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tianjoe81 打分:2 [2003-10-31 13:11:23]
写得很好啊,名字是《诗经》,我个人比较喜欢《蒹葭》的意境,可惜别人用得泛滥。《采薇》很好很好,改了就变味了吧。往往最初的东西最能保持心中的意境。相信很多读友的想法跟我一致。只是很期待更新,加油^0^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tianjoe81 打分:2 [2003-10-31 13:11:23]
20写得很好啊,名字是《诗经》,我个人比较喜欢《蒹葭》的意境,可惜别人用得泛滥。《采薇》很好很好,改了就变味了吧。往往最初的东西最能保持心中的意境。相信很多读友的想法跟我一致。只是很期待更新,加油^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