格好就把冒犯不当冒犯。
44
[1楼] 网友:想要一只大fu狸狸狸狸
95% [2022-09-21 00:23:23]
来自湖北
就是说,这本文写的就是这种类型的攻,我本来也没有想吐槽,只是看不下去有些人非要别人觉得攻“性格好”,不是说目的是对的他的表现就能让人认同的。吵的这么狠也确实不至于,攻目前就是处事方式比较激进。
13 [投诉]
[2楼] 网友:修辞
[2022-09-21 09:20:22]
来自河北
不同的人不同的处事方式,你总不能把性格也能约法三章吧,也不能要求攻必须是完美人设吧
6 [投诉]
[3楼] 网友:酒ξ
[2022-09-21 13:32:31]
来自陕西
不看就退出呗,人物设定长这样,看小说不就为了自己开心,也没拦着您走啊
5 [投诉]
[4楼] 网友:26697724
1% [2022-09-22 19:28:47]
来自浙江
楼上多大脸啊,这段话都这么有理有据,没打负分态度也好,还搁这赶人?请问你谁啊?我寻思着免费章节只要不是打负分,那谁都有评论的权利的吧?况且人家说自己看的不开心了吗?单纯评价下人物角色塑造都不行?我还说你这么玻璃心混什么互联网呢
13 [投诉]
[5楼] 网友:想要一只大fu狸狸狸狸
95% [2022-09-23 19:16:52]
来自湖北
二楼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我其实和你的意思差不多,本文的攻就是这种人设,他之前的做法有问题正是作者就是想要这种效果来给他立人设。然而攻之前的行为不对难免有人不喜欢所以会吐槽,但反驳的评论却说:攻是为了军饷事出有因他不是性格不好,甚至说那些吐槽攻的人才是性格不好(我其实是想把评论发到那一楼下面的,但是为了避免对线还是算了)。如我主楼所说他们的观点站不住脚,为了军饷反而不应该打草惊蛇,就是因为攻的性格所以他才这样。我的观点就是:这一段剧情就是把攻写的比较凶,有人现在觉得不好想吐槽很正常,有些人反驳的观点站不住脚,而不是说作者不能这么写
另外给实在看的难受的读者说一下,后面是渐渐磨合了,攻因为生长环境原因开始比较不好相处,后面熟悉没有信任危机之后我个人感觉剧情还是挺好看的
7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