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演不下去了》  第2章

网友:上嵋 打分:2 [2021-05-15 13:02:22]

大家都在讨论攻受,我就不一样了,我就想知道莲雾到底有没有好吃的,每次看到感觉很好吃的样子就买了一个然后一吃好难吃,出产地的会不会好吃点

2  

[1楼] 网友:4119924670% [2021-05-15 13:10:58]

我都不知道啥是莲雾!(捂脸…)

1   [投诉]

[2楼] 网友:失学少女璇儿要努力22% [2021-05-15 20:16:17]

莲雾没有什么味道!!!水比较多,没有核,像梨

    [投诉]

[3楼] 网友:扇子破了 [2021-05-16 11:43:48]

台湾莲雾或者海南莲雾!买贵的那种品牌的会一个一个包装起来的,别买散装因为品质很难保证经常是又小又皱缩水又少还没甜味儿,然后好莲雾真的水多又清甜,吃再多也不腻!啊啊啊我超爱der

2   [投诉]

[4楼] 网友:清新俊逸酷到爆的自己22% [2021-05-16 15:06:55]

莲雾外形就是个红色的甜椒,不空心,脆脆的但是没什么大的水分,处于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好在是不吐皮不吐籽,适合懒人吃(比如我)

1   [投诉]

[5楼] 网友:大虹22% [2021-05-17 16:42:28]

莲雾买黑金刚的啊,水分多又甜还大个,呜呜想回家吃莲雾了,刚好现在莲雾上市了

    [投诉]

[6楼] 网友:繁华落尽 [2021-05-18 09:22:38]

一楼我也不知道莲雾是什么(苦笑不得)还是第一次听说过莲雾这种水果

    [投诉]

[7楼] 网友:寂静欢喜 [2021-05-18 12:34:05]

嗯?!个人感觉莲雾挺好吃的!甜甜水水的,不过我在海南吃的,应该是海南这边的比较有味道点?

    [投诉]

[8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5-18 20:26:44]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9楼] 网友:盛世未央 [2021-05-19 12:15:27]

莲雾是真的没啥味道,还是大西瓜好哈哈

    [投诉]

[10楼] 网友:miaomiao [2021-05-20 14:26:56]

啊?这,看到这么多人说莲雾没味道,但是,我们这的莲雾很多水啊,有点甜,但是不会很甜,挺好吃的呀。海南的

    [投诉]

[11楼] 网友:咖啡不加糖 [2021-05-26 04:08:25]

清清淡淡,夏天冰镇一下感觉挺好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5:12:4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