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rosiel 打分:0 [2003-11-15 22:27:47]
其实我想到的结局我感觉很合理,但是好象大大们不是这样想的,既然该死都死了,不该死的也死了,剩下的人就好好活着吧,还有什么不对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rosiel 打分:0 [2003-11-15 22:27:47]
20其实我想到的结局我感觉很合理,但是好象大大们不是这样想的,既然该死都死了,不该死的也死了,剩下的人就好好活着吧,还有什么不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