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演不下去了》  第2章

网友:菌菌群81% 打分:2 [2021-06-28 19:10:27]

有没有人能推荐一下什么水果不容易有虫…
我喜欢吃的苹果前段时间吃到虫子了,有阴影不敢吃了
然后买了番石榴,又吃出虫子了……
这几天买了橙子,暂时没吃出虫子,但可能不是新季的,吃起来不好吃
太难了,有比较容易吃的(就是不是瓜啊,葡萄啊这种比较麻烦的)水果吗?
莲雾容易吃出虫吗?我还挺喜欢这个味道的,但我吃的少,不太清楚会不会易有虫啊?

   

[1楼] 网友:人和人品 [2021-06-28 21:47:25]

橙子,柚子之类的?感觉柑橘科的不容易有虫。西瓜也不长虫但是是瓜。莲雾我没吃到有虫的。糖分高的有山竹,芒果,荔枝这几个我没吃到过虫。

    [投诉]

[2楼] 网友:郁子陵97% [2021-06-29 17:40:58]

高糖分的也有虫,广东人一枚,荔枝和龙眼吃过有虫的,山竹,杨桃和黄皮没吃过有虫的。挑的时候一定要挑没虫眼的,但荔枝和龙眼真的预防不了。

    [投诉]

[3楼] 网友:天时地利人和94% [2021-07-01 08:35:22]

香蕉 火龙果

    [投诉]

[4楼] 网友:taytay14% [2021-07-01 19:54:05]

甘蔗吧

    [投诉]

[5楼] 网友:浆糊川47% [2021-07-02 23:45:13]

    [投诉]

[6楼] 网友:鸟蛋yyds [2021-07-03 11:34:39]

回1L,荔枝巨多虫,你每吃到过真的很幸运555

    [投诉]

[7楼] 网友:猫猫day84% [2021-07-03 12:47:09]

芒果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2:21:0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