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ttc中单江苏分爹 打分:2 [2022-08-28 14:44:06] 来自江苏
。。。不是,你指望兵痞子有几分教养啊评论区?关键是关键是!13w戍边将士在饿肚子!等着救命钱OK?你们是和平日子过久了忘记了某战役辛辛苦苦运苹果最后只剩一个苹果分一个战壕的将士吃的历史了?还是说你们以为现在戍边解放军也能跟你们一样安安稳稳吃饭?你是爱将如子的将士,遇到这种被人半道截胡的可能也会气急,关键是,难民抢钱是不一定用得到关键地方的OK?
139
[1楼] 网友:ttc中单江苏分爹 [2022-08-28 14:47:07] 来自江苏
笑死了,这就叫脾气差没教养了,那你评论区一帮没看到关键地方也不理解真实情况上帝视角指责攻对受态度差说作者写的不好的岂不是更没教养啊,未知全貌不予置评不晓得?不能换位思考不去站边不晓得?这件事谁有错?受也说有这种好事会给将士攻也是一心为同袍他们谁有错?攻打仗多年,多疑了一点这不正常?如果排除了受这个可能照样会去怀疑别人不是吗?
45 [投诉]
[2楼] 网友:ttc中单江苏分爹 [2022-08-28 14:49:00] 来自江苏
挑刺的知不知道这个是古代不是现代啊,思想转换都不晓得就在钻牛角尖
20 [投诉]
[3楼] 网友:甜瓜很甜 [2022-08-28 15:20:31] 来自山东
狠狠的赞同了,姐妹
6 [投诉]
[4楼] 网友:思舟24% [2022-09-02 22:18:11] 来自湖南
那些人就喜欢看攻爱的受死去活来,站在上帝视角就不要以自己的思维去思考问题
18 [投诉]
[5楼] 网友:软糖 [2022-09-13 22:39:57] 来自安徽
我的互联网嘴替呜呜呜,这篇又不是无脑小甜文,各位姐妹要记得带一点脑子阿呜呜呜呜呜
8 [投诉]
[6楼] 网友:差点长成美女96% [2022-09-14 17:51:46] 来自辽宁
就是,在主角的眼里只是第一视角啊
[投诉]
[7楼] 网友:水烟柳 [2022-09-15 21:40:20] 来自浙江
狠狠爱了,我真的烦那种要求主角是个圣人的
3 [投诉]
[8楼] 网友:想要一只大fu狸狸狸狸95% [2022-09-20 23:59:37] 来自湖北
笑死我了,你就别用家国大义扣帽子了,还灾民不一定用的到关键的地方。他们要饿死了,对他们来说自己的命家人的命就是最最重要的,而且这钱本来就是用来赈灾的只是被贪污了,攻想追回是因为他看到灾民有组织的移动以为后面有什么势力在操作,假如灾民没有投奔受抢了这钱,攻还要追回就是要他们死你懂吗?如果真的是流民抢了而不是有组织,我相信作者肯定不会写攻打死流民抢钱的情节
10 [投诉]
[9楼] 网友:266977241% [2022-09-22 19:37:15] 来自浙江
笑死了,照你的意思,将士的命是命,难民的命就不是命了是吗?难民只是无家可归即将饿死了,但是将士们可是马上要吃不上饭了啊,你是这个意思是吗?将士值得尊重,难民就活该饿死是吗?要知道乱世来临,在座的绝大多数都会是难民,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更能和受这边的情况共情。
11 [投诉]
[10楼] 网友:266977241% [2022-09-22 19:40:50] 来自浙江
更何况你应该搞清楚大家不喜欢攻的原因,不是因为他对受的态度差,而是因为他在没有确实证据的情况下对一位嫌疑人恶语相向,注意,是没有证据!他的态度直接就让受察觉到了不对劲,这事儿要是真的是受做的,那他无异于在打草惊蛇,是非常无脑的行为,但凡他手里有证据都不会这么引人诟病。
[11楼] 网友:白柳shou [2022-09-24 08:48:26] 来自广东
