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有绝色美人光环[快穿]》  第5章

网友:与风歌一曲 打分:1 [2022-06-10 15:15:08]

在我看到第1章,反复多次出现白玫瑰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文好土,但我想看。看到耿家父子同时爱上默默的时候,我就想:土到我服气,但是羞耻的想看下去【笑哭】。我就知道默默的绝世美人光环就是不分年龄的一见钟情。当我看到这一章的时候,我心想:土到极致就是潮是吧!?默默的那个光环成了不讲道理的无生物差别的一见钟情!!——包括荒岛求生的怪物boss,非人类。这感觉,就好像我爱上了一只炸鸡,因为这只炸鸡特别美丽,我因为它感到了久违的激情,那别说吃了,我要跟这只炸鸡共度余生!是不是感觉——【不犯法,但有病】?

63  

[1楼] 网友:鱼尾 [2022-06-10 15:38:11]

是这么一个感觉!

5   [投诉]

[2楼] 网友:我爱大美人 [2022-06-10 15:40:16]

不赞同1楼,荒岛怪物好歹上半身是人形,所以就算类比应该是我爱上了美人鱼而不是炸鸡,炸鸡长得像人?
怪物BOSS是可以吃人,并不是说是以人为主食,就像人可以吃鱼,也可以吃美人鱼,饥荒时人甚至会吃人。所以仅仅凭借这一点不能支撑将怪物BOSS爱上女主等同于“我要和炸鸡共度余生”。

29   [投诉]

[3楼] 网友:与风歌一曲 [2022-06-10 16:09:58]

回楼上,还有精神体……以及只是之前看到了一个关于吸血鬼和人类结婚的梗,笑得不行。这里有一点差异,但是也有共通的地方。如有冒犯,那我口头撤回叭。

8   [投诉]

[4楼] 网友:光盲 [2022-11-05 19:30:35] 来自山东

回楼上的楼上,代入的不是一个视角就没有可比性。1楼代入的是怪物BOSS,楼上的楼上代入人类视角。同意1楼,看见形状完美的炸鸡,我满脑子都是这么好看一定很好吃?

3   [投诉]

[5楼] 网友:我要成为双马尾13% [2023-01-17 17:06:04] 来自湖南

完了,看到2楼的评论我突然想到如果人吃美人鱼的话是吃上半部分还是下半部分?上半部分算人肉还是鱼肉?下半部分又算鱼肉还是人肉?不弄死只是切块下来的话还能再长出来吗?口感好吗?美人鱼的鱼尾应该没有真鱼尾刺多吧?

3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5:28:3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