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在远古养大蛇》  第2章

网友:莲莲想吃糖 打分:2 [2022-07-11 12:35:54]

啊啊啊啊蛇类爱好者路过,之前在国内和爸妈一起没办法养,现在人在国外一个人住,直接球蟒养起来(话说蛇的尾巴真的特别敏感,我家几条的尾巴我一摸,他们就疯狂缩尾巴,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49  

[1楼] 网友:枯犬 [2022-07-11 12:52:22]

好养吗,会不会护食啊

2   [投诉]

[2楼] 网友:哇哦哇 [2022-08-13 23:50:40] 来自广西

牛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4:49:3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