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演不下去了》  第1章

网友:思念节节 打分:2 [2021-05-07 09:09:09]

下面那个排雷真的笑死我了……

   

[1楼] 网友:空佐 [2021-05-07 09:14:47]

确实,合着非要双初恋才算甜文吗。性别都不在意了,却把非初恋者当主角的全作为渣不配甜文,这不也是歧视吗。又不是乱搞,道德上说不过去的。人又不是圣人。万一碰到个渣呢,又不是犯贱的被渣了还喜欢。

2   [投诉]

[2楼] 网友:5927 [2021-05-26 15:43:53]

还挺感谢排雷的...不喜欢的也可以及时止损,又不是说攻不是初恋就不好,只是不和口味可以省钱

5   [投诉]

[3楼] 网友: [2021-05-28 00:49:18]

排雷也没错吧,这年头还不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了?

7   [投诉]

[4楼] 网友:蒋丞 [2021-05-28 09:24:10]

排雷就低人一等?……

5   [投诉]

[5楼] 网友:七凌霜 [2021-05-29 00:16:04]

对,不讲道理带有偏见的排雷就是低人一等,活该被骂

    [投诉]

[6楼] 网友:5927 [2021-05-29 21:04:58]

排雷其实是排给在意的看的吧,又没强制作者标雷,读者互助标雷不是挺好吗。排雷只能说是口味不同,偏见...嗯...你肯定也会有雷点的啊?像什么“释然ptsd”、“番外纯情攻突然冒出交往很久的恋人并且在恋人身上积累经验(作者特意强调前任才让攻技术好),重新定义灵魂伴侣”,有读者帮助排雷避雷还挺好,毕竟作者没有标雷义务,读者当然互帮互助

3   [投诉]

[7楼] 网友:刘宇今天长高了吗 [2021-06-01 00:48:58]

虽然但是,前期排雷礼貌点叉总比后期踩雷评论区吵起来要好吧?

1   [投诉]

[8楼] 网友:那些觉得是偏见的只不过是把自己带入被排雷的人身上了而已,她们其实本质上就觉得自己低人一等所以才害怕别 [2021-06-01 13:24:08]

真有意思

    [投诉]

[9楼] 网友:5927 [2021-06-01 14:12:43]

同意八楼啊,排雷如果只是是称述:攻喜欢过原主,这怎么歧视了?(偏激排雷除外)如果有人排雷受万人迷,我反而会很开心看。对于不雷的人来说排雷其实完全不冒犯(甚至可能找到萌点,比如别人排雷攻洁受不洁,就是我萌点),雷的人来说感谢避雷还来不及呢。

3   [投诉]

[10楼] 网友:蒋丞 [2021-06-03 23:46:02]

同意5927

    [投诉]

[11楼] 网友:北野 [2021-06-05 21:20:34]

排雷不好吗?总比之后写到吵的死去活来好吧

4   [投诉]

[12楼] 网友:狗蛋 [2021-06-11 14:23:28]

排雷这种行为我愿称为菩萨行为,看文看一半踩雷的痛简直了

3   [投诉]

[13楼] 网友:霜林 [2021-07-13 20:11:51]

笑死了,歪个楼,6楼那个真的懂的都懂哈哈哈哈哈哈哈释然和技术的痛没看过的谁懂……

    [投诉]

[14楼] 网友:5927 [2021-08-04 09:24:03]

13楼握手哈哈哈,真的懂的都懂

    [投诉]

[15楼] 网友:kk [2021-09-08 11:14:24]

我看个破小说还不能挑自己喜欢的了?排雷没人权吗

4   [投诉]

[16楼] 网友:心如明鏡90% [2023-06-16 23:01:38] 来自四川

有点好奇6楼积累经验的文是哪篇哈哈哈,阴影这么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0:55:3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