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演不下去了》  第5章

网友:海冬青95% 打分:2 [2021-08-08 00:37:52]

因为不会画妆,每次出门都只能涂些日常色的口红,我的草莓红口红我都涂不了

   

[1楼] 网友:海冬青95% [2021-08-08 00:41:35]

素颜涂真的很突兀呜呜呜,上底妆涂也很突兀。干皮试了好几种遮瑕都没有合适的

    [投诉]

[2楼] 网友:清离8% [2021-08-09 23:40:07]

姐妹,万一,草莓红不太适合你的肤色呢?

    [投诉]

[3楼] 网友:紫陌 [2021-08-17 07:41:37]

天生唇色淡,又不会化妆,所以我出门一般都会薄涂一层露华浓215

    [投诉]

[4楼] 网友:沅制君 [2021-08-17 13:05:31]

姐妹试试看一些博主的教学视频去化妆学一下?我刚开始化妆画着玩的时候,不懂脱妆不懂定妆,涂脸上就over,脸油或者干都不管,还自己嘟囔为什么这么容易花hhh,后来化的多了熟能生巧,越化越好看,自己琢磨出来风格,从以前可爱风转向辣妹风了,不应该以前画的真的是(点烟.jpg)得亏当时我不爱拍照朋友就那两个没啥事,真的不行当时,姐妹怕画丑了丢人可以自己在家里有事没事画着玩,化多了熟能生巧是真的,眼线都是自己化多了就会的

    [投诉]

[5楼] 网友:茶叶菌菌菌 [2021-08-17 16:20:14]

姐妹如果要素颜涂,可以试一下饱和度不那么高的颜色,草莓红是比较挑肤色的颜色了,可以试一试豆沙色系~

    [投诉]

[6楼] 网友:风雪凝戎衣 [2021-08-18 10:51:42]

开始化妆我也不适合很多口红色号,现在画了几年根据口红搭妆都很好看(就是化妆好麻烦,我已经进化到不出门了嘤)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6:31:0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