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在远古养大蛇》  第2章

网友:成长君 打分:2 [2022-02-02 15:33:57]

我之前跟我妈妈说要养蛇,妈妈可高兴了,给了我爱吃的大嘴巴子......
焯!为什么不能养蛇蛇!蛇蛇那么可爱!!!(当然无毒的)
养爬人!站起来!!!

101  

[1楼] 网友:51% [2022-02-02 16:00:05]

没错!翠青蛇那么好看,为什么不让我养!为什么要把我从家里丢出去!!热爱爬宠的同志们,我们要站起来!!!(惨遭母上大人痛殴的我表示不服)

40   [投诉]

[2楼] 网友:艾百草42% [2022-02-20 05:01:01]

要不试试守宫?应该没那么抗拒

6   [投诉]

[3楼] 网友:村草他懒得起名字 [2022-02-23 23:33:23]

翠青非常难养

    [投诉]

[4楼] 网友:村草他懒得起名字 [2022-02-23 23:38:54]

5555突然还想多说几句,翠青卖的基本都是野生的,民那桑要不多考虑一下玉米or其他绿色品种的蛇蛇叭~不过翠青真的好可爱就是说

10   [投诉]

[5楼] 网友:51% [2022-03-01 00:11:48]

暴毙王的美名我早已知晓啦~但是它们真的好可爱!
等我成功单飞,我会先养玉米练练手,再入翠青哒~(深谙循序渐进的道理~)

5   [投诉]

[6楼] 网友:(?-ω-`)为绝美爱情流61% [2022-03-01 13:48:51]

站起来!o(*≧▽≦)ツ

    [投诉]

[7楼] 网友:7urdttk1_21% [2022-03-02 20:22:29]

呜呜真的

    [投诉]

[8楼] 网友: [2022-03-06 22:06:22]

黑王真的超酷呜呜呜,我都不敢跟我爸妈说我想养蛇蛇,因为他们啥都不让我养qwq

6   [投诉]

[9楼] 网友:冷酷且帅气的小熊 [2022-03-23 14:57:52]

我打算以后搬出去养心心念念的猪鼻蛇QoQ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3:46:0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