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爱纶一组 打分:2 [2009-12-21 16:06:14]
结局应该不是悲剧吧?
[1楼] 作者回复 [2009-12-22 16:00:59]
我不写悲剧文……安拉,我在怎么后妈也不会让文悲剧的,最多虐虐而已……所谓小虐怡情……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爱纶一组 打分:2 [2009-12-21 16:06:14]
20结局应该不是悲剧吧?
[1楼] 作者回复 [2009-12-22 16:00:59]
我不写悲剧文……
安拉,我在怎么后妈也不会让文悲剧的,最多虐虐而已……
所谓小虐怡情……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