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两三棠 打分:2 [2021-08-02 23:58:20]
作者好喜欢用“笑死,不会xxx,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的句式,看着好出戏。只是说说个人想法,祝好
1
[1楼] 网友:审核员6988 [2021-08-09 14:27:46]
因为是主受视角,应该算是受内心吐槽的口头禅吧,我挺多朋友都喜欢这么说hhhh
1 [投诉]
[2楼] 网友:泅渡_ [2021-08-09 17:00:09]
只是作话啦,作者的吐槽啦,不喜欢的话屏蔽掉就好啦
[投诉]
[3楼] 网友:ang.h [2021-08-10 06:37:30]
哈哈哈我也挺喜欢这样说的,所以对我还挺带入?
[4楼] 网友:归与白鸥盟75% [2021-08-11 01:40:23]
对,每次写受内心戏都要这样,偶尔一次还好,每章都出现就有点太烦了
[5楼] 网友:两三棠 [2021-08-16 23:04:20]
是的!短句还好,这种长句用多了很影响观感
[6楼] 网友:迢迢 [2021-08-18 00:34:36]
因为受是个宅男啊 可能会有口癖 很正常的
[7楼] 网友:小鳄鱼的4a [2021-08-18 23:18:32]
我看着也有点难受,但是还是挺符合人设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两三棠 打分:2 [2021-08-02 23:58:20]
20作者好喜欢用“笑死,不会xxx,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的句式,看着好出戏。只是说说个人想法,祝好
1
[1楼] 网友:审核员6988
[2021-08-09 14:27:46]
因为是主受视角,应该算是受内心吐槽的口头禅吧,我挺多朋友都喜欢这么说hhhh
1 [投诉]
[2楼] 网友:泅渡_ [2021-08-09 17:00:09]
只是作话啦,作者的吐槽啦,不喜欢的话屏蔽掉就好啦
[投诉]
[3楼] 网友:ang.h [2021-08-10 06:37:30]
哈哈哈我也挺喜欢这样说的,所以对我还挺带入?
[投诉]
[4楼] 网友:归与白鸥盟
75% [2021-08-11 01:40:23]
对,每次写受内心戏都要这样,偶尔一次还好,每章都出现就有点太烦了
1 [投诉]
[5楼] 网友:两三棠 [2021-08-16 23:04:20]
是的!短句还好,这种长句用多了很影响观感
[投诉]
[6楼] 网友:迢迢
[2021-08-18 00:34:36]
因为受是个宅男啊 可能会有口癖 很正常的
[投诉]
[7楼] 网友:小鳄鱼的4a [2021-08-18 23:18:32]
我看着也有点难受,但是还是挺符合人设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