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白素 打分:0 [2004-02-14 11:21:28]
我曾经说,写配角是件很幸福的事,因为作者愿意怎么糟蹋,呃,是愿意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啦。 写初星的过程就很幸福,初星是简单的女孩子,没有太多物质要求,秀外惠中,大智若愚。 看了上面这些,我就不说什么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白素 打分:0 [2004-02-14 11:21:28]
20我曾经说,写配角是件很幸福的事,因为作者愿意怎么糟蹋,呃,是愿意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啦。
写初星的过程就很幸福,初星是简单的女孩子,没有太多物质要求,秀外惠中,大智若愚。
看了上面这些,我就不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