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雪舞残樱 打分:0 [2003-12-01 00:08:22]
好了,蜗牛,偶的任务完成了…… 赞美的说完了,再来拍板砖吧!HOHO~~~ 偶私以为你写宫廷间的明争暗斗的本事了得,人物性格也丝丝分明,但是————对于男女之间的情感问题的描写……就相对比较薄弱了。 唉~~~~ 到底是刚开始写正常的言情啊,还是没有《断剑》那种荡气回肠的感觉呢! 不过—— 摸摸蜗牛的头,最后那段: 如果,永嘉问我,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芙儿会学了伯牙摔琴吗? 不会,…… 我会,……,从这里跳下去,去找你。 情之所钟,愿相随。 写得真好呢! 哈哈—— 飘走——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雪舞残樱 打分:0 [2003-12-01 00:08:22]
20好了,蜗牛,偶的任务完成了……
赞美的说完了,再来拍板砖吧!HOHO~~~
偶私以为你写宫廷间的明争暗斗的本事了得,人物性格也丝丝分明,但是————对于男女之间的情感问题的描写……就相对比较薄弱了。
唉~~~~
到底是刚开始写正常的言情啊,还是没有《断剑》那种荡气回肠的感觉呢!
不过——
摸摸蜗牛的头,最后那段:
如果,永嘉问我,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芙儿会学了伯牙摔琴吗?
不会,……
我会,……,从这里跳下去,去找你。
情之所钟,愿相随。
写得真好呢!
哈哈——
飘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