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溯禧 打分:2 [2021-06-10 02:05:47]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要选在冬天上战场啊?我之前看小说好像都是初春的时候?
[1楼] 网友:春老才觉短38% [2021-06-10 09:47:18]
大概是冬天的时候戎狄两族都会因为冷,冻死牛羊,没有足够的粮食过冬,会抢劫有预备过冬粮食的国人,提前扫荡,就是在保护自己人。
11 [投诉]
[2楼] 网友:霜雪 [2021-06-10 09:56:38]
楼上说得对!
[投诉]
[3楼] 网友:二尺一寸八分3% [2021-06-11 19:19:44]
初春要春耕的。除了冬天之外都有农活要做,所以只有冬天能凑出军队。还有一个是冬天死人不容易有瘟疫。
10 [投诉]
[4楼] 网友:我决定改名60% [2021-06-13 09:06:07]
除了特殊状况,春耕基本是不会开战的。现在可能还是冬天劫掠,以后有经验了狄人可能秋天就要打劫过冬了,刚好秋收东西也很多
9 [投诉]
[5楼] 网友:天狱59% [2021-07-08 13:25:07]
春天虽然是一年的开始,但是同样是青黄不接的时候。这个时候应该抢不到什么东西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溯禧
打分:2 [2021-06-10 02:05:47]
20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要选在冬天上战场啊?我之前看小说好像都是初春的时候?
[1楼] 网友:春老才觉短
38% [2021-06-10 09:47:18]
大概是冬天的时候戎狄两族都会因为冷,冻死牛羊,没有足够的粮食过冬,会抢劫有预备过冬粮食的国人,提前扫荡,就是在保护自己人。
11 [投诉]
[2楼] 网友:霜雪 [2021-06-10 09:56:38]
楼上说得对!
[投诉]
[3楼] 网友:二尺一寸八分
3% [2021-06-11 19:19:44]
初春要春耕的。除了冬天之外都有农活要做,所以只有冬天能凑出军队。还有一个是冬天死人不容易有瘟疫。
10 [投诉]
[4楼] 网友:我决定改名
60% [2021-06-13 09:06:07]
除了特殊状况,春耕基本是不会开战的。现在可能还是冬天劫掠,以后有经验了狄人可能秋天就要打劫过冬了,刚好秋收东西也很多
9 [投诉]
[5楼] 网友:天狱
59% [2021-07-08 13:25:07]
春天虽然是一年的开始,但是同样是青黄不接的时候。这个时候应该抢不到什么东西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