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郅玄》  第15章

网友:溯禧 打分:2 [2021-06-10 02:05:47]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要选在冬天上战场啊?我之前看小说好像都是初春的时候?

   

[1楼] 网友:春老才觉短38% [2021-06-10 09:47:18]

大概是冬天的时候戎狄两族都会因为冷,冻死牛羊,没有足够的粮食过冬,会抢劫有预备过冬粮食的国人,提前扫荡,就是在保护自己人。

11   [投诉]

[2楼] 网友:霜雪 [2021-06-10 09:56:38]

楼上说得对!

    [投诉]

[3楼] 网友:二尺一寸八分3% [2021-06-11 19:19:44]

初春要春耕的。除了冬天之外都有农活要做,所以只有冬天能凑出军队。还有一个是冬天死人不容易有瘟疫。

10   [投诉]

[4楼] 网友:我决定改名60% [2021-06-13 09:06:07]

除了特殊状况,春耕基本是不会开战的。现在可能还是冬天劫掠,以后有经验了狄人可能秋天就要打劫过冬了,刚好秋收东西也很多

9   [投诉]

[5楼] 网友:天狱59% [2021-07-08 13:25:07]

春天虽然是一年的开始,但是同样是青黄不接的时候。这个时候应该抢不到什么东西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0:59:1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