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碧水碎月 打分:2 [2009-11-05 21:00:19]
入党啊……那次我一天之内狂写四篇思想汇报外加转正申请和个人工作总结……真是狂飙突进的入党啊……考研啊……刚拿到拟录取通知书的某人悠哉悠哉的……卡文中……T-T
[1楼] 作者回复 [2009-11-05 22:03:32]
BS!!!!!!我现在才大三啊啊啊~~~~痛苦的大四岁月即将到来………………为了我的考研!!这篇文将在过年时完结!!!握拳!!!大大,有空教一下俺考研的技巧吧~~~~摇尾巴~~~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11-05 22:03:57]
话说……难道你是直升?
[3楼] 网友:碧水碎月 [2009-11-06 13:22:12]
我现在是大四。我走的是推荐免试研究生。我们宿舍两个保研,还有三个考研,一个考公务员的正在陪你焦头烂额……呵呵……我是中文专业的,课业比理科轻松一些。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碧水碎月 打分:2 [2009-11-05 21:00:19]
20入党啊……那次我一天之内狂写四篇思想汇报外加转正申请和个人工作总结……
真是狂飙突进的入党啊……
考研啊……刚拿到拟录取通知书的某人悠哉悠哉的……卡文中……T-T
[1楼] 作者回复 [2009-11-05 22:03:32]
BS!!!!!!
我现在才大三啊啊啊~~~~
痛苦的大四岁月即将到来………………
为了我的考研!!这篇文将在过年时完结!!!
握拳!!!大大,有空教一下俺考研的技巧吧~~~~摇尾巴~~~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11-05 22:03:57]
话说……难道你是直升?
[投诉]
[3楼] 网友:碧水碎月 [2009-11-06 13:22:12]
我现在是大四。我走的是推荐免试研究生。我们宿舍两个保研,还有三个考研,一个考公务员的正在陪你焦头烂额……呵呵……我是中文专业的,课业比理科轻松一些。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