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ummer~ 打分:2 [2010-10-10 22:56:24]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还以为没有配对呢,看到后来被打击到了,有点接受不了啊...囧
[1楼] 网友:buosimao [2011-01-29 20:12:40]
还没看的某猫弱弱问一句:“请问,CP是谁啊?喵~~~”
[投诉]
[2楼] 网友:玲樱 [2011-02-10 13:15:03]
偶记得是斯内普...
[3楼] 网友:Silver [2011-02-16 22:22:17]
如果是原著真是无法想像……
[4楼] 网友:果 [2011-02-25 22:02:52]
话说这CP 我很LOVE哦 难得 的 主要是请你注意下 貌似麦格只是教授的师姐好吧 顶多姐弟恋╮(╯▽╰)╭
[5楼] 网友:听雪 [2011-03-01 09:08:48]
.....ms差了一辈吧= = 麦格不是和v大一辈的么= =
[6楼] 网友:聒聒 [2011-03-07 17:04:24]
麦格:1920LV:1927教授:1971
[7楼] 网友:聒聒 [2011-03-07 17:05:48]
差了五十一歲ㄟ好青翠的嫩草............
[8楼] 网友:阿芸 [2011-04-09 19:35:23]
啊呦喂= =
[9楼] 网友:shan [2011-04-26 22:53:21]
差51岁都能配对。。。无语。。。。。。。。。。。。。。。。。。。。。。
[10楼] 网友:wangshui55 [2011-05-02 23:24:00]
nothing!偶记得大婶回春了……
[11楼] 网友:monarch [2013-02-25 20:31:30]
1971,,,难道教授不是1960人士吗。=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ummer~ 打分:2 [2010-10-10 22:56:24]
20刚开始看的时候我还以为没有配对呢,看到后来被打击到了,有点接受不了啊...囧
[1楼] 网友:buosimao [2011-01-29 20:12:40]
还没看的某猫弱弱问一句:“请问,CP是谁啊?喵~~~”
[投诉]
[2楼] 网友:玲樱 [2011-02-10 13:15:03]
偶记得是斯内普...
[投诉]
[3楼] 网友:Silver [2011-02-16 22:22:17]
如果是原著真是无法想像……
[投诉]
[4楼] 网友:果 [2011-02-25 22:02:52]
话说这CP 我很LOVE哦 难得 的 主要是请你注意下 貌似麦格只是教授的师姐好吧 顶多姐弟恋╮(╯▽╰)╭
[投诉]
[5楼] 网友:听雪 [2011-03-01 09:08:48]
.....ms差了一辈吧= = 麦格不是和v大一辈的么= =
[投诉]
[6楼] 网友:聒聒 [2011-03-07 17:04:24]
麦格:1920
LV:1927
教授:1971
[投诉]
[7楼] 网友:聒聒 [2011-03-07 17:05:48]
差了五十一歲ㄟ
好青翠的嫩草............
[投诉]
[8楼] 网友:阿芸 [2011-04-09 19:35:23]
啊呦喂= =
[投诉]
[9楼] 网友:shan [2011-04-26 22:53:21]
差51岁都能配对。。。无语。。。。。。。。。。。。。。。。。。。。。。
[投诉]
[10楼] 网友:wangshui55 [2011-05-02 23:24:00]
nothing!偶记得大婶回春了……
[投诉]
[11楼] 网友:monarch [2013-02-25 20:31:30]
1971,,,难道教授不是1960人士吗。= =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