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演不下去了》  第1章

网友:认真的幻兽24% 打分:2 [2022-05-14 01:19:53]

请问一下,亲妈受控能看这篇文嘛?我真的很难接受攻对受态度很差,受得战战兢兢讨好攻的情节,那种动不动骂受的更是打咩T T

13  

[1楼] 网友:唐序1% [2022-05-14 12:36:21]

能,没有那种情节。

9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甲24% [2022-05-18 23:43:14]

好的谢谢!

1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24% [2022-05-20 01:10:00]

妈个蛋,一楼骗人。
受明明就有战战兢兢讨好攻(受怕攻怕得要死),只是说文风比较诙谐搞笑,加上受是个笨比冲淡了那种委屈,而且是说攻前期确是对受态度不咋地(逻辑来讲很正常),但后面感情发展起来肯定会对受态度变好。
我比较无语的是,有就有,干嘛骗人说没有呢?但凡是说“有,但是整体并不会让人很难受,完全可以试一下”也行啊。

56   [投诉]

[4楼] 网友:小火苗妈妈爱你 [2022-07-04 13:19:39]

emmm3楼的姐妹我觉得是个人评价标准不一样吧,就,对我来说我也感觉没有那种情节诶

21   [投诉]

[5楼] 网友:认真的幻兽24% [2022-07-11 21:37:39]

emmmmm4l,一个猜测不一定对,就是说,我有没有可能问的是文中客观存在的情节,而不是个人感受?受开始的时候怕不怕攻?怕。他有没有因为怕被攻嘎了而想去讨好他?有。他俩是不是渐渐解除误会,关系不断升温?是。

18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9:40:2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