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被将军掳走之后》  第8章

网友:月上柳梢43% 打分:2 [2022-10-20 21:44:33] 来自广东

感觉哥哥也应该有不得已吧。这种将要终结的王朝。朝堂上能有多少好人?国库里能有多少钱?怕不是钱都在私人的手里。哥哥能做到阁老的位置。还要给前线提供军费,肯定少不了虚与蛇委的。

117  

[1楼] 网友:戚十三 [2022-10-21 00:12:53] 来自广东

我也觉得,之前说哥哥是慧极的人,能做到高位其实光靠纯善是很难做到的,只看有他在的时候弟弟的军饷从来都是准时到的,就能知道了,兄弟俩大概是属于不怎么亲,但是很默契的那种关系,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其他的不必浮于表面

138   [投诉]

[2楼] 网友:宣棠 [2022-10-24 22:08:46] 来自河南

阿这我只想说其实是虚与委蛇来着

15   [投诉]

[3楼] 网友: [2022-12-13 13:24:34] 来自湖北

我觉得哥哥有点香香(小声)

45   [投诉]

[4楼] 网友:沐琳. [2022-12-14 10:51:00] 来自韩国

3l我懂你 我也觉得哥哥病弱高智商美人攻香香(小小声)

45   [投诉]

[5楼] 网友:先生 [2022-12-19 16:58:58] 来自河南

我也觉得哥哥香香(小小小声)

21   [投诉]

[6楼] 网友:城北宁 [2022-12-27 09:37:27] 来自江苏

我也觉得哥哥香香(小小小小声)

4   [投诉]

[7楼] 网友:蚂蚁37% [2022-12-27 11:00:18] 来自河南

我也觉得哥哥香香(小小小小小声)

1   [投诉]

[8楼] 网友:小庄今天脱单了吗 [2022-12-27 20:10:39] 来自广西

也吃哥哥的设定(小小小小小小声)

    [投诉]

[9楼] 网友:56952342 [2023-01-02 13:16:11] 来自吉林

我也觉得哥哥香香(小小小小小小小声)

    [投诉]

[10楼] 网友:降魔大圣的狗35% [2023-01-02 16:51:40] 来自广西

虽然我也觉得哥哥香香,但是再等几章他噶了就臭臭了(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声)

2   [投诉]

[11楼] 网友:尘熙46% [2023-01-31 21:50:05] 来自河北

挺吃哥哥这种人设的,可惜了

    [投诉]

[12楼] 网友:黑桃Q [2023-06-02 15:35:22] 来自浙江

我也觉得哥哥很香香(数不清几个小的小声)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9:32:2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