不是,八楼,你是没看前面吗,之前难民遇到受的下部,也没要钱啊,你的关注点不太对。他们讨论的是粮食,我不觉得哪边有错,一边是保家卫国的英雄,一边是饥饿连连的难民,你觉得应该给谁?我做不出决定,所以就是听天由命,难民抢到了,那就是他们的,如果是士兵抢到了,那就是士兵的,没什么好吵的,只支持一方的人真的没必要,没有将领哪来的和平,骂攻方的真的很煞,笔。骂难民的也是真的没有任何同情心(离谱)
[12楼] 网友:白柳shou [2022-09-24 08:49:50] 来自广东
呸呸呸,是回复□□楼的
[13楼] 网友:…… [2022-11-21 12:33:53] 来自陕西
难民都要饿死了难民管你用到哪呢。而且难民也不知道还有人要抢啊,为什么先下手了要被没得手的敌视啊。攻生气我能理解,但是说攻做的就没错这是受这边的错甚至骂受的就不妥了。我是这样想的,生气正常,但不是说就是对的
2 [投诉]
[14楼] 网友:…… [2022-11-21 12:35:08] 来自陕西
4楼,现在是大家讨论攻受对于这批赃货的争夺问题,和要不要攻爱受啥的有啥关系。别扯好吧
1 [投诉]
[15楼] 网友:…… [2022-11-21 12:44:54] 来自陕西
攻生气能理解,攻怀疑也能理解。但仅仅是理解,而不是说他这个做法就是对的。难民没错,难民自己也不知道还有人要抢啊,他们只是按照自己的计划办事,他们也有自己的目的。所以攻我能理解,难民我也能理解,但以目前的状况来看确实是难民他们抢先了拿下了货物,货物归他们我觉得也没问题。怎么说呢,可以讨论,但骂难民甚至骂攻骂受属实没必要。
[16楼] 网友:ttc中单江苏分爹 [2023-05-06 00:54:21] 来自江苏
回9楼,我没说难民该死也没说将士的命是命难民的命不是你少偷换概念,少扯在座诸位这种大旗在这发布你的反驳,你压根没get到我的意思,我只说了为什么攻要生气会多疑会去刁难他心目中可能的嫌疑人,而且你说的“没证据就刁难”令人气愤说实话很有一种上帝视角的高傲,因为没有人有办法保证在类似情况下有理智不去怀疑刺探嫌疑程度很大的一个不熟的人,扪心自问你自己可不可以再来扯你的大旗
[17楼] 网友:ttc中单江苏分爹 [2023-05-06 01:05:21] 来自江苏
回八楼,你说的话有道理,除了第一句我同意你的大部分说法,但是能不能不要断章取义。。。难民抢钱是为了要买粮要活,但是真的能换到多少吗?分配问题呢?难民中纯粹为了活的有多少,投机的有多少,想卷款逃走的有多少,会举报给当权者害死所有人的情况存不存在呢?我说的用不到关键地方就是差不多这个意思,因为这些物资是钱不是单纯的粮,要去转换才能得到难民的必需品。还有,那确实,有脑子的作者都不会写正派主角从难民手上抢东西:用不着你相不相信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ttc中单江苏分爹
打分:2 [2022-08-28 14:44:06]
来自江苏
20。。。不是,你指望兵痞子有几分教养啊评论区?关键是关键是!13w戍边将士在饿肚子!等着救命钱OK?你们是和平日子过久了忘记了某战役辛辛苦苦运苹果最后只剩一个苹果分一个战壕的将士吃的历史了?还是说你们以为现在戍边解放军也能跟你们一样安安稳稳吃饭?你是爱将如子的将士,遇到这种被人半道截胡的可能也会气急,关键是,难民抢钱是不一定用得到关键地方的OK?
139
[1楼] 网友:ttc中单江苏分爹
[2022-08-28 14:47:07]
来自江苏
笑死了,这就叫脾气差没教养了,那你评论区一帮没看到关键地方也不理解真实情况上帝视角指责攻对受态度差说作者写的不好的岂不是更没教养啊,未知全貌不予置评不晓得?不能换位思考不去站边不晓得?这件事谁有错?受也说有这种好事会给将士攻也是一心为同袍他们谁有错?攻打仗多年,多疑了一点这不正常?如果排除了受这个可能照样会去怀疑别人不是吗?
45 [投诉]
[2楼] 网友:ttc中单江苏分爹
[2022-08-28 14:49:00]
来自江苏
挑刺的知不知道这个是古代不是现代啊,思想转换都不晓得就在钻牛角尖
20 [投诉]
[3楼] 网友:甜瓜很甜
[2022-08-28 15:20:31]
来自山东
狠狠的赞同了,姐妹
6 [投诉]
[4楼] 网友:思舟
24% [2022-09-02 22:18:11]
来自湖南
那些人就喜欢看攻爱的受死去活来,站在上帝视角就不要以自己的思维去思考问题
18 [投诉]
[5楼] 网友:软糖
[2022-09-13 22:39:57]
来自安徽
我的互联网嘴替呜呜呜,这篇又不是无脑小甜文,各位姐妹要记得带一点脑子阿呜呜呜呜呜
8 [投诉]
[6楼] 网友:差点长成美女
96% [2022-09-14 17:51:46]
来自辽宁
就是,在主角的眼里只是第一视角啊
[投诉]
[7楼] 网友:水烟柳 [2022-09-15 21:40:20] 来自浙江
狠狠爱了,我真的烦那种要求主角是个圣人的
3 [投诉]
[8楼] 网友:想要一只大fu狸狸狸狸
95% [2022-09-20 23:59:37]
来自湖北
笑死我了,你就别用家国大义扣帽子了,还灾民不一定用的到关键的地方。他们要饿死了,对他们来说自己的命家人的命就是最最重要的,而且这钱本来就是用来赈灾的只是被贪污了,攻想追回是因为他看到灾民有组织的移动以为后面有什么势力在操作,假如灾民没有投奔受抢了这钱,攻还要追回就是要他们死你懂吗?如果真的是流民抢了而不是有组织,我相信作者肯定不会写攻打死流民抢钱的情节
10 [投诉]
[9楼] 网友:26697724
1% [2022-09-22 19:37:15]
来自浙江
笑死了,照你的意思,将士的命是命,难民的命就不是命了是吗?难民只是无家可归即将饿死了,但是将士们可是马上要吃不上饭了啊,你是这个意思是吗?将士值得尊重,难民就活该饿死是吗?要知道乱世来临,在座的绝大多数都会是难民,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更能和受这边的情况共情。
11 [投诉]
[10楼] 网友:26697724
1% [2022-09-22 19:40:50]
来自浙江
更何况你应该搞清楚大家不喜欢攻的原因,不是因为他对受的态度差,而是因为他在没有确实证据的情况下对一位嫌疑人恶语相向,注意,是没有证据!他的态度直接就让受察觉到了不对劲,这事儿要是真的是受做的,那他无异于在打草惊蛇,是非常无脑的行为,但凡他手里有证据都不会这么引人诟病。
8 [投诉]
[11楼] 网友:白柳shou [2022-09-24 08:48:26] 来自广东
不是,八楼,你是没看前面吗,之前难民遇到受的下部,也没要钱啊,你的关注点不太对。他们讨论的是粮食,我不觉得哪边有错,一边是保家卫国的英雄,一边是饥饿连连的难民,你觉得应该给谁?我做不出决定,所以就是听天由命,难民抢到了,那就是他们的,如果是士兵抢到了,那就是士兵的,没什么好吵的,只支持一方的人真的没必要,没有将领哪来的和平,骂攻方的真的很煞,笔。骂难民的也是真的没有任何同情心(离谱)
3 [投诉]
[12楼] 网友:白柳shou [2022-09-24 08:49:50] 来自广东
呸呸呸,是回复□□楼的
[投诉]
[13楼] 网友:……
[2022-11-21 12:33:53]
来自陕西
难民都要饿死了难民管你用到哪呢。而且难民也不知道还有人要抢啊,为什么先下手了要被没得手的敌视啊。攻生气我能理解,但是说攻做的就没错这是受这边的错甚至骂受的就不妥了。我是这样想的,生气正常,但不是说就是对的
2 [投诉]
[14楼] 网友:……
[2022-11-21 12:35:08]
来自陕西
4楼,现在是大家讨论攻受对于这批赃货的争夺问题,和要不要攻爱受啥的有啥关系。别扯好吧
1 [投诉]
[15楼] 网友:……
[2022-11-21 12:44:54]
来自陕西
攻生气能理解,攻怀疑也能理解。但仅仅是理解,而不是说他这个做法就是对的。难民没错,难民自己也不知道还有人要抢啊,他们只是按照自己的计划办事,他们也有自己的目的。所以攻我能理解,难民我也能理解,但以目前的状况来看确实是难民他们抢先了拿下了货物,货物归他们我觉得也没问题。怎么说呢,可以讨论,但骂难民甚至骂攻骂受属实没必要。
[投诉]
[16楼] 网友:ttc中单江苏分爹
[2023-05-06 00:54:21]
来自江苏
回9楼,我没说难民该死也没说将士的命是命难民的命不是你少偷换概念,少扯在座诸位这种大旗在这发布你的反驳,你压根没get到我的意思,我只说了为什么攻要生气会多疑会去刁难他心目中可能的嫌疑人,而且你说的“没证据就刁难”令人气愤说实话很有一种上帝视角的高傲,因为没有人有办法保证在类似情况下有理智不去怀疑刺探嫌疑程度很大的一个不熟的人,扪心自问你自己可不可以再来扯你的大旗
[投诉]
[17楼] 网友:ttc中单江苏分爹
[2023-05-06 01:05:21]
来自江苏
回八楼,你说的话有道理,除了第一句我同意你的大部分说法,但是能不能不要断章取义。。。难民抢钱是为了要买粮要活,但是真的能换到多少吗?分配问题呢?难民中纯粹为了活的有多少,投机的有多少,想卷款逃走的有多少,会举报给当权者害死所有人的情况存不存在呢?我说的用不到关键地方就是差不多这个意思,因为这些物资是钱不是单纯的粮,要去转换才能得到难民的必需品。还有,那确实,有脑子的作者都不会写正派主角从难民手上抢东西:用不着你相不相信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