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思念节节 打分:2 [2021-05-07 09:09:09]
下面那个排雷真的笑死我了……
[1楼] 网友:空佐 [2021-05-07 09:14:47]
确实,合着非要双初恋才算甜文吗。性别都不在意了,却把非初恋者当主角的全作为渣不配甜文,这不也是歧视吗。又不是乱搞,道德上说不过去的。人又不是圣人。万一碰到个渣呢,又不是犯贱的被渣了还喜欢。
2 [投诉]
[2楼] 网友:5927 [2021-05-26 15:43:53]
还挺感谢排雷的...不喜欢的也可以及时止损,又不是说攻不是初恋就不好,只是不和口味可以省钱
5 [投诉]
[3楼] 网友:仝 [2021-05-28 00:49:18]
排雷也没错吧,这年头还不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了?
7 [投诉]
[4楼] 网友:蒋丞 [2021-05-28 09:24:10]
排雷就低人一等?……
[5楼] 网友:七凌霜 [2021-05-29 00:16:04]
对,不讲道理带有偏见的排雷就是低人一等,活该被骂
[投诉]
[6楼] 网友:5927 [2021-05-29 21:04:58]
排雷其实是排给在意的看的吧,又没强制作者标雷,读者互助标雷不是挺好吗。排雷只能说是口味不同,偏见...嗯...你肯定也会有雷点的啊?像什么“释然ptsd”、“番外纯情攻突然冒出交往很久的恋人并且在恋人身上积累经验(作者特意强调前任才让攻技术好),重新定义灵魂伴侣”,有读者帮助排雷避雷还挺好,毕竟作者没有标雷义务,读者当然互帮互助
3 [投诉]
[7楼] 网友:刘宇今天长高了吗 [2021-06-01 00:48:58]
虽然但是,前期排雷礼貌点叉总比后期踩雷评论区吵起来要好吧?
1 [投诉]
[8楼] 网友:那些觉得是偏见的只不过是把自己带入被排雷的人身上了而已,她们其实本质上就觉得自己低人一等所以才害怕别 [2021-06-01 13:24:08]
真有意思
[9楼] 网友:5927 [2021-06-01 14:12:43]
同意八楼啊,排雷如果只是是称述:攻喜欢过原主,这怎么歧视了?(偏激排雷除外)如果有人排雷受万人迷,我反而会很开心看。对于不雷的人来说排雷其实完全不冒犯(甚至可能找到萌点,比如别人排雷攻洁受不洁,就是我萌点),雷的人来说感谢避雷还来不及呢。
[10楼] 网友:蒋丞 [2021-06-03 23:46:02]
同意5927
[11楼] 网友:北野 [2021-06-05 21:20:34]
排雷不好吗?总比之后写到吵的死去活来好吧
4 [投诉]
[12楼] 网友:狗蛋 [2021-06-11 14:23:28]
排雷这种行为我愿称为菩萨行为,看文看一半踩雷的痛简直了
[13楼] 网友:霜林 [2021-07-13 20:11:51]
笑死了,歪个楼,6楼那个真的懂的都懂哈哈哈哈哈哈哈释然和技术的痛没看过的谁懂……
[14楼] 网友:5927 [2021-08-04 09:24:03]
13楼握手哈哈哈,真的懂的都懂
[15楼] 网友:kk [2021-09-08 11:14:24]
我看个破小说还不能挑自己喜欢的了?排雷没人权吗
[16楼] 网友:心如明鏡90% [2023-06-16 23:01:38] 来自四川
有点好奇6楼积累经验的文是哪篇哈哈哈,阴影这么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思念节节 打分:2 [2021-05-07 09:09:09]
20下面那个排雷真的笑死我了……
[1楼] 网友:空佐 [2021-05-07 09:14:47]
确实,合着非要双初恋才算甜文吗。性别都不在意了,却把非初恋者当主角的全作为渣不配甜文,这不也是歧视吗。又不是乱搞,道德上说不过去的。人又不是圣人。万一碰到个渣呢,又不是犯贱的被渣了还喜欢。
2 [投诉]
[2楼] 网友:5927 [2021-05-26 15:43:53]
还挺感谢排雷的...不喜欢的也可以及时止损,又不是说攻不是初恋就不好,只是不和口味可以省钱
5 [投诉]
[3楼] 网友:仝 [2021-05-28 00:49:18]
排雷也没错吧,这年头还不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了?
7 [投诉]
[4楼] 网友:蒋丞 [2021-05-28 09:24:10]
排雷就低人一等?……
5 [投诉]
[5楼] 网友:七凌霜 [2021-05-29 00:16:04]
对,不讲道理带有偏见的排雷就是低人一等,活该被骂
[投诉]
[6楼] 网友:5927 [2021-05-29 21:04:58]
排雷其实是排给在意的看的吧,又没强制作者标雷,读者互助标雷不是挺好吗。排雷只能说是口味不同,偏见...嗯...你肯定也会有雷点的啊?像什么“释然ptsd”、“番外纯情攻突然冒出交往很久的恋人并且在恋人身上积累经验(作者特意强调前任才让攻技术好),重新定义灵魂伴侣”,有读者帮助排雷避雷还挺好,毕竟作者没有标雷义务,读者当然互帮互助
3 [投诉]
[7楼] 网友:刘宇今天长高了吗 [2021-06-01 00:48:58]
虽然但是,前期排雷礼貌点叉总比后期踩雷评论区吵起来要好吧?
1 [投诉]
[8楼] 网友:那些觉得是偏见的只不过是把自己带入被排雷的人身上了而已,她们其实本质上就觉得自己低人一等所以才害怕别 [2021-06-01 13:24:08]
真有意思
[投诉]
[9楼] 网友:5927 [2021-06-01 14:12:43]
同意八楼啊,排雷如果只是是称述:攻喜欢过原主,这怎么歧视了?(偏激排雷除外)如果有人排雷受万人迷,我反而会很开心看。对于不雷的人来说排雷其实完全不冒犯(甚至可能找到萌点,比如别人排雷攻洁受不洁,就是我萌点),雷的人来说感谢避雷还来不及呢。
3 [投诉]
[10楼] 网友:蒋丞 [2021-06-03 23:46:02]
同意5927
[投诉]
[11楼] 网友:北野 [2021-06-05 21:20:34]
排雷不好吗?总比之后写到吵的死去活来好吧
4 [投诉]
[12楼] 网友:狗蛋 [2021-06-11 14:23:28]
排雷这种行为我愿称为菩萨行为,看文看一半踩雷的痛简直了
3 [投诉]
[13楼] 网友:霜林
[2021-07-13 20:11:51]
笑死了,歪个楼,6楼那个真的懂的都懂哈哈哈哈哈哈哈释然和技术的痛没看过的谁懂……
[投诉]
[14楼] 网友:5927 [2021-08-04 09:24:03]
13楼握手哈哈哈,真的懂的都懂
[投诉]
[15楼] 网友:kk [2021-09-08 11:14:24]
我看个破小说还不能挑自己喜欢的了?排雷没人权吗
4 [投诉]
[16楼] 网友:心如明鏡
90% [2023-06-16 23:01:38]
来自四川
有点好奇6楼积累经验的文是哪篇哈哈哈,阴影这么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