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vk 打分:2 [2003-11-30 15:31:18]
可能大人写得笔调太清淡的感觉吧,再加上是关乎皇族宫廷的东东,总感觉有隐隐的压抑萧瑟之感,所以要万分感激最后没写成悲剧~ 偶对那个皇上印象也很不错,大人如果写番外的话可以先考虑他,呵呵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vk 打分:2 [2003-11-30 15:31:18]
20可能大人写得笔调太清淡的感觉吧,再加上是关乎皇族宫廷的东东,总感觉有隐隐的压抑萧瑟之感,所以要万分感激最后没写成悲剧~
偶对那个皇上印象也很不错,大人如果写番外的话可以先考虑他,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