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你的味蕾,我的爱情》  第16章

网友:樟脑的香 打分:2 [2009-09-21 21:47:51]

一直都很反对读者们说男主是裴三就不看或者认为这文很俗的说法,或者现在就说让琅琅最后和谁在一起之类的话,感觉都很幼稚。我们就不能让琅琅自己来选吗?当烈把这文写到一定的时候,琅琅是会自己做出选择的。写过文的人都知道,没写过文的人也知道,文到最后人物都有了自己的灵魂,到时候作者也几乎是一个阐述者了。 所以,大家都不要紧,琅琅最后选择和谁在一起,让她自己来选择好么?

   

[1楼] 网友:天意蝴蝶 [2009-09-21 22:27:22]

这位童鞋,大家也只是发表自己的看法想法外加发一点牢骚而已,个人各有自己的立场,看法自然不同,这很正常啊,西谚有云:说是一回事,做又是另外一回事。真有几个看文的人会因此就不再看的?如果大家看文的时候都像死水一样平静,那作者写文的时候,也不会那么有成就感吧?

    [投诉]

[2楼] 网友:樟脑的香 [2009-09-22 10:03:52]

我也不知道留言该回什么,但看大家的评论无外乎是琅琅最后和谁在一起之类的话题。 ps:关看文像死水一样平静什么关系呢,难道除了讨论琅琅最后归属就没别的可以说的吗? 况且,像你说的,大家也只是发表自己的看法想法外加发一点牢骚而已,这个方面很大的,可以针对很多的,所以,这就不符合你说的(如果大家看文的时候都像死水一样平静...这是不可能的 - - ) 我认为烈的成就感永远不会存在于故事一开始就讨论琅琅最后归属...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8:17:0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