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假如我是麦小姐》  第21章

网友:stamp10319% 打分:0 [2009-10-30 15:36:07]

哈利前面还算可爱.到了后面就越来越自大討人厌了.我並不喜欢他阿.希望v大配赫敏.虽然bl也不错.但男女配才是主流.可惜L爹有老婆.我好希望女主跟他在一起喔.那小龙与V大就成兄弟了.至於教授...这里的教授跟哈利不错ㄚ.只是哈利被一忘皆空.没记忆了

   

[1楼] 作者回复 [2009-10-31 14:52:42]

看小包子入学后的表现吧…………
要知道,就算他重生了……也是V大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7:17:4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