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云胡不喜 打分:2 [2021-09-15 10:57:33]
好无聊,越下去越感觉女主的闪光点都没有了,像一个边缘人物,没有记忆点
10
[1楼] 网友:雨雪霏霏 [2021-09-15 11:35:13]
无聊就取关。作者大大免费写,一分钱没收过,能日更已经很不容易了。这种为爱发电的,又没责任,想不写就不写了。评论不鼓励就算了,还要找茬。到时候大大不写了,我们想看的也没的看。
14 [投诉]
[2楼] 网友:云胡不喜 [2021-09-16 07:51:05]
我就奇怪了,看文是除了夸奖、捧,其他都不能说了吗?我打负分了?凭什么我不能发表自己感想,什么叫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是除了好话听不得其他了吗?
[3楼] 网友:? [2021-09-16 10:30:15]
因为你看的是免费文!免费的不花钱的你觉得无聊点叉不看就是了,对你没有一点损失!你指指点点打敲键盘完了影响的是作者和读者,那作者不写了你给我写啊?你是可以不看那我们想看的呢?真够傻叉
6 [投诉]
[4楼] 网友:云胡不喜 [2021-09-17 08:07:12]
那我只能说舔狗,有这样的读者真是悲哀,招黑不自知
[5楼] 网友:无语 [2021-09-17 12:08:30]
吃白食完了还踹一脚不让别人吃,好像有那啥大饼,别人舔狗那你是啥,疯狗
5 [投诉]
[6楼] 网友:沈云暮 [2021-09-19 16:50:05]
招黑?免费已经不会招黑了,你不喜欢叉了就好,影响别人感官嘛?
1 [投诉]
[7楼] 网友:木木 [2021-10-19 14:38:57]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你知道这话原意是用在什么场景吗,是师长对学生,长辈对弟子,你是作者的爹妈还是老师啊???那你的评论还应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为人处世你被这么多人指责,是你的问题吧,你自己招黑不自知,妄自菲薄,把自己当成别人的师长了,你配吗?还是说你乱用成语,文学素养如此拙劣?晋江现在有你这种读者也真是悲哀
4 [投诉]
[8楼] 网友:木木 [2021-10-19 14:40:43]
这楼里全都是骂你的,也希望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为人处世,学会做人,招黑不自知,你父母有你这样的孩子也是悲哀
2 [投诉]
[9楼] 网友:轻描淡写 [2021-11-26 16:44:10]
?我寻思楼主也没说错什么啊
13 [投诉]
[10楼] 网友:框框日记 [2022-02-14 08:36:14]
不看点叉,废话太多
[投诉]
[11楼] 网友:山竹 [2023-01-09 22:06:24] 来自陕西
摸摸楼主,啥也没说错,也没打负分,指出事实而已,却是要是这样剧情会很无聊就被喷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云胡不喜 打分:2 [2021-09-15 10:57:33]
20好无聊,越下去越感觉女主的闪光点都没有了,像一个边缘人物,没有记忆点
10
[1楼] 网友:雨雪霏霏 [2021-09-15 11:35:13]
无聊就取关。作者大大免费写,一分钱没收过,能日更已经很不容易了。这种为爱发电的,又没责任,想不写就不写了。评论不鼓励就算了,还要找茬。到时候大大不写了,我们想看的也没的看。
14 [投诉]
[2楼] 网友:云胡不喜 [2021-09-16 07:51:05]
我就奇怪了,看文是除了夸奖、捧,其他都不能说了吗?我打负分了?凭什么我不能发表自己感想,什么叫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是除了好话听不得其他了吗?
14 [投诉]
[3楼] 网友:? [2021-09-16 10:30:15]
因为你看的是免费文!免费的不花钱的你觉得无聊点叉不看就是了,对你没有一点损失!你指指点点打敲键盘完了影响的是作者和读者,那作者不写了你给我写啊?你是可以不看那我们想看的呢?真够傻叉
6 [投诉]
[4楼] 网友:云胡不喜 [2021-09-17 08:07:12]
那我只能说舔狗,有这样的读者真是悲哀,招黑不自知
6 [投诉]
[5楼] 网友:无语 [2021-09-17 12:08:30]
吃白食完了还踹一脚不让别人吃,好像有那啥大饼,别人舔狗那你是啥,疯狗
5 [投诉]
[6楼] 网友:沈云暮 [2021-09-19 16:50:05]
招黑?免费已经不会招黑了,你不喜欢叉了就好,影响别人感官嘛?
1 [投诉]
[7楼] 网友:木木 [2021-10-19 14:38:57]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你知道这话原意是用在什么场景吗,是师长对学生,长辈对弟子,你是作者的爹妈还是老师啊???那你的评论还应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为人处世你被这么多人指责,是你的问题吧,你自己招黑不自知,妄自菲薄,把自己当成别人的师长了,你配吗?还是说你乱用成语,文学素养如此拙劣?晋江现在有你这种读者也真是悲哀
4 [投诉]
[8楼] 网友:木木 [2021-10-19 14:40:43]
这楼里全都是骂你的,也希望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为人处世,学会做人,招黑不自知,你父母有你这样的孩子也是悲哀
2 [投诉]
[9楼] 网友:轻描淡写 [2021-11-26 16:44:10]
?我寻思楼主也没说错什么啊
13 [投诉]
[10楼] 网友:框框日记 [2022-02-14 08:36:14]
不看点叉,废话太多
[投诉]
[11楼] 网友:山竹 [2023-01-09 22:06:24] 来自陕西
摸摸楼主,啥也没说错,也没打负分,指出事实而已,却是要是这样剧情会很无聊就被喷
[投诉]