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演不下去了》  第7章

网友:两三棠 打分:2 [2021-08-02 23:58:20]

作者好喜欢用“笑死,不会xxx,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的句式,看着好出戏。只是说说个人想法,祝好

1  

[1楼] 网友:审核员6988 [2021-08-09 14:27:46]

因为是主受视角,应该算是受内心吐槽的口头禅吧,我挺多朋友都喜欢这么说hhhh

1   [投诉]

[2楼] 网友:泅渡_ [2021-08-09 17:00:09]

只是作话啦,作者的吐槽啦,不喜欢的话屏蔽掉就好啦

    [投诉]

[3楼] 网友:ang.h [2021-08-10 06:37:30]

哈哈哈我也挺喜欢这样说的,所以对我还挺带入?

    [投诉]

[4楼] 网友:归与白鸥盟75% [2021-08-11 01:40:23]

对,每次写受内心戏都要这样,偶尔一次还好,每章都出现就有点太烦了

1   [投诉]

[5楼] 网友:两三棠 [2021-08-16 23:04:20]

是的!短句还好,这种长句用多了很影响观感

    [投诉]

[6楼] 网友:迢迢 [2021-08-18 00:34:36]

因为受是个宅男啊 可能会有口癖 很正常的

    [投诉]

[7楼] 网友:小鳄鱼的4a [2021-08-18 23:18:32]

我看着也有点难受,但是还是挺符合人设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6:28:5